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IOR癮誘鏡光俏唇彩 #656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UI)時間10年前 (2016/04/13 18:27),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去DIOR櫃上換到的唇卡 放了一陣子終於想到要來試色XD 唇卡長這樣 http://i.imgur.com/KosSWj5.jpg
今天試的是唇卡左上角的唇蜜 色號656 http://i.imgur.com/HNjFSiw.jpg
接下來是素唇無碼高清照 很乾又脫皮 請小心開啟...@@ http://i.imgur.com/cPIZdvf.jpg
擦上唇蜜後 (有鬍子...) http://i.imgur.com/NxyZm8O.jpg
登登登~!!!有一種嘴唇大變身的感覺耶XD 再一張 http://i.imgur.com/dmAcF6w.jpg
我覺得這個珠光非常細緻 閃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那種 不是油亮感 而且它真的不黏 我沒想過我此生有機會用到這麼不黏的唇蜜XD 我以前對唇蜜很反感 因為又黏又油亮 擦上之後嘴反而很不舒服 可是這支讓我有點意外的好用 ...根本試圖引誘人去買正品阿 QQ 以上不專業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看完~~~我要出門去買唇蜜了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3.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43251.A.31B.html

04/13 18:28, , 1F
生火qq
04/13 18:28, 1F

04/13 18:38, , 2F
無碼高清生火~~
04/13 18:38, 2F

04/13 18:39, , 3F
已收兩隻,真的很美
04/13 18:39, 3F

04/13 18:42, , 4F
太美了啦!
04/13 18:42, 4F

04/13 18:48, , 5F
美喔!我試用也還沒開 趕緊用
04/13 18:48, 5F

04/13 18:52, , 6F
看起來很水嫩耶
04/13 18:52, 6F

04/13 18:58, , 7F
第一個也是用這個顏色!真的被燒到好想買
04/13 18:58, 7F

04/13 18:58, , 8F
正貨QQ
04/13 18:58, 8F

04/13 19:09, , 9F
好美呀~~~~
04/13 19:09, 9F

04/13 19:18, , 10F
超級美的 好適合你
04/13 19:18, 10F

04/13 19:21, , 11F
超美的!!!
04/13 19:21, 11F

04/13 20:05, , 12F
我也有鬍子~
04/13 20:05, 12F

04/13 20:30, , 13F
買了一隻會想買第二支 很保濕
04/13 20:30, 13F

04/13 20:51, , 14F
妳的唇形好漂亮喔 生火!
04/13 20:51, 14F

04/13 21:26, , 15F
很美!!!
04/13 21:26, 15F

04/13 22:30, , 16F
生火了啊啊啊啊
04/13 22:30, 16F

04/13 23:47, , 17F
好美喔~~~超生火!
04/13 23:47, 17F

04/14 01:29, , 18F
好看 很有透明感耶!請問是因為你的唇
04/14 01:29, 18F

04/14 01:33, , 19F
色比較淡嗎?
04/14 01:33, 19F

04/14 05:35, , 20F
路過被生火!!!
04/14 05:35, 20F

04/14 15:15, , 21F
好好看
04/14 15:15, 21F

04/14 16:03, , 22F
好漂亮喔~~~~
04/14 16:03, 22F
文章代碼(AID): #1N3XyJCR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XyJCR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