[靠櫃] 中山南西三越Bobbi Brown-放特休就是要買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海勒)時間10年前 (2016/04/14 18:32), 10年前編輯推噓33(34155)
留言90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自首,以下有靠櫃新手的糾結內心路,廢話有點多。 今天好不容易放特休,決定上午看完蜷川實花,下午挑戰一人靠櫃! 說來慚愧,雖然我妝齡超過10年,但靠櫃試妝經驗寥寥無幾,通常都直接買送人禮物就 閃,更別提試底妝這種高等級任務(遮臉)。 先鎖定目標要買粉餅,再來就要決定品牌(只打算上粉一次,怕臉爛),在植村秀.BB.MA C...百貨一樓,來回走五圈,觀察櫃哥櫃姐狀態,還是不能決定。。。 最後坐到門口長椅開始爬美妝版再看一次心得,再搜尋了特惠組內容,MAC和BB還是不 能決定,看看手錶,已經過了一小時!覺得好累好想放棄...但就是一個不甘心!姐皮夾又 不是沒有鈔票信用卡!!! 突然福至心靈:BB的粉盒我比較喜歡欸!...於是就去靠BB櫃了。 運氣很好,我一衝到Bobbi Brown粉餅前面,正在準備採取下一步行動,櫃哥就來招呼 我了!我馬上表明想要看粉餅,但沒用過,不知道哪種適合,希望遮瑕一點,櫃哥就推薦 了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http://i.imgur.com/PCbxKP7.jpg
而且提醒我口紅沾到臉頰上了,拿面紙給我擦(外面風大雨大,今天擦深色脣膏,超尷尬 的) http://i.imgur.com/ekJvD0w.jpg
http://i.imgur.com/p9qVWuo.jpg
脣膏是A'pieu的 櫃哥請我坐下幫試妝,先用保濕霜推掉半張臉的粉(原本擦無色防曬和漾婕粉餅),再 幫我上潤色隔離,接著用刷子幫我上粉餅。 試完我覺得毛孔修飾很好,顏色也很合,就跟他說要買組合。 http://i.imgur.com/OpJY43r.jpg
櫃哥又幫我一樣步驟補了另外半臉,還幫我上了遮瑕遮痘疤,還主動提議幫我補眉尾! 過程中很詳細說明,對底妝畫法,眉毛畫法都有給我建議,聊到毛孔問題,我說剛買洗臉 機,他也提醒我不可天天用,我當下就覺得:天啊我一定要上來美妝版推薦他(一日美妝版 終身美妝版)。 我主動提出幫我試個腮紅吧,心裡打算顏色喜歡,就幫他多做點業績(超好收買)。櫃哥 幫我上了限量的雙色腮紅盤,但可能跟我平常喜好色系差很多,1600對我也不是不用考慮 的價格,我就面有難色,也發現櫃哥有點不開心?他問我想要的色系,我說蜜桃色好了, 櫃哥就說還是他剛剛推薦的比較適合,可以修飾膚色黃。我最後跟他說腮紅我再考慮一下 ,櫃哥說沒關係但好像又有一點點不開心的感覺,但還是很有禮貌幫我服務。 現在新光三越有滿3000送300活動,櫃哥也領我去服務台辦了貴賓卡,點數會存在卡裡 面。 他本來有邀約我彩妝課,推薦我學眼妝(今天素眼),但因為那週事情有點多,最近也花 不少在康是美,我就婉拒了。 櫃哥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認真在他的專業上的人,說到親切好像也沒有,但細心用心的 態度值得肯定。 願意再去找他購買。 櫃哥名字我原本有特別看名牌,但在我跟他拿了名片後,就很安心的忘記了...結果名 片上根本沒有他中文名啊!!! http://i.imgur.com/0kTnwvP.jpg
好啦我真的忘了姓氏,但名字很好記,叫做"德政",英文叫Red,如果大家怕認不出來,我 有好辦法!因為我看到他就聯想到這人 (圖片取自網路) 朝五晚九裡面男主角的弟弟! http://i.imgur.com/luIXz4l.jpg
保證走到櫃上這樣就可以認出來。 買了這些 http://i.imgur.com/MrCaHhi.jpg
購買證明 http://i.imgur.com/oYlIU2i.jpg
送的三百元我走到樓下無印良品換了蜜粉,剛剛好金額300元(大嬸心態) http://i.imgur.com/5trG5QD.jpg
最後走去ETUDE用500禮券再貼22元(女王有打折),換了好眼色眼影02 http://i.imgur.com/H6Iyy3R.jpg
感覺今天過得還算充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629955.A.EF7.html ※ 編輯: heatherc (223.140.182.141), 04/14/2016 18:44:13

