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igma寄貨地址問題與心碎的試用品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Renni)時間10年前 (2016/04/13 20:32),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碎的不是我的心,是試用品XD 我是個只有底妝刷跟眼影刷的人~ 第一支刷具是KOSE粉底刷,入手RT蛋蛋不到一個月 當初只會用手指上粉底液的我,用過粉底刷後就再也回不去用手了 而且還很滿足於KOSE粉底刷,託人從日本一次買三支(瘋了 屯完貨爬文才發現KOSE好像比較適合刷粉餅XD 後來爬文時一直被3DHD這支神刷(?)搔得心癢癢 真的是學會用一個工具之後就永遠不會滿足...... (勿再燒我BB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腮紅只會用手指上腮紅霜也不會修容打亮的我 在3/24板友分享sigma免運跟折扣碼時實在忍不住了!!! 我只下標了一隻3DHD粉底刷 本來很想連它有很多板友說好用的女兒刷一起帶的 但看到Catie的一句「這個根本是多餘的啊!!!!!!!」 我就放棄了XD (感謝Catie幫我省荷包 今天只有一支刷也沒什麼好開箱的 先分享sigma寄送過程遇到的問題 買之前看到很多推文說等了一個月兩個月甚至三個月讓我很害怕 幾天前看到板友已經收到3/24那批的時候更緊張因為自己還沒收到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請問是X(我的姓)小姐嗎?」 原來是我填寫的地址所在縣市的郵局打給我 他說他看不懂我的地址,說寫得不清不楚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英文他看不懂XD 因為我填寫地址是學校的研究中心 學校地址加上XX館X樓XX中心的英文後 整個地址變得很長,但我確定我寫得很詳細 口頭跟他說明是XX大學XX中心後,我心安了因為我知道它在哪裡了! 也因為確定是郵局寄送,我知道它會到學校的文書組 今天去領到包裹以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郵局會打給我說看不懂地址了 包裹上的貼紙印著我寫了很詳細的地址 但是在XX市跟校內XX館中間最重要的區名、路名還有幾號都沒有印出來 也就是如果今天沒有我的電話,郵局又沒幫我查哪裡有我們中心的話 我可能也要失去它了阿~~~ 真的很感謝郵局負責到我包裹的先生有打電話給我!!! 而且還幫我貼便條紙寫上我們中心的名字!!! 後來我打開"Order Has Shipped"這封信裡面的地址確定是完整無誤的 表示不是我錯填,而是貼紙印出來就錯了,應該是地址太長的關係 以後(是還會買的意思嗎)我會把不重要的地址拿掉的 大家在填地址時也可以注意一下~~~ 然後3DHD板上好多開箱就不特別分享 分享我心碎的試用品XD 首先是一開始很高興拆完包裹擺好拍照發現這小包有點髒 http://imgur.com/Z06PCOA
打開來看裡面更髒||| 原來是八色眉粉試用品的其中一色碎光了 http://imgur.com/3FLbp1R
雖然我只買一支還有試用品很溫馨可是它怎麼是這種下場~~~ 最後想偷渡問題 今天早上第一次用KOSE刷粉餅當底妝(它畫圓上粉餅真的好用! 但是在要拍氣墊腮紅時疑惑了一下,很怕粉底被黏起來XD 大家在用粉餅當底妝之後的化妝步驟(尤其是大範圍的) 還會用霜狀的嗎,還是應該用粉狀腮紅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6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50763.A.457.html ※ 編輯: p268655 (140.115.61.52), 04/13/2016 20:34:41

04/13 21:00, , 1F
霜狀膏狀我會在粉餅前上 不然就選粉狀腮紅X
04/13 21:00, 1F

04/13 21:00, , 2F
D
04/13 21:00, 2F
可是粉餅也有潤色遮瑕功能不會把腮紅蓋光嗎xD

04/13 21:02, , 3F
粉餅後只用粉狀腮紅
04/13 21:02, 3F
有理由買新腮紅了(掌嘴)

04/13 21:07, , 4F
買了4隻忘了選贈品真的超想哭的
04/13 21:07, 4F

04/13 21:30, , 5F
什麼!那是試用品!我好像丟了...
04/13 21:30, 5F
不用太難過之前有篇說唇彩試用是雞肋xD 我是黑髮結果剛好是深色眉粉碎了一色...

04/13 21:47, , 6F
樓上真慘:(
04/13 21:47, 6F

04/13 22:10, , 7F
04/13 22:10, 7F

04/13 22:10, , 8F
是highlight
04/13 22:10, 8F

04/13 22:24, , 9F
我也忘記但是寫信給客服他有補給我耶
04/13 22:24, 9F

04/13 23:26, , 10F
我怎麼沒想到要寫客服!!
04/13 23:26, 10F

04/13 23:26, , 11F
X大你好聰明QQ
04/13 23:26, 11F
好幾個板友說寫信給客服有補寄贈品喔!

04/14 00:02, , 12F
想問這樣運費大概是多少
04/14 00:02, 12F

04/14 00:04, , 13F
我看到全球免運了sorry~
04/14 00:04, 13F
就是因為免運我才試水溫買了一支! 但免運是平信寄送心臟要夠大阿~~

04/14 10:13, , 14F
我覺得女兒超好用比媽媽好用耶~可能因
04/14 10:13, 14F

04/14 10:13, , 15F
我有很多暇可以遮吧哈哈哈!
04/14 10:13, 15F
我也有很多可以遮你不要燒我QAQ ※ 編輯: p268655 (140.115.61.52), 04/14/2016 11:28:54

04/14 12:18, , 16F
我的眉粉有一個也是碎掉
04/14 12:18, 16F

04/14 20:26, , 17F
女兒好用唷(燒妳)
04/14 20:26, 17F

04/15 00:06, , 18F
我之前有訂 結果mail來說地址不正確,
04/15 00:06, 18F

04/15 00:06, , 19F
購買失敗!哭....
04/15 00:06, 19F
文章代碼(AID): #1N3ZnhHN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ZnhHN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