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三月購入的開架愛用好物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YOLI)時間10年前 (2016/04/14 18:2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每次都會被罵到底有幾張臉多少嘴巴幾隻眼睛 但真的是很常被誘惑 只要出什麼新東西就會想買來試看看 可是僅限開架啦~畢竟踩雷還不算太心痛 就當做為民除害XD 用到好用的就當自己賺到囉哈哈 近期有用到幾個覺得還不錯CP值蠻高的開架彩妝 http://i.imgur.com/rqH3Kmn.png
1.ETUDE HOUSE染眉膠 2.媚比琳氣墊粉餅 3.innisfree唇蜜(韓國代購) ETUDE HOUSE染眉膠 對於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祉!!! 我覺得他顏色很自然 有時素顏不用畫眉毛就可以出門很方便 我用差不多可以維持三天 細心呵護的話可以撐到四五天 只是可能第三天開始眉尾就要補一下了 但我覺得還是算很方便省時~ 媚比琳氣墊粉餅 還有就是不管專櫃開架都有出的氣墊粉餅 因為我很喜歡氣墊的妝感 所以開架的幾乎都有買來用~用過後覺得媚比琳氣墊粉餅最適合 因為我很在乎遮瑕 黑眼圈跟毛孔都遮的很好 也不太會脫妝 算是很合我的膚質(混合偏乾) 雖然韓國的也都蠻遮瑕 但幾乎都很有面具感…很少有遮瑕又可以自然的氣墊粉餅 覺得喜歡~ innisfree唇蜜 在ig上看到有人在代購 一開始完全是被他的照片生火到 一口氣請朋友買了四支….實際擦和照片色差不大 在開架裡面算是持妝的 很保濕還有淡淡果香 大家可以去代購找找或請去韓國玩的朋友帶回~ 最近有在想買日本CANMAKE的變色唇~ 大家覺得開架有啥好用彩妝也可以分享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3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629493.A.926.html ※ 編輯: yuri99 (110.28.36.5), 04/14/2016 18:25:52

04/14 19:10, , 1F
推染眉膠 好好用!
04/14 19:10, 1F

04/14 19:31, , 2F
唇蜜真的蠻滋潤的 不用上護唇膏也可以
04/14 19:31, 2F

04/14 21:53, , 3F
推染眉膠,不會畫眉的已經可以不用每
04/14 21:53, 3F

04/14 21:53, , 4F
天都要定位一次眉尾到底在哪了~
04/14 21:53, 4F

04/14 21:53, , 5F
另外再推一下visee的唇頰,早上8點可
04/14 21:53, 5F

04/14 21:53, , 6F
以撐到晚上9點看起來還有稍微一點點
04/14 21:53, 6F

04/14 21:53, , 7F
的顏色在
04/14 21:53, 7F

04/15 01:00, , 8F
跟你一樣想買canmake變色唇~
04/15 01:00, 8F

04/15 02:31, , 9F
Canmake變色唇蜜覺得很持色!超推!
04/15 02:31, 9F

04/15 07:36, , 10F
變色唇真的很好ㄩㄥ
04/15 07:36, 10F

04/15 07:36, , 11F
04/15 07:36, 11F
文章代碼(AID): #1N3s_ra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s_ra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