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高雄大統植村秀靠櫃心得
被版上氣墊文燒的心癢癢
沒用過專櫃的化妝品,也很少化妝
第一次靠櫃就遇到天使櫃姐
因為看到大統有一組特會組
很心動所以趁下午感覺人比較少的時候去試
第一次去很緊張阿!
路上還一直想說沒準備,說衝就來了
一臉學生樣櫃姐會不會不理我(結果只是白擔心的)
一去就直接說我想試氣墊粉餅~
沒想到天使櫃姐說那我們先從卸妝開始哦
就幫我卸妝->保養->還幫我修眉+畫眉->cc霜->氣墊粉餅->蜜粉
過程中讓人感覺很舒服,不會推銷你產品
只會推薦你~~
最後因為想試試看整體妝感所以沒當場買
櫃姐也沒變臉~真是天使~
但是忘記記櫃姐名字了...一個短髮很漂亮的櫃姐~
產品的部分--
遮暇效果真的不錯~
可能是我平常真的太懶
只用化妝水,保濕做的不好
剛上的時候粉很浮,效果很差
但是出了一點油就好一點
到晚上(4小時後),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奶油肌阿!
妝感是很好但是好像有點悶,下午也沒那麼熱了
很怕夏天更熱會受不了阿!
好猶豫阿~
以上~第一次發文~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13.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115823.A.7C2.html
推
04/09 02:24, , 1F
04/09 02:24, 1F
推
04/09 21:28, , 2F
04/09 21:28, 2F
推
04/10 22:30, , 3F
04/10 22:30, 3F
→
04/10 22:31, , 4F
04/10 22:31, 4F
推
04/10 23:59, , 5F
04/10 23:59, 5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