04/14 18:44, , 1F
好喜歡妳今天的行程
04/14 18:44, 1F

04/14 18:50, , 2F
但是我現在還走來走去尋覓晚餐來結束這
04/14 18:50, 2F

04/14 18:50, , 3F
回合XD
04/14 18:50, 3F

04/14 18:52, , 4F
新光南西BB只要沒全買他們推的東西就
04/14 18:52, 4F

04/14 18:52, , 5F
會屎臉-_-
04/14 18:52, 5F

04/14 18:54, , 6F
你好幸運!我去南西被冰過打死都不去
04/14 18:54, 6F

04/14 18:55, , 7F
原來新光禮卷可以抵muji 這禮拜要去~
04/14 18:55, 7F

04/14 18:56, , 8F
如果不嫌遠,推BB美麗華tina
04/14 18:56, 8F
※ 編輯: heatherc (223.140.182.141), 04/14/2016 18:56:50

04/14 18:58, , 9F
c大,真的欸,有種我很專業你為什麼不
04/14 18:58, 9F

04/14 18:58, , 10F
相信我的感覺
04/14 18:58, 10F

04/14 18:58, , 11F
超不推Tina,講話超不客氣
04/14 18:58, 11F

04/14 18:59, , 12F
上次還差點用手鏡揮到我的鼻樑
04/14 18:59, 12F

04/14 18:59, , 13F
太怒按到噓推回來
04/14 18:59, 13F

04/14 19:03, , 14F
遇到自以為專業的我都想白眼他 有我專業?
04/14 19:03, 14F

04/14 19:03, , 15F
哈哈哈哈
04/14 19:03, 15F

04/14 19:04, , 16F
昨天試妝櫃哥還拿一張紙寫幫我用了哪些
04/14 19:04, 16F

04/14 19:04, , 17F
產品還有色號本來很心動但是要趕火車,
04/14 19:04, 17F

04/14 19:05, , 18F
就說我考慮看看,馬上變超冷淡
04/14 19:05, 18F

04/14 19:05, , 19F
不過我是在板橋大遠百試妝的XDD
04/14 19:05, 19F

04/14 19:10, , 20F
真的假的?tina對我還蠻親切的說!我
04/14 19:10, 20F

04/14 19:11, , 21F
下次去要先觀察看看了~
04/14 19:11, 21F

04/14 19:18, , 22F
要不要把品牌全名打出來 BB很像別的產品
04/14 19:18, 22F

04/14 19:20, , 23F
覺得muji的蜜粉不好用>_<
04/14 19:20, 23F
※ 編輯: heatherc (223.140.182.141), 04/14/2016 19:22:45

