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角鯊精華混粉底好用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梅靜)時間10年前 (2016/04/13 19:56),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敷質比較偏乾...所以底妝都比較難上 之前用過精華液、凝霜、精露...來混粉底 但上完粉痕反而變得更明顯QQ 看起來妝感很厚 像鋪了厚厚的粉 有些混了還會起屑 試來試去發現只有角鯊精華效果最好 整個妝感也變很服貼 有用過prof.tk、dr.wu的角鯊 這兩罐冬天搭底妝都不錯 妝感也會比較透亮 就開啟了我對角鯊精華的愛 最近被朋友推坑多買了kozi的角鯊烯精華 本來對這種冷門牌子沒什麼太大期待 但還是給它機會試試 這幾天拿來混粉持久讓我蠻驚豔的 上起來很輕透 妝感也是很自然很有光澤 http://i.imgur.com/WdifpxR.jpg
總之神農嚐百草之後XD 目前我覺得用角鯊精華混粉底的效果最好 不會到下午浮出一塊一塊 或法令紋那裡有積一條粉痕 雖然說臉還是會出油 但是比較有柔焦美肌的妝感 如果晚上要出去也可以先刷一點蜜粉 之前這樣頂了十幾個小時臉都還是很潤不會乾 算是目前用到很完美的混粉底搭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1.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48600.A.5F6.html

04/13 20:01, , 1F
光澤滿美的!
04/13 20:01, 1F
謝謝是你不棄嫌XD

04/13 20:12, , 2F
讚噢
04/13 20:12, 2F

04/13 20:24, , 3F
謝謝推薦! 下次試試看用角鯊混粉底!
04/13 20:24, 3F

04/13 22:52, , 4F
推角鯊~
04/13 22:52, 4F

04/14 11:39, , 5F
我用Ptk角鯊+24K會暗沉 後來改回精
04/14 11:39, 5F

04/14 11:39, , 6F
華原液就沒暗沉問題了
04/14 11:39, 6F

04/14 12:30, , 7F
生火!!我之前只有用它們家精質霜 下次
04/14 12:30, 7F

04/14 12:30, , 8F
試試看角鯊烯
04/14 12:30, 8F

04/14 13:01, , 9F
好多年前的愛用品之一。
04/14 13:01, 9F
用了之後發現真的還不錯!

04/14 14:45, , 10F
謝謝分享 我也是用粉持久... 之前有混
04/14 14:45, 10F

04/14 14:45, , 11F
過精華液覺得效果還好 下次試試看角鯊
04/14 14:45, 11F

04/14 16:00, , 12F
講到角鯊應該是會想到HABA吧!沒有提到有
04/14 16:00, 12F

04/14 16:00, , 13F
點驚訝~~~反倒是一個沒看過的牌子@@
04/14 16:00, 13F
有有有 這個之前我有在美保版被生火過 但在 TOMOD'S試過質地覺得有點過於滋潤><

04/14 18:54, , 14F
對kozi有點興趣 最近底妝也很難上
04/14 18:54, 14F

04/14 18:55, , 15F
好容易大卡紋路QQ 如果是混合肌
04/14 18:55, 15F

04/14 18:55, , 16F
這樣混適合嗎?
04/14 18:55, 16F
我是混和偏乾 覺得用起來還蠻ok的 臉頰和鼻翼因為有加角鯊比較滋潤 所以上妝一整天都不會乾 如果是擔心t字出油的話 我覺得最後局部刷個蜜粉什麼來定妝 這樣妝感就很輕盈不會粉感重 ※ 編輯: mayching747 (124.12.211.179), 04/15/2016 11:21:48

04/15 14:51, , 17F
乾肌人也超愛用角鯊的精華來混粉底的
04/15 14:51, 17F

04/15 14:52, , 18F
啦~ 下次試試看你推薦的 :)
04/15 14:52, 18F

04/15 19:23, , 19F
dr.wu的角鯊混粉底很好用
04/15 19:23, 19F
文章代碼(AID): #1N3ZFuN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ZFuN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