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平價美妝品有點控油底妝分享
最近非常致力於希望底妝不要太油亮
在美妝版也趴了非常多文
打算這週末去靠櫃
但這幾天有嘗試不同的化妝方式
發現出油有稍稍降低
讓我蠻滿意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心得~
本身是混合偏油 T字油雙頰算正常或乾
鼻子非常容易紅
最近上底妝的順序是上完台酒化妝水後 ,兩頰部分擦霓淨絲保濕精華+霓淨思飽濕乳液
,T字部分擦薇姿控油乳液+((男用控油乳液))
然後T字部位擦banila co控油飾底乳 + 雅漾控油飾底乳
兩頰擦kate飾底乳
然後再用22銀蓋粉餅一層層輕輕的慢慢拍上妝
最後再輕帶過一下innisfree控油蜜粉
一整天下來覺得出油量降低很多 ,出油時間也延後 ,鼻子泛紅度也降低很多
頗滿意的
http://i.imgur.com/u598qFE.jpg


照片是用sony z5內建相機的前鏡頭拍攝
看的出來鼻子還是有出油但狀況好很多了
這是一整天上班下來回到家的狀態 ,中間沒有補妝 ,只有下午時用衛生紙吸個油
狀態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最近就是一整個把手上有的東西拿出來嘗試XDD 如果覺得我很胡搞蝦搞就當看輕鬆的囉~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5.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51637.A.17B.html
推
04/13 21:15, , 1F
04/13 21:15, 1F
→
04/13 21:16, , 2F
04/13 21:16, 2F
推
04/13 21:24, , 3F
04/13 21:24, 3F
→
04/13 21:24, , 4F
04/13 21:24, 4F
真的!我之前都是很簡單方便的擦擦 ,但真的覺得有搞剛有差耶XD
※ 編輯: sxsophiexs (49.214.165.37), 04/13/2016 21:35:53
→
04/13 22:24, , 5F
04/13 22:24, 5F
我修改了啦XD 其實一看就知道是打錯字 啊 所以沒特別覺得好笑哈哈 還讓樓上誤會
了XDD
※ 編輯: sxsophiexs (49.214.165.37), 04/13/2016 22:34:26
推
04/14 01:38, , 6F
04/14 01:38, 6F
推
04/14 11:25, , 7F
04/14 11:25, 7F
→
04/14 11:25, , 8F
04/14 11:25, 8F
推
04/15 13:01, , 9F
04/15 13:01, 9F
→
04/15 13:01, , 10F
04/15 13:01, 10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