04/14 19:22, , 24F
可以感覺到你糾結的心情,恭喜靠櫃成
04/14 19:22, 24F

04/14 19:22, , 25F
04/14 19:22, 25F

04/14 19:23, , 26F
已改標題,其實猶豫很久,但發現大家都
04/14 19:23, 26F

04/14 19:23, , 27F
說BB才這樣打的。我蜜粉都還沒開嗚嗚是
04/14 19:23, 27F

04/14 19:23, , 28F
哪裡不好用不控油嗎?
04/14 19:23, 28F

04/14 19:28, , 29F
想偷問粉餅心得XD
04/14 19:28, 29F

04/14 19:44, , 30F
有特休放真好
04/14 19:44, 30F

04/14 19:48, , 31F
我都去忠孝sogo耶 覺得那邊櫃姊很好
04/14 19:48, 31F

04/14 20:07, , 32F
南西bb靠櫃過一次,等超久才有櫃哥櫃
04/14 20:07, 32F

04/14 20:07, , 33F
姐過來,服務態度也是不太好,打死再
04/14 20:07, 33F

04/14 20:07, , 34F
也不去那邊。然後羨慕妳今天超充實
04/14 20:07, 34F

04/14 20:07, , 35F
04/14 20:07, 35F

04/14 20:10, , 36F
我前天也是去南西BB那裡買腮紅,櫃姊不
04/14 20:10, 36F

04/14 20:10, , 37F
冷不熱,態度普普這樣~不會算冰
04/14 20:10, 37F

04/14 20:20, , 38F
BB很多櫃點,最討厭南西
04/14 20:20, 38F

04/14 20:40, , 39F
推Red 第一次南西BB靠櫃就是遇到他
04/14 20:40, 39F

04/14 20:40, , 40F
人很不錯
04/14 20:40, 40F

04/14 20:50, , 41F
不推南西BB 櫃姐好纏人 推板橋大遠百家
04/14 20:50, 41F

04/14 20:50, , 42F
04/14 20:50, 42F

04/14 21:16, , 43F
BB還沒遇過OK的櫃哥
04/14 21:16, 43F

04/14 21:53, , 44F
美麗華BB的櫃哥 不推 愛理不理 煙味
04/14 21:53, 44F

04/14 21:54, , 45F
好重 好像是剛抽完回來..
04/14 21:54, 45F

04/14 21:55, , 46F
一副只有他懂 我說的都錯的態度
04/14 21:55, 46F

04/14 22:01, , 47F
這樣看起來BB跟ysl冰的等級快差不多欸?
04/14 22:01, 47F

04/14 22:01, , 48F
那我今天真的算幸運
04/14 22:01, 48F

04/14 22:09, , 49F
想看使用心得~~~~
04/14 22:09, 49F

04/14 22:21, , 50F
粉餅我今天才買,還沒有太多心得,目前
04/14 22:21, 50F

04/14 22:21, , 51F
覺得下午三點試妝到現在7小時沒有暗沉
04/14 22:21, 51F

04/14 22:25, , 52F
BB在阪急跟sogo忠孝都很NICE
04/14 22:25, 52F

04/14 22:28, , 53F
怎麼都沒有人問我脣膏啊?(對不起我超
04/14 22:28, 53F

04/14 22:28, , 54F
虛榮超傲嬌,本來想釣大家,我錯!)A'pi
04/14 22:28, 54F

04/14 22:28, , 55F
eu紫管脣膏超好用,水潤又超顯色,我只
04/14 22:28, 55F

04/14 22:28, , 56F
買三隻,這隻RD02,下次去韓國要包色回
04/14 22:28, 56F

04/14 22:28, , 57F
來。相比起來,很紅的Aritaum水潤脣膏
04/14 22:28, 57F

04/14 22:28, , 58F
根本沒什麼(撇嘴)
04/14 22:28, 58F

04/14 22:57, , 59F
bb南西櫃哥不ok+1,覺得他家ba大多不算
04/14 22:57, 59F

04/14 22:57, , 60F
親切
04/14 22:57, 60F

04/14 23:52, , 61F
A8的BB櫃姐也會瞬間變臉 小孬種我被
04/14 23:52, 61F

04/14 23:52, , 62F
迫買了超難用眼霜後悔不已,再也不想
04/14 23:52, 62F

04/14 23:52, , 63F
靠近BB(淚
04/14 23:52, 63F

04/15 00:23, , 64F
sogo及A8的BB也是專業但冷淡
04/15 00:23, 64F

04/15 00:25, , 65F
前幾天也在南西被冰+1
04/15 00:25, 65F

04/15 02:09, , 66F
原po好可愛哈哈哈 默默期待大家問唇膏
04/15 02:09, 66F

04/15 02:25, , 67F
南西櫃哥出了名的失禮 還會嘲笑客人呢
04/15 02:25, 67F

04/15 02:41, , 68F
原po超可愛哈哈哈哈
04/15 02:41, 68F

04/15 09:05, , 69F
剛好也是同一天去BB靠櫃試彈潤
04/15 09:05, 69F

04/15 09:06, , 70F
從一開始保養到底妝,最後想測試下持久度
04/15 09:06, 70F

04/15 09:07, , 71F
跟櫃哥說想逛逛再看看,也沒有秒變臉
04/15 09:07, 71F

04/15 09:08, , 72F
跟原PO是不同南西BB櫃哥,可是人都不錯
04/15 09:08, 72F

04/15 09:49, , 73F
推這個櫃姐,人超親切的http://i.imgur
04/15 09:49, 73F

04/15 09:49, , 74F
.com/CLgwtE4.jpg
04/15 09:49, 74F

04/15 09:50, , 75F

04/15 19:05, , 76F
信義區我也算常出沒,感謝推薦
04/15 19:05, 76F

04/16 01:33, , 77F
漢神櫃姐超親切~~
04/16 01:33, 77F

04/16 07:55, , 78F
只有我覺得站前櫃姐還不錯嗎?
04/16 07:55, 78F

04/16 10:44, , 79F
站前新光.板橋大遠百各有1位櫃姐不錯.A11
04/16 10:44, 79F

04/16 10:44, , 80F
櫃姐人都蠻好的
04/16 10:44, 80F

04/16 11:15, , 81F
可以請問大遠百和站前好櫃姐嗎?想知道
04/16 11:15, 81F

04/16 11:15, , 82F
,謝謝
04/16 11:15, 82F

05/22 01:51, , 83F
這個櫃姐人不錯哦很專業 上次去買覺得
05/22 01:51, 83F

05/22 01:52, , 84F
很有耐心也不會冰 教我的梅角都很實
05/22 01:52, 84F

05/22 01:52, , 85F
用 化起來也愛http://i.imgur.com/r3B
05/22 01:52, 85F

05/22 01:52, , 86F
Hbpv.jpg
05/22 01:52, 86F

05/22 01:53, , 87F
板橋大遠百的周芸芸
05/22 01:53, 87F

08/22 03:35, , 88F
推這位 前陣子去試氣墊粉餅態度也不錯(
08/22 03:35, 88F

08/22 03:35, , 89F
不過我跟朋友提著好幾袋特賣會戰利品就是
08/22 03:35, 89F

08/22 03:35, , 90F
XD)
08/22 03:35, 90F
文章代碼(AID): #1N3t73x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t73x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