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三顆氣墊-YSL太氣墊分享 大家有幾顆?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acy)時間10年前 (2016/04/12 22:19), 10年前編輯推噓25(25017)
留言4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只是想簡單分享自己入手的第三顆氣墊 爬文看到有人收集這麼多顆氣墊!! 實在太強大了~~~ 想知道氣墊神人最高紀錄到底有幾顆啊? (還以為自己有三顆算多哈哈哈 恥~) 以下正文>>>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看了蜷川實花的展覽 認真推薦去看!!!超美的~ 然後逛完不小心就默默靠櫃YSL殺了一顆氣墊 (來人阿把手給剁了!) 這是我的第三顆氣墊,另外兩顆是蘭芝跟IOPE 其實之前我一直不喜歡在春夏季使用氣墊 因為只要一出門不到中午就開始脫妝 就算再怎麼用蜜粉壓都還是一樣悲劇 IOPE尤其嚴重(冬天也是….) 蘭芝脫妝的部分就還好~但有點容易變成油光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逼死我阿阿阿) YSL本來就很想去看看而且加上大家都推薦南西的櫃姐很天使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阿哈哈哈 反正我去的時候櫃姐就很溫柔的招呼我 她看了我的膚色就挑色號20幫我上 上妝前有幫我先保養(有點貼心又加了10分哈哈) 試在臉上覺得很自然不會死白 妝感也是比較霧面一點然後遮瑕度對我而言還OK 像我有一些毛孔跟痘痘都乖乖的被遮住了!!! 試完我沒有當下買,因為先前有看到板友說不持妝 所以試完還故意在外面曬太陽逛街 看會不會脫妝或暗沈什麼的 逛了大概4.5個小時之後,妝感是霧面轉為為光澤 但基本上還是保持在霧面的狀態 就算臉有出油也不像是油光的油 持妝度在我臉上的表現很棒 沒有無亂卸我妝XD 唯一猶豫的點就是真的很貴~~~ 掙扎一下午,決定趁快打烊的時候買了哈哈哈 真的是有點心疼~但看著這顆孩子我就覺得滿足了 最後真心覺得買東西還是要找天使買 爽度會加倍唷!!! 簡單分享到這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05.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470748.A.A0B.html ※ 編輯: littlevoice (122.116.205.174), 04/12/2016 22:23:37

04/12 22:37, , 1F
用過植村秀的,但也是比較愛ysl的霧面
04/12 22:37, 1F

04/12 22:37, , 2F
妝感,而且這顆真的很適合夏天
04/12 22:37, 2F
對阿這顆真的蠻持妝的~

04/12 22:38, , 3F
1顆 氣墊雖美但痘痘肌就是狂冒痘無法
04/12 22:38, 3F
拍拍~可能你不適合氣墊

04/12 22:41, , 4F
有2顆在手邊玩~~
04/12 22:41, 4F

04/12 22:45, , 5F
5顆
04/12 22:45, 5F

04/12 22:56, , 6F

04/12 22:57, , 7F
前陣子突然很愛 …還有補充包沒入鏡orz
04/12 22:57, 7F
好多可愛包裝!!!

04/12 22:59, , 8F
有十來顆(砍手)
04/12 22:59, 8F
真的要砍!!!

04/12 23:07, , 9F
一顆玩玩
04/12 23:07, 9F

04/12 23:44, , 10F
我發覺數不清耶 囧
04/12 23:44, 10F
真的嗎~~~莫非氣墊粉餅達人是你?

04/13 00:27, , 11F
我3個哈哈哈
04/13 00:27, 11F
跟我一樣(握手)

04/13 00:49, , 12F
2顆 第一顆是missha超面具已冷凍
04/13 00:49, 12F

04/13 00:49, , 13F
第二顆是YSL超級愛用中
04/13 00:49, 13F

04/13 00:59, , 14F
請問原PO買的時候有現貨嗎?
04/13 00:59, 14F

04/13 01:00, , 15F
母親節預購的時候說要等到五月底才有貨
04/13 01:00, 15F

04/13 01:00, , 16F
還在猶豫要不要等~~~
04/13 01:00, 16F
我也在等~~~櫃姐說我的五月會拿到!期待死了~~這顆真的很值得等~

04/13 01:01, , 17F
16顆
04/13 01:01, 17F
不得了~~~請受小女子一拜~都是使用中的狀態嗎?

04/13 03:02, , 18F
一顆蘭蔻愛用中
04/13 03:02, 18F

04/13 06:21, , 19F
這顆出油後的妝感比較美
04/13 06:21, 19F
不能同意更多~

04/13 08:27, , 20F
第一顆蘭芝 愛用中
04/13 08:27, 20F
他真的不錯但是~~光澤好像少了點~他就差了那臨門一腳~~

04/13 08:31, , 21F
想問dash大,VDL的好用嗎
04/13 08:31, 21F

04/13 14:49, , 22F
用了蘭蔻驚為天人,失心瘋屯了9顆,呵呵.
04/13 14:49, 22F

04/13 14:49, , 23F
..
04/13 14:49, 23F

04/13 17:48, , 24F
好想買蘭蔻啊啊啊啊
04/13 17:48, 24F

04/13 21:47, , 25F
ysl,Dior,雪花秀和一個開架,目前Dior
04/13 21:47, 25F

04/13 21:47, , 26F
使用中
04/13 21:47, 26F

04/13 23:14, , 27F
8顆
04/13 23:14, 27F

04/14 00:56, , 28F
品牌不重複的話有6家的屯貨也算的話應該有10
04/14 00:56, 28F

04/14 00:56, , 29F
顆以上吧...
04/14 00:56, 29F

04/14 04:03, , 30F
Missha、Maybelline、Dior,目前都用D
04/14 04:03, 30F

04/14 04:03, , 31F
ior XD
04/14 04:03, 31F

04/14 09:12, , 32F
IOPE 、Vant ,Vant剛上超有有光澤,但
04/14 09:12, 32F

04/14 09:12, , 33F
等我畫完眉毛就瞬間轉變爲滿臉"油光"QQ
04/14 09:12, 33F
※ 編輯: littlevoice (122.116.205.174), 04/14/2016 12:23:55

04/14 15:50, , 34F
上次靠櫃有被驚豔到,ysl氣墊持妝
04/14 15:50, 34F

04/14 15:50, , 35F
度很棒,出油後也不會溶妝,可是要
04/14 15:50, 35F

04/14 15:50, , 36F
等到五月真的很虐心啊QQ
04/14 15:50, 36F

04/14 16:17, , 37F
5~6顆了,可還想買
04/14 16:17, 37F

04/14 21:44, , 38F
IOPE、雪花秀、YSL、DIOR 大愛DIOR
04/14 21:44, 38F

04/15 01:40, , 39F
有兩三顆了 不過還是想要bobbi brown
04/15 01:40, 39F

04/15 12:46, , 40F
Dior,iope,innessfree,April skin,etud
04/15 12:46, 40F

04/15 12:46, , 41F
e house,蘭芝,雪花秀,后,昨天又買了bob
04/15 12:46, 41F

04/15 12:46, , 42F
bi brown~~(遮臉
04/15 12:46, 42F
文章代碼(AID): #1N3GFSeB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3GFSeB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