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太陽後裔—宋喬妹乾淨仿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heeooduju)時間10年前 (2016/04/07 10:39),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4)
留言3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次奶酪陷阱後 這次我兩天就追到太陽目前進度啦 真。心。大。推~~~實在太好看了 尤其裡面很多肌肉男(口水((誤XD) 好啦先趕快忘記那肌(美)肉(好)畫面 今天想來挑戰仿仿看姜醫生(宋喬妹) 從順風開始就一直蠻喜歡她的 奇怪!!女藝人怎麼都不會變老阿!!羨慕~~ 總之她在太陽後裔的妝都是素素的 而且非常乾淨清新 雖然我跟喬妹長的不像 但乾淨清新的妝容應該可以駕馭吧~~~ http://imgur.com/u6SKlKR
以下請看下去囉 這次會用到的東西 http://imgur.com/KFqrpsY
GA發光粉底精華 #4 肌膚之鑰光采粉餅 Excel 眼影SI101 Kiss Me 零阻力眼線筆 Kiss Me 睫毛膏 Integrate 萬年眉粉XD Mfc美発色唇膏#RS1 喬妹裡面用的彩妝都是蘭芝 但我一樣蘭芝的產品也沒有! 哈哈就結合我妹拿出現有的彩妝品來試試~ 首先,GA發光粉底精華 #4 這罐看我妹擦一陣子了,那個光真的不輸給氣墊光 借來仿喬妹的乾淨底妝,超級適合!!! 但這罐使用前要先搖搖,粉底液上面浮一層精華液~ http://imgur.com/MEsNqgi
從試管滴出來時要小心,質地真的像精華液一樣 所以很容易滑開哈哈哈 http://imgur.com/k6xO8eA
每次看我妹擦都覺得臉超亮的 今天自己用完全認同它是發光粉底!!! 最喜歡的地方是 我疊了三層感覺還是很清透不會悶悶厚重 一起像太陽一樣發光吧哈哈哈 http://imgur.com/Oc9aDW8
最後我會刷上薄薄的肌膚之鑰粉餅,稍微帶過作定妝而已 然後是用眉毛的部分 http://imgur.com/S6zMq04
觀察喬妹的眉算中間粗細,帶點弧度 看起來和藹可親 然後睫毛膏、眼線 http://imgur.com/BucnC8X
個人覺得眼線是個重點! 一定要是細的不能太粗~~ 越想畫細手會越抖哈哈哈哈 另推Excel 這塊眼影真的大愛! 在日本買,超級美的,細細的光澤感可以維持一整天 http://imgur.com/3VB1dUM
口紅是全家mfc彩妝現在同價位兩件99買的! 超級無敵便宜! 這隻顏色本來以為很深,殊不知擦起來顏色很淡XD 要疊擦很多層比較有顏色 有細細的珠光,剛好適合這次淡淡卻有氣色的唇 試在手上一層,超級不顯色哈哈 http://imgur.com/HJGCtrM
http://imgur.com/YhXFsi6
整體完妝後: http://imgur.com/xUdIukx
完妝後再加點腮紅增加氣色 放上對比圖!!! http://imgur.com/TE0cq3c
我自己覺得妝蠻乾淨的啦~然後大概有5%像哈哈哈 大家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9.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996771.A.947.html

04/07 10:42, , 1F
粉底液的光很美~
04/07 10:42, 1F
真的>///<

04/07 10:57, , 2F
超有光澤的耶
04/07 10:57, 2F
光澤感十足!

04/07 11:06, , 3F
粉底也是我的愛(握手)
04/07 11:06, 3F
(握

04/07 11:26, , 4F
皮膚很好耶漂亮
04/07 11:26, 4F
謝謝~

04/07 11:33, , 5F
好美哦
04/07 11:33, 5F

04/07 11:33, , 6F
好看!喜歡這樣的妝~
04/07 11:33, 6F

04/07 11:45, , 7F
真的超喜歡姜醫生的妝~~
04/07 11:45, 7F
乾淨清爽的妝很適合夏天呀~

04/07 11:53, , 8F
覺得很美~
04/07 11:53, 8F

04/07 12:02, , 9F
好清秀好美~~
04/07 12:02, 9F

04/07 12:05, , 10F
粉底好美~
04/07 12:05, 10F

04/07 12:12, , 11F
覺得有像 !!
04/07 12:12, 11F
我也覺得有5%像XDD(自己講

04/07 12:18, , 12F
很漂亮 眉粉好凹喔
04/07 12:18, 12F
XDDDD很好用啊~

04/07 12:39, , 13F
好漂亮!!
04/07 12:39, 13F

04/07 12:39, , 14F
好漂亮~
04/07 12:39, 14F

04/07 12:52, , 15F
皮膚好好,好漂亮!!
04/07 12:52, 15F

04/07 12:58, , 16F
好美~!
04/07 12:58, 16F

04/07 14:10, , 17F
被ga大生火 光澤好美啊!
04/07 14:10, 17F
是qn!我要暈到了~~~>////<

04/07 14:14, , 18F
好美
04/07 14:14, 18F

04/07 14:26, , 19F
終於有人分享發光了。被閃到~~~
04/07 14:26, 19F
哈哈托我妹的福

04/07 15:33, , 20F
光好漂亮喔
04/07 15:33, 20F

04/07 16:16, , 21F
粉底液被燒到~光澤好美!而且原po很漂亮
04/07 16:16, 21F

04/07 16:16, , 22F
(愛心眼睛)
04/07 16:16, 22F
謝謝你>///<

04/07 17:03, , 23F
5%XDD
04/07 17:03, 23F

04/07 17:11, , 24F
真的有光!
04/07 17:11, 24F

04/07 17:49, , 25F
好美!光漾粉底也不會有浮粉的現象,
04/07 17:49, 25F

04/07 17:49, , 26F
沒有粉感 很自然的妝感
04/07 17:49, 26F
因為這瓶有滿滿的精華液所以很服貼!

04/07 17:55, , 27F
真的好乾淨!好美~~
04/07 17:55, 27F

04/07 18:49, , 28F
皮膚超好~~~
04/07 18:49, 28F

04/07 19:20, , 29F
超美耶~皮膚真好
04/07 19:20, 29F

04/07 21:14, , 30F
皮膚好好 好美
04/07 21:14, 30F

04/07 21:20, , 31F
好美
04/07 21:20, 31F
※ 編輯: pin814 (123.240.144.6), 04/07/2016 22:51:36

04/08 00:11, , 32F
不像啦!不過很美皮膚好好這點跟喬妹
04/08 00:11, 32F

04/08 00:11, , 33F
有像。
04/08 00:11, 33F

04/08 14:15, , 34F
皮膚真好~好乾淨的妝感
04/08 14:15, 34F

04/09 02:54, , 35F
我是被唇生火耶
04/09 02:54, 35F

04/11 12:15, , 36F
很漂亮!!!
04/11 12:15, 36F
文章代碼(AID): #1N1SXZb7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1SXZb7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