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平價美妝品有點控油底妝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喀喀)時間10年前 (2016/04/13 20:4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非常致力於希望底妝不要太油亮 在美妝版也趴了非常多文 打算這週末去靠櫃 但這幾天有嘗試不同的化妝方式 發現出油有稍稍降低 讓我蠻滿意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心得~ 本身是混合偏油 T字油雙頰算正常或乾 鼻子非常容易紅 最近上底妝的順序是上完台酒化妝水後 ,兩頰部分擦霓淨絲保濕精華+霓淨思飽濕乳液 ,T字部分擦薇姿控油乳液+((男用控油乳液)) 然後T字部位擦banila co控油飾底乳 + 雅漾控油飾底乳 兩頰擦kate飾底乳 然後再用22銀蓋粉餅一層層輕輕的慢慢拍上妝 最後再輕帶過一下innisfree控油蜜粉 一整天下來覺得出油量降低很多 ,出油時間也延後 ,鼻子泛紅度也降低很多 頗滿意的 http://i.imgur.com/u598qFE.jpg
http://i.imgur.com/CjhaMNQ.jpg
照片是用sony z5內建相機的前鏡頭拍攝 看的出來鼻子還是有出油但狀況好很多了 這是一整天上班下來回到家的狀態 ,中間沒有補妝 ,只有下午時用衛生紙吸個油 狀態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最近就是一整個把手上有的東西拿出來嘗試XDD 如果覺得我很胡搞蝦搞就當看輕鬆的囉~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65.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51637.A.17B.html

04/13 21:15, , 1F
哇 乳溢!
04/13 21:15, 1F

04/13 21:16, , 2F
皮膚好亮!
04/13 21:16, 2F

04/13 21:24, , 3F
覺得好搞剛哦能每天這樣也很厲害哈哈
04/13 21:24, 3F

04/13 21:24, , 4F
04/13 21:24, 4F
真的!我之前都是很簡單方便的擦擦 ,但真的覺得有搞剛有差耶XD ※ 編輯: sxsophiexs (49.214.165.37), 04/13/2016 21:35:53

04/13 22:24, , 5F
先看到一樓推文想說什麼乳溢就點照片XD
04/13 22:24, 5F
我修改了啦XD 其實一看就知道是打錯字 啊 所以沒特別覺得好笑哈哈 還讓樓上誤會 了XDD ※ 編輯: sxsophiexs (49.214.165.37), 04/13/2016 22:34:26

04/14 01:38, , 6F
好控油的文章XD
04/14 01:38, 6F

04/14 11:25, , 7F
謝謝原po~本人新手夏天混合偏油真的需要這
04/14 11:25, 7F

04/14 11:25, , 8F
種控油分享文章
04/14 11:25, 8F

04/15 13:01, , 9F
好奇T字差這麼多層會不會很容易斑
04/15 13:01, 9F

04/15 13:01, , 10F
駁?如果不會的話下次來試試XD
04/15 13:01, 10F
文章代碼(AID): #1N3Z_L5x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Z_L5x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