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A.B2刷具組開箱和簡單心得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拔辣)時間10年前 (2016/04/08 10:27), 10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拔辣~ 之前買了EVA代理進台灣的美國平價刷具 結果一直沒有開箱XDDD 這次要來寫心得啦~ 請各位多多指教 有圖有文字無音樂網誌版 http://goo.gl/QZufyv ==========================以下為純文字心得========================== 大家好我是拔辣! 其實我收到這組刷具非常久了,但是拖到現在才發開箱心得(汗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EVA的粉絲,所以當時一看到EVA發影片說他代理了平價刷具! OMG我怎麼可能不買來試試XDDDD 先來個外包裝照! 紙箱上面有印上LOGO呢! 然後來看看開箱,有好好的用緩衝材料包好呢!覺得很細心^^] 我這次買的是" 我要出師了四件組 " 手殘拍得不好(汗 來看看拿出來的樣子好了 由左至右分別是 拋光刷 修容刷 眼影刷 粉底刷 霧面的黑色刷柄很有質感!柄身上也有標示刷具用途~很適合新手使用 刷毛部分我覺得很軟很軟很舒服 看起來毛量很豐厚,跟ZOEVA比較 抓粉力也還不錯,腮紅是佳麗寶的咖啡豆~ 但我好像拍的不是很好....... 遮瑕刷的毛很舒服,在臉上不會刺 這隻我比較常拿來打亮細部XD 覺得大小剛剛好很好用,抓粉也很容易,這盤是植村秀的裸色時尚眼影盤 接下來是眼影刷! 說真的我好愛這隻喔!(口水 先來個正面和毛量照 毛量滿豐厚的,我喜歡拿他來上大面積還有拿來暈染 細部的話,我目前還是使用林三益的 但是比較一下抓粉力 林三益的抓粉力其實讓我滿失望的XD 所以現在還在尋覓更喜歡的~ 總之來說,我覺得LAN2系列的刷子真的CP值挺高的, 買了很值得!以後會繼續回購的商品~ 也謝謝EVA介紹這麼不錯的刷具給我們^^ -- 各位好 我是拔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45.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082454.A.B45.html

04/08 12:34, , 1F
感謝分享~最近想買眼影刷了
04/08 12:34, 1F

04/08 12:45, , 2F
我用覺得有點刺,不過抓粉力不錯。
04/08 12:45, 2F

04/08 17:07, , 3F
嗚嗚嗚謝謝拔辣 很開心你喜歡
04/08 17:07, 3F

04/08 19:50, , 4F
推拔辣~
04/08 19:50, 4F

04/08 22:55, , 5F
抓粉力好但有點刺
04/08 22:55, 5F
刺刺的感覺只有眼影刷那隻有,其他我覺得還好 但我覺得沒有林三益的刺XD ※ 編輯: tusbaki (118.232.45.189), 04/09/2016 00:49:42

04/09 00:58, , 6F
覺得還不錯用~~
04/09 00:58, 6F

04/13 11:55, , 7F
她超美~而且講話聲音很可愛
04/13 11:55, 7F
文章代碼(AID): #1N1nSMj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1nSMj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