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 感覺好限量的Bobbi Brown膠囊氣墊粉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ing)時間10年前 (2016/04/07 22:12),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朋友之前有去他們的預購會, 而同行一起吃午餐的我也跟著去了XD 買了好幾罐的400ml加大茉莉淨妝油~~ 因為朋友對他們新的膠囊氣墊粉餅還滿好奇 所以他也有買一個特惠組(應該是兩蕊一盒,印象中) 結果當天服務的彩妝師也問我要不要一起試一下 想說無妨也就試了,但一試就被有點被生火RRRRRR 妝感是很薄透那種,但遮瑕也不差 當天我臉頰有滿嚴重的換季泛紅 上完精華液>保濕霜>CC霜>膠囊氣墊,泛紅就遮得完全乾淨 走到外面看自然光也不會暗暗的 心裡熊熊烈火在燒~~~ 活生生就是一個,陪朋友靠櫃也被生火的案例 但沒想到今天要去南西買的時候 櫃姐說賣光了 賣 光 了 賣。光。了 所以我就先跟他預約到貨時通知~~ 4月才賣的怎麼好限量的感覺啊…只好先等等了QAQ 順便借問一下,大家知道還有哪邊櫃點有現貨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2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038376.A.CF4.html

04/07 22:20, , 1F
請問原po是白天去嗎?我剛才在南西店買
04/07 22:20, 1F

04/07 22:20, , 2F
到 櫃哥說剛到貨
04/07 22:20, 2F

04/07 22:23, , 3F
我白天去的 說到貨會再通知我~
04/07 22:23, 3F

04/07 22:23, , 4F
想說順便來問問還有哪邊有現貨
04/07 22:23, 4F

04/07 22:23, , 5F
因為我朋友說她在台中也沒買到 要欠貨
04/07 22:23, 5F

04/07 22:25, , 6F
忠孝SOGO應該還有!!今天去靠櫃試了 妝
04/07 22:25, 6F

04/07 22:25, , 7F
感很喜歡
04/07 22:25, 7F

04/07 22:33, , 8F
只有我覺得很不遮嗎><
04/07 22:33, 8F

04/07 23:02, , 9F
剛剛在新光信義有買到唷
04/07 23:02, 9F

04/07 23:48, , 10F
不遮+1
04/07 23:48, 10F

04/08 00:28, , 11F
前天在新竹巨城購入,很喜歡XD
04/08 00:28, 11F

04/08 03:12, , 12F
覺得試妝都用刷子很莫名...
04/08 03:12, 12F

04/08 08:34, , 13F
站前新光有貨呦!
04/08 08:34, 13F

04/08 11:41, , 14F
不遮+1
04/08 11:41, 14F

04/09 19:49, , 15F
我靠櫃試過也覺得喜歡~很想買!!
04/09 19:49, 15F

04/09 19:49, , 16F
可以遮掉我的暗沈膚色不均問題~~~
04/09 19:49, 16F
文章代碼(AID): #1N1chep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1chep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