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MISSHA X LINE》日常快速妝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莫宰羊)時間10年前 (2016/04/05 17:59),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有圖網誌版: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46071067 話說《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剛推出時, 我就在各大部落格及批踢踢彩妝板被燒得亂七八糟,真的是超級想要啊! 先姑且不論用起來如何,我就是很喜歡可愛的東西又喜歡熊類, 所以那麼可愛的熊大被做成彩妝就是會很想入手啊!>//////< 但是…我平常其實沒有找代買買東西的習慣, 最近也沒有要去韓國,所以也不知從何買起, 剛好遇到有批踢踢板友要去韓國玩,很佛心的幫大家買東西, 終於讓我有機會買到LINE FRIENDS聯名彩妝啦! (這不是業配文啊~東西都我自己買的) ↓先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東西: 熊大氣墊粉餅(色號#23) 熊大氣墊腮紅(色號#PK01) 兔兔染唇液(色號#PK) 熊大眼影棒(色號#Magic/#Crystal) http://imgur.com/srT90WZ
↓熊大氣墊粉餅是遮瑕款,其實我平常買粉餅不特別注重遮瑕, 我是為了要熊大的圖案才買這款的,哈哈~ 裡面有粉盒一盒(內含替芯粉撲), 另外再多一組補充替芯及粉撲,就是買一組有兩組可以用,滿划算的。 http://imgur.com/DnBGwJR
↓打開來長這樣,#23是自然色,比#21白皙色的顏色深一些, 我想說韓妞都好白,我怕拿#21擦起來會太白,所以拿#23。 http://imgur.com/jzS6k0Z
↓氣墊腮紅,整個長得就是縮小版的氣墊粉餅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http://imgur.com/6maRcOk
↓兔兔染唇液,其實我本來以為是唇蜜的, 但用起來覺得比較像染唇液,所以應該是染唇液吧!畢竟我看不懂韓文。XD http://imgur.com/khIFTwU
↓熊大氣墊眼影棒,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眼影系列的東西,因為我年輕時太愛買眼影了, 眼影多到應該能用到我小孩上高中(但是我還沒生小孩XD), 結果被板友一把火燒到,覺得這東西看起來太讚了, 所以忍不住跟單了還一口氣買兩支。 http://imgur.com/Xl75tcQ
↓打開來長這樣,眼影是霜狀的,直接就是可上妝的眼影棒非常方便。 http://imgur.com/YAu0XxK
分享完我的敗家清單後,就來用在臉上看看吧! 這天要出去開會,所以畫的是簡單乾淨的日常妝容, 因為趕著出門所以拍照沒特地打光,是室內日光燈下拍的。 ↓熊大氣墊粉餅先擦半邊臉看看效果。 這是直接輕拍一層的妝感,我覺得遮瑕力好像還不錯耶! 我是敏感肌所以臉頰容易泛紅,這粉餅擦上去後感覺膚色有均勻, 膚色有提亮一些,但不會死白。 http://imgur.com/poqvWum
↓整臉拍好長這樣,全臉都輕拍一層,感覺不會很厚重。 http://imgur.com/zFMb1od
↓再來是眼妝,這次的眼妝步驟好少,哈哈!XD 這天用的是色號#Crystal,大地色系, 眼線液及睫毛膏就是隨便抓一支黑色的來用這樣。 http://imgur.com/266sKsS
↓眼妝完成後,就在兩頰輕拍上氣墊腮紅, 這個氣墊腮紅滿顯色的,輕輕拍就這樣氣色很好。 http://imgur.com/376kKgJ
↓最後就是染唇液了,直接順著唇型塗一圈。 質地是水水的液狀,香味淡淡的還滿好聞,顏色還滿好看的。 http://imgur.com/mHtD9Km
↓全臉妝容(自然光下)。 底妝的透亮感還不錯,腮紅也讓氣色滿好的, 眼影的光澤感還不錯,唇彩的顏色滿好看的,不遮唇紋, 不會像唇蜜有一層油亮的光澤感,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染唇液無誤。 http://imgur.com/95nWaHD
↓這是出門忙了一天之後回到家拍的,大約經過了十小時, 中間有補過一次粉餅,染唇液沒帶出去,所以中途補的都是護唇膏, 可以看出底妝有點泛油,不過沒什麼脫妝,唇色基本上是掉光了, 眼影有一點點積線,不過不嚴重,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 http://imgur.com/UODDG22
↓另外一天擦了色號#Magic的眼影棒出門, 全臉妝容都跟上述一樣,只有眼影顏色不同, 這個偏紫的色號顏色感覺比較艷麗一些,也是滿好看的顏色。 http://imgur.com/IBDItLU
我覺得用氣墊彩妝上妝真的滿快速的,這樣整臉我大約10~15分鐘左右完成, 平常上班或趕著出門滿實用的,帶出門使用也很方便, 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我很lag之前都沒用過氣墊彩妝) 不過出油與積線這些缺點還是有的,可能就是時不時要檢查一下妝有沒有花掉了。 -- https://www.facebook.com/www.mozaiyang/ 就是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所以叫做莫宰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3.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850354.A.091.html

04/05 18:06, , 1F
最近也愛用#crystal眼影筆!神好用~~
04/05 18:06, 1F

04/05 18:14, , 2F
對啊~我覺得畫日常妝很方便好用^^
04/05 18:14, 2F

04/05 18:31, , 3F
覺得可以遮黑眼圈會更精緻!
04/05 18:31, 3F

04/05 18:49, , 4F
覺得眼影跟眉毛化很美!!產品圖好有質感X
04/05 18:49, 4F

04/05 18:49, , 5F
D
04/05 18:49, 5F

04/05 19:21, , 6F
s大,我剛剛在整理圖片時也覺得黑眼圈
04/05 19:21, 6F

04/05 19:21, , 7F
好像有點重(汗)XD
04/05 19:21, 7F

04/05 19:23, , 8F
眼影筆感覺豪豪用!!生火!
04/05 19:23, 8F

04/05 19:23, , 9F
h大,謝謝~我有弄個小攝影棚在玩,還
04/05 19:23, 9F

04/05 19:23, , 10F
不專業^^"
04/05 19:23, 10F

04/05 19:24, , 11F
l大~真的滿好用的(放火中)XDD
04/05 19:24, 11F

04/05 22:05, , 12F
覺得紫色眼影美美的
04/05 22:05, 12F

04/05 22:12, , 13F
眼影棒好用覺得很方便
04/05 22:12, 13F

04/05 23:35, , 14F
我跟朋友都有有買腮紅 兩個人色號不同
04/05 23:35, 14F

04/05 23:35, , 15F
完全不顯色...大概是色號跟原PO不同買
04/05 23:35, 15F

04/05 23:35, , 16F
到不顯色的顏色 眼影棒買了酒紅那隻有
04/05 23:35, 16F

04/05 23:35, , 17F
推上起來方便顏色很美 朋友買奶茶金說
04/05 23:35, 17F

04/05 23:35, , 18F
不顯色很雞肋
04/05 23:35, 18F

04/05 23:45, , 19F
我眼影買4號和5號,本來也有觀望紫色
04/05 23:45, 19F

04/05 23:46, , 20F
眼影覺得很美 但擔心無法駕馭就沒買了
04/05 23:46, 20F
文章代碼(AID): #1N0uno2H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uno2H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