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年nars春妝彩妝活動遮瑕蜜色號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一個人的寂寞)時間10年前 (2016/04/08 11:28),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前參加nars春妝國際彩妝師活動時 不知道是特惠組還是滿額贈...總之我拿到了一條小條遮瑕蜜 因為她拿來遮我鼻樑的眼鏡壓痕相當好用 所以一直想說等用完時要來買一支正貨 殊不知...它因為太小隻了,這幾天就這麼消失在我的桌面上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又沒它不行,決定放棄掙扎先買一支新的再說 但卻怎麼想都想不到它是哪隻色號(因為我用過custard honey biscuit ginger...) 爬了一下先前的文好像也沒特別提到,可以請手邊有的板友幫忙看一下嗎Orz -- 補個心得點好了 我覺得這隻遮痘痘或痘疤非常的弱 但遮眼鏡壓痕超無敵的(也有可能剛好色號對了) 推薦給同有眼鏡壓痕困擾的朋友~ 然後去年sada來台做秋妝活動時 他就推薦用遮瑕蜜來做眼影打底 我問他說nars本身不就有出眼影打底筆嗎? 他的答案是: 遮瑕蜜比眼影打底筆更能讓眼周乾淨,且後續上色效果較好也更持久,不需要用打底筆 (打底筆表示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5.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086123.A.E59.html

04/08 11:53, , 1F
遮深色痘疤有點弱+1
04/08 11:53, 1F

04/08 12:12, , 2F
Custard吧
04/08 12:12, 2F

04/08 12:16, , 3F
三月參加彩妝活動時是由sada大師幫我上
04/08 12:16, 3F

04/08 12:16, , 4F
妝的,那天他是用眼影打底筆但事先底
04/08 12:16, 4F

04/08 12:16, , 5F
妝部分櫃姐已經有用遮瑕蜜做好完整遮
04/08 12:16, 5F

04/08 12:16, , 6F
瑕了,不一樣的是打底筆是大範圍上眼
04/08 12:16, 6F

04/08 12:16, , 7F
皮及眼周,所以我現在都照這方式上妝!
04/08 12:16, 7F

04/08 12:16, , 8F
果然比較不暈染!
04/08 12:16, 8F

04/08 13:08, , 9F
請問樓上,所以是先粉底再打底嗎?一直很疑
04/08 13:08, 9F

04/08 13:08, , 10F
惑怎麼使用他
04/08 13:08, 10F

04/08 13:08, , 11F
櫃姐是跟我說在粉底之前
04/08 13:08, 11F

04/08 13:18, , 12F
送的是卡士達~
04/08 13:18, 12F

04/08 13:20, , 13F
他家遮瑕蜜用在粉底後,膏用在粉底前(我
04/08 13:20, 13F

04/08 13:20, , 14F
是這樣膚質不一樣略有不同)
04/08 13:20, 14F

04/08 13:22, , 15F
她家的遮瑕 蜜在粉底後膏在粉底前+1
04/08 13:22, 15F

04/08 13:23, , 16F
(感謝版友,我下班就去把卡士達帶回家)
04/08 13:23, 16F

04/08 13:58, , 17F
雖然遮瑕蜜可以讓眼周更乾淨但對油眼皮應
04/08 13:58, 17F

04/08 13:58, , 18F
該還是眼影打底來的更持久吧
04/08 13:58, 18F

04/08 15:07, , 19F
卡士達+1~
04/08 15:07, 19F

04/09 19:51, , 20F
我拿到的是Custard
04/09 19:51, 20F
文章代碼(AID): #1N1oLhvP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1oLhvP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