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igma到貨&贈品請益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HelenLie)時間10年前 (2016/04/13 12:42), 10年前編輯推噓9(10133)
留言4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妝版友們各位好 今天我訂的第二梯sigma到貨了 是3/24訂的 但是…… 我3/14訂的還沒來阿(崩潰) 算算也31天了 請問有人知道如果沒收到的話,sigma那邊會怎麼處理呢? 另外今天收到第二梯的贈品 http://i.imgur.com/qt5HUtU.jpg
整枝長這樣 http://i.imgur.com/ba2iJdU.jpg
有人知道怎麼削嗎? 他不能轉 筆身好像是塑膠,那我要怎麼才能讓裡面的筆芯出來阿? 謝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8.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522551.A.39D.html

04/13 12:47, , 1F
到貨+1 我是4/1離境 今天到新竹
04/13 12:47, 1F

04/13 12:50, , 2F
sigma到貨/寄送 已經是周經文了吧!?
04/13 12:50, 2F

04/13 12:50, , 3F
有intl_shopping可以問
04/13 12:50, 3F

04/13 12:51, , 4F
sigma國際平信合理的等待期是20-40工作天
04/13 12:51, 4F

04/13 12:51, , 5F
你現在寄信問他們也只會回還沒到期限並且告
04/13 12:51, 5F

04/13 12:51, , 6F
知平信無法追蹤 怕貨不見就加價買追蹤碼或
04/13 12:51, 6F

04/13 12:52, , 7F
找台灣的合法經銷買阿
04/13 12:52, 7F

04/13 12:52, , 8F
只知道折扣趕快下單 都不先看清楚網站的寄
04/13 12:52, 8F

04/13 12:52, , 9F
送條款?
04/13 12:52, 9F

04/13 12:55, , 10F
另外那隻筆還是可以削 用一般的削筆器就可
04/13 12:55, 10F
謝謝您的回答,我知道很多人討論到貨問題,但很少人有分享過真的沒收到的後續處理, 另外sigma告知我國際信件到貨時間是13~31天,而今天剛好31天,而且我是第二個收到 而第一個沒有。所以才想問問有沒有人沒收過的後續處理。

04/13 12:57, , 11F
現在很多都做的像塑膠,其實可以削啦
04/13 12:57, 11F
※ 編輯: HelenLie (39.8.138.105), 04/13/2016 13:28:00

04/13 13:33, , 12F
工作天是要扣除六日…所以客服應該還是
04/13 13:33, 12F

04/13 13:33, , 13F
會請你繼續等待
04/13 13:33, 13F

04/13 13:50, , 14F
我314訂昨天收到
04/13 13:50, 14F

04/13 14:13, , 15F
如果你那麼擔心,當初應該改可以追蹤的
04/13 14:13, 15F

04/13 14:13, , 16F
信件
04/13 14:13, 16F

04/13 14:24, , 17F
sigma說的天數是工作天 而且國際平信到貨時
04/13 14:24, 17F

04/13 14:24, , 18F
間本來就不準 我之前同一天分開下兩單
04/13 14:24, 18F

04/13 14:25, , 19F
前後收到的日期差了兩周 但他們還是會說仍
04/13 14:25, 19F

04/13 14:25, , 20F
在寄送期間內請你繼續等 等不了就改可追蹤
04/13 14:25, 20F

04/13 14:26, , 21F
沒人分享真的沒收到就是因為大部分都還是
04/13 14:26, 21F

04/13 14:26, , 22F
收的到 時間長短而已
04/13 14:26, 22F

04/13 14:26, , 23F
今天才"剛好31天"你就馬上來版上問
04/13 14:26, 23F

04/13 14:27, , 24F
版友是sigma客服嗎?
04/13 14:27, 24F
版友不是客服,所以如果對我問問題的方式有異議沒義務回答我,謝謝指教 ※ 編輯: HelenLie (39.8.138.105), 04/13/2016 14:31:59

04/13 14:32, , 25F
忍不住噓!31是工作天 請問現在滿了嗎?
04/13 14:32, 25F

04/13 14:32, , 26F
04/13 14:32, 26F

04/13 14:32, , 27F
這是我當初問客服的信 你有看到"工作天"嗎?
04/13 14:32, 27F

04/13 14:35, , 28F
你既然有問客服表示你也有收到一樣的信
04/13 14:35, 28F

04/13 14:35, , 29F
英文不好的話就勸你還是買台灣的東西就好
04/13 14:35, 29F
恩,謝謝,我的英文確實不如你好。 ※ 編輯: HelenLie (39.8.138.105), 04/13/2016 14:36:40

04/13 15:03, , 30F
覺得這是月經文了…
04/13 15:03, 30F

04/13 15:27, , 31F
3/24的今天到~
04/13 15:27, 31F

04/13 16:25, , 32F
建議原po可以用reference number 查幾
04/13 16:25, 32F

04/13 16:25, , 33F
號出境的。
04/13 16:25, 33F

04/13 16:26, , 34F
我今天收到3/14下訂,3/29離境的刷具~
04/13 16:26, 34F

04/13 16:27, , 35F
因為早下訂不代表早到,要參考離境時間
04/13 16:27, 35F

04/13 16:27, , 36F
04/13 16:27, 36F

04/13 16:28, , 37F
3/24 昨天到
04/13 16:28, 37F

04/14 01:46, , 38F
覺得擔心自己的寄丟板上確實很少討論
04/14 01:46, 38F

04/14 01:46, , 39F
寄丟大家都怎麼處理......
04/14 01:46, 39F

04/14 01:46, , 40F
3/24今天到
04/14 01:46, 40F

04/14 12:35, , 41F
我覺得C大有點兇
04/14 12:35, 41F

04/14 16:01, , 42F
也覺得 就還是會擔心包裹吧 雖然有道
04/14 16:01, 42F

04/14 16:01, , 43F
理 不過不用酸英文吧
04/14 16:01, 43F

04/15 11:42, , 44F
原po拍拍
04/15 11:42, 44F
文章代碼(AID): #1N3SutET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SutET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