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比Dejavu更有感 kiss me新版纖長睫毛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peko)時間10年前 (2016/04/07 21:05),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心得分享 http://i.imgur.com/wkKh5zH.jpg
http://i.imgur.com/JDV7Nku.jpg
這是一天下來妝都掉光的照片 我的睫毛真的很少又短 Dejavu優點就是真的刷不出蟑螂腳 反覆刷刷刷刷刷都很乾淨 缺點就是太自然了 沒認真刷真的很無感 Kiss me就是一如往常的 長 濃(比起dejavu) 翹 暈染程度我覺得有比舊款好 舊的我一天下來會自動產生下眼線 新款的不會 只能說對我這種殘障睫毛人 Kiss me還是開架唯一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034311.A.04F.html

04/07 21:09, , 1F
新版濃密也好用!刷下睫毛也很滿意~
04/07 21:09, 1F
經過屈臣氏試用一下 整個驚為天人 今天立馬去買

04/07 21:18, , 2F
新版比較好卸
04/07 21:18, 2F
我也覺得 還一直覺得是不是沒卸乾淨 超快的

04/07 21:20, , 3F
D牌刷起來真的很無感,而且我刷完睫毛立
04/07 21:20, 3F

04/07 21:20, , 4F
馬垂..還是喜歡奇士美的睫毛膏
04/07 21:20, 4F
我有時垂有時不垂 只能說我沒那麼多時間讓他有感

04/07 21:33, , 5F
D真的好垂 早知道買kiss me了
04/07 21:33, 5F
用過好幾隻kiss me好難變心喔哈哈

04/07 21:33, , 6F
D牌咖啡色是我想要裝天生麗質偽素顏
04/07 21:33, 6F

04/07 21:33, , 7F
的好幫手
04/07 21:33, 7F
他的睫毛膏真的是天生麗質派欸

04/07 21:36, , 8F
Kiss me真的超好用
04/07 21:36, 8F
Super!!!!!!!!!

04/07 22:19, , 9F
D牌真的很自然,一定愛配睫毛復活液
04/07 22:19, 9F
我還沒買睫毛復活液XDDD

04/07 22:49, , 10F
舊款奢華電眼我擦兩小時就有熊貓眼,很容
04/07 22:49, 10F

04/07 22:49, , 11F
易暈到下眼瞼,不敢下手這隻
04/07 22:49, 11F
我舊款早上上妝大概晚上會暈一點 這隻你可以先去試用看看!覺得有改善 ※ 編輯: hahahua52 (39.8.2.59), 04/07/2016 22:53:09

04/07 23:13, , 12F
請問會暈嗎?舊款我用可以翹一整天可以
04/07 23:13, 12F

04/07 23:13, , 13F
會暈QQ好生火啊!
04/07 23:13, 13F
我用覺得不暈欸 明天來畫個全妝再來分享心得 ※ 編輯: hahahua52 (39.8.2.59), 04/07/2016 23:19:21

04/08 00:24, , 14F
試用了會暈
04/08 00:24, 14F
這種事果然還是大家都不一樣,不過我不是油眼皮不要太糟是真的都不太暈

04/08 00:52, , 15F
暈!!
04/08 00:52, 15F
蜜糖毒藥論~

04/08 08:07, , 16F
被說很難卸害我不敢買QAQ
04/08 08:07, 16F
我覺得比d牌好卸欸!

04/08 08:59, , 17F
喜歡D牌的自然與根根分明感
04/08 08:59, 17F
真的就是太自然了我不尬意XD

04/08 09:37, , 18F
D牌真的連黑色都超自然~~
04/08 09:37, 18F
我是買黑的覺得就是自己的睫毛的那種自然感

04/08 09:55, , 19F
喜歡D牌的自然~
04/08 09:55, 19F
可能你是自然派

04/08 12:48, , 20F
D牌無感又垂已轉賣(我睫毛長但不濃會
04/08 12:48, 20F

04/08 12:48, , 21F
垂)
04/08 12:48, 21F
我也很垂 被眼皮壓住 所以能翹的睫毛膏一定是好睫毛膏! ※ 編輯: hahahua52 (110.30.97.34), 04/08/2016 14:15:15

04/08 16:13, , 22F
睫毛復活液+D牌超愛!! 真的是根根分明
04/08 16:13, 22F

04/09 01:02, , 23F
我都喜歡XDD
04/09 01:02, 23F

04/09 12:24, , 24F
論纖長D牌比較強而且自然 但易掉屑
04/09 12:24, 24F

04/09 12:25, , 25F
kissme這隻 比起舊版(紅色)效果沒那麼好
04/09 12:25, 25F

04/09 12:27, , 26F
最近新歡是日本買的mote 偷推一下
04/09 12:27, 26F
文章代碼(AID): #1N1bi71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1bi71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