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天毛孔G ,毛孔靠粉底遮還是隱形霜?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4/13 19:2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有點涼 但前幾天天氣對我來說又有點熱了 天氣一熱 臉一油 毛孔就出來啦 變得超明顯 但老實說我目前手邊幾款開架的毛孔隱形霜 毛孔隱形的程度真的沒有啥特別感覺耶….. 今天不死心再拿舊的試試 先擦一層當妝前乳 然後再拍新買的蘭蔻二代氣墊 但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只是妝前乳….比較保濕 遮毛孔無感 好像就算省去這層步驟 直接拍蘭蔻氣墊毛孔也遮得住啊-->大推二代遮瑕力! 所以大家遮毛孔 都會用毛孔隱形霜嗎? 還是其實直接用粉底遮就好了? 是我沒用到好東西過 還是毛孔隱形霜真的是個雞肋的東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46421.A.819.html

04/13 19:24, , 1F
我也粗大毛孔人!用了各式各樣東西後覺得
04/13 19:24, 1F

04/13 19:24, , 2F
毛孔完全沒得救 直接放棄哈哈哈
04/13 19:24, 2F

04/13 19:25, , 3F
不過出油後拍點蜜粉毛孔會暫時好些
04/13 19:25, 3F
(抱)

04/13 19:43, , 4F
二代蘭蔻遮毛孔真的好有乾!
04/13 19:43, 4F

04/13 19:43, , 5F
*感
04/13 19:43, 5F
很遮~出油後的光澤耶很美

04/13 20:04, , 6F
隱形霜..各種品牌幾乎都買過..但根本
04/13 20:04, 6F

04/13 20:04, , 7F
只是更出油
04/13 20:04, 7F
出油倒是還好 我是無感...

04/13 20:15, , 8F
banila.co妝前遮毛孔的個人覺得滿有效果
04/13 20:15, 8F

04/13 20:15, , 9F
的欸!
04/13 20:15, 9F
這我好像用過

04/13 21:05, , 10F
嘖嘖稱奇 搭配海綿上妝 覺得勉強可接受QQ
04/13 21:05, 10F

04/13 21:07, , 11F
用毛孔遮瑕膏
04/13 21:07, 11F

04/14 03:56, , 12F
大油肌大毛孔+1,用benefit的嘖嘖稱齊
04/14 03:56, 12F

04/14 03:56, , 13F
毛孔隱形露超有效,可靠櫃試試!
04/14 03:56, 13F
但爬文蠻多人推benefit的下次找機會試試看

04/14 05:31, , 14F
直接粉餅遮 但也有上妝前 不確定是否加
04/14 05:31, 14F

04/14 05:31, , 15F
04/14 05:31, 15F
妝前應該多多少少還是有

04/14 08:44, , 16F
可是嘖嘖稱奇我用超乾的
04/14 08:44, 16F
※ 編輯: k91217 (39.10.225.97), 04/14/2016 13:57:23

04/14 16:49, , 17F
推MUF第一步驟平滑肌,我覺得有用!!
04/14 16:49, 17F

04/15 12:59, , 18F
蘭蔻二代遮毛孔有感+1,我個人喜歡
04/15 12:59, 18F

04/15 12:59, , 19F
底妝越少層越好,所以通常都找可以
04/15 12:59, 19F

04/15 12:59, , 20F
遮毛孔的粉底
04/15 12:59, 20F

04/16 20:46, , 21F
我用毛孔隱形反而不行欸 做好日常保
04/16 20:46, 21F

04/16 20:46, , 22F
養比較重要吧 ps~蘭蔻的毛孔我也遮
04/16 20:46, 22F

04/16 20:46, , 23F
的掉
04/16 20:46, 23F
文章代碼(AID): #1N3YjrWP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YjrWP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