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G雜誌送的starsuki唇彩試色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花~..)時間10年前 (2016/04/08 17:56), 10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跑了8間小七還是買不到雪肌精TAT 反正都買不到了 拿正貨總比試用包好的阿婆心態 唇彩也不嫌多 賭一次看看 http://imgur.com/qN5NIPF
這次拿到的是正桃紅 之前沒塗過這顏色超怕不能駕馭的 http://imgur.com/f7z9bDZ
試色結果 其實顏色蠻自然的擦上去沒想像中螢光 而且持色蠻久的 以下午沒進食的狀態來說維持個3-4小時沒問題 推開後我認真覺得當腮紅其實很好看 會放在化妝包裡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09.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109397.A.DFF.html

04/08 18:28, , 1F
我家這裡7-11送雪肌精的FG,昨晚經過
04/08 18:28, 1F

04/08 18:28, , 2F
還有4本。
04/08 18:28, 2F
嗚嗚 不想再買了 已死心 但謝謝t大

04/08 18:29, , 3F
到處看到沐浴膠,這期超沒有動力買的...
04/08 18:29, 3F
我都沒看到沐浴膠 沐浴膠是真的讓人沒什麼動力...

04/08 19:28, , 4F
看到雪肌沒想要
04/08 19:28, 4F

04/08 21:05, , 5F
會被正貨吸引的人路過..
04/08 21:05, 5F

04/09 00:56, , 6F
剛好有買到雪肌精,正好可以試用~開心
04/09 00:56, 6F

04/11 16:21, , 7F
starsuki的染眉膏其實蠻好用的 不過他的
04/11 16:21, 7F

04/11 16:21, , 8F
唇彩會不會黏黏的啊?我不太喜歡那種黏黏
04/11 16:21, 8F

04/11 16:22, , 9F
像唇蜜的那一種 風吹來的時候整坨都黏上
04/11 16:22, 9F

04/11 16:22, , 10F
去 頭髮就會糾結
04/11 16:22, 10F
唇彩本體一點都不黏 我是有用護唇膏打底 護唇膏不要挑很黏的那一種就好

04/11 19:39, , 11F
我很多大紅唇膏 想拿到你這隻桃紅色..
04/11 19:39, 11F

04/11 19:39, , 12F
不過還是拿到大紅色TAT~我也覺得持色的
04/11 19:39, 12F

04/11 19:40, , 13F
效果還不錯 比想像中好而且擦起來還蠻自
04/11 19:40, 13F

04/11 19:40, , 14F
然的
04/11 19:40, 14F
※ 編輯: shuhuao (180.204.211.138), 04/12/2016 17:52:25
文章代碼(AID): #1N1u1Lt_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1u1Lt_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