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讓我跪你吧solone染眉膠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yayachumi)時間10年前 (2016/04/09 20:27), 10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讓我激動一下 天公媽祖上帝 感謝你賜予我與這染眉膠的相遇 我跪你一百萬遍都不夠 都不夠啊!!!!!!!(仰天長嘯 媽~~~~~~~~~~~~ (雖然不是很知道叫媽媽要幹嘛不過就是想叫一下˙-˙) 沒染過頭髮的純黑髮真的用1號完全不違和 跟integret眉粉深色那盒中間那格完全無差別 美妝板首篇心得,還請各位別嫌棄 本來只是想拍給朋友看,所以圖很大 截完後畫質就變很差 各位就勉強看看吧(跪 如果有空,我會再補好一點的照片上來的 (如果還有人期待的話啦QQ) 但真的激推到一個不行!!!!!!!! 使用前 http://i.imgur.com/smTBoXi.jpg
使用後 http://i.imgur.com/L0f7uh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4.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204859.A.7F8.html

04/09 20:43, , 1F
我覺得1號第二天就變淺咖了耶
04/09 20:43, 1F
真的假的,所以命定還是3號嗎QQ ※ 編輯: yayachumi (39.12.74.90), 04/09/2016 20:51:02

04/09 21:36, , 2F
有用過etude的嗎~想知道評比
04/09 21:36, 2F
沒有欸,很怕變綠色,加上價格,完全不考慮EH家的 ※ 編輯: yayachumi (39.12.74.90), 04/09/2016 22:06:51

04/09 22:24, , 3F
有買+1,好用,再也不怕運動流汗後眉毛消
04/09 22:24, 3F

04/09 22:24, , 4F
失了,價格也不貴~
04/09 22:24, 4F

04/09 22:47, , 5F
已買,但還沒用XD
04/09 22:47, 5F

04/09 22:48, , 6F
我染上去一邊,很成功,一邊變青灰色(
04/09 22:48, 6F

04/09 22:48, , 7F
〒︿〒)
04/09 22:48, 7F
是不是塗的濃度不一啊哈哈 我覺得我的很勻耶 ※ 編輯: yayachumi (39.12.74.90), 04/09/2016 23:00:06

04/09 23:00, , 8F
我有2號 兩天就好淡了
04/09 23:00, 8F

04/10 09:57, , 9F
instegret是……?
04/10 09:57, 9F
跟instagram搞錯了哈哈立刻改 ※ 編輯: yayachumi (39.12.74.90), 04/10/2016 10:21:36

06/12 17:48, , 10F
我也是一邊有點青青的一邊咖啡,不曉得為什
06/12 17:48, 10F

06/12 17:48, , 11F
麼?色號是濃縮咖啡
06/12 17:48, 11F
文章代碼(AID): #1N2FKxVu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2FKxVu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