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eauty bay寄錯商品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克萊兒)時間10年前 (2016/04/14 16:33),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趁著上一波beauty bay折扣, 我在3/28下單了Saucebox Cosmetics跟Makeup Geek的東西, 今天(4/14)終於收到東西了~(剛好14工作天,棒棒) 包裹是還算堅固的紙盒材質,沒有出現之前版友分享過包裝破損的問題, 包裹裡面,則是所有東西都用一個泡泡袋包好,黏妥在紙盒底部。 我買的是眼影,不論是Saucebox或Makeup Geek都完好沒有破掉 因此包裝上我覺得及格 (抱歉因為本來沒想到會發文,所以沒有拍照) 不過卻發現了更讓人吐血的事情.... Beauty Bay寄錯商品給我了。 我訂購的是Saucebox的Etude Palette, 來的卻是Forbidden Fruits Palette......... (沒錯,我就是看大沛推薦購入的(大沛腦粉)) 怪了,這兩個包裝大小差這麼多會搞錯,其他MG單色眼影包裝一樣卻沒問題...(碎嘴中) 雖然我已經馬上寫了信跟客服反映... 但面對不確定性真的好讓人煩躁阿阿阿阿 跨國購物最怕的就是商品有問題了QQ 不知道有版友有跟Beauty Bay客服交手過,或是有遇過類似經驗,可以提供參考的嗎? 謝謝大家QQ PS已爬過文,但似乎沒人提過售後服務方面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181.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622794.A.9BB.html

04/14 17:15, , 1F
售後服務很好喔…我上次寄錯他馬上寄正確
04/14 17:15, 1F

04/14 17:15, , 2F
的來,然後錯的也沒要我寄回去…
04/14 17:15, 2F
謝謝S大回覆QQ,看到這個真是信心大增阿~~ 我愛溫馨的美妝版~

04/14 17:15, , 3F
也只能等客服回信了吧...我沒遇過寄錯
04/14 17:15, 3F

04/14 17:15, , 4F
商品
04/14 17:15, 4F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BeautyBay,沒想到就遇上了... ※ 編輯: clairenyliu (163.29.181.143), 04/14/2016 17:26:28

04/14 18:52, , 5F
我買那麼多次beautybay也是沒遇過寄錯XD
04/14 18:52, 5F
應該說我太幸運還是太倒霉QQ ※ 編輯: clairenyliu (220.135.18.109), 04/14/2016 19:59:10

04/14 21:16, , 6F
我只買了makeup geek 3/24下單還沒收
04/14 21:16, 6F

04/14 21:16, , 7F
到 哭了
04/14 21:16, 7F
搞不好快到了?? 我人在台北,不知道有沒有差?

04/14 22:44, , 8F
我也是今天收到,但紙盒滿爛的,郵局還
04/14 22:44, 8F

04/14 22:44, , 9F
貼膠帶補強~
04/14 22:44, 9F
我今天再去翻了一下紙盒材質,是厚紙板的, 如果碰到水大概就...偏偏最近又大雨連連

04/15 02:59, , 10F
我3/11下單的到現在還沒收到....
04/15 02:59, 10F

04/15 02:59, , 11F
覺得心灰意冷 ....(哭
04/15 02:59, 11F
天啊M大你好慘,要不要寫信去客服問問阿?? 補充一下後續進度,提供給未來可能有類似問題的板友參考(希望不要) 4/14台灣時間下午4點左右(信件上顯示美國時間上午9點), 我就寫信向客服信箱反映寄錯商品的事情, 大概幾分鐘以後,收到一個信件已送達客服的確認信,信中表示會盡快回覆 4/15凌晨1點(美國時間晚上6點),我就已經收到客服回信了! 信中表示了歉意,也承諾會盡快安排重新寄貨,東西寄出時會再通知我, 同時告知我寄錯的商品不用再寄回去!!!! 結論:BEAUTY BAY服務效率真的不錯,下次應該會再回購~~ ※ 編輯: clairenyliu (163.29.181.143), 04/15/2016 10:03:36 ※ 編輯: clairenyliu (163.29.181.143), 04/15/2016 10:04:00

04/15 10:48, , 12F
對beautybay好感度+10
04/15 10:48, 12F

04/15 16:34, , 13F
印象加分+1
04/15 16:34, 13F

04/16 01:49, , 14F
今天收到beautybay重複寄的商品@@ 寄
04/16 01:49, 14F

04/16 01:49, , 15F
信給客服目前沒回信
04/16 01:49, 15F

04/16 03:30, , 16F
處理的蠻用心
04/16 03:30, 16F

04/17 02:17, , 17F
客服請我到郵局寄air mail給他,再退費
04/17 02:17, 17F

04/17 02:17, , 18F
給我(好麻煩阿。。。 但請DHL來收他大
04/17 02:17, 18F

04/17 02:17, , 19F
概不划算
04/17 02:17, 19F
文章代碼(AID): #1N3rNAc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rNAc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