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蘭芝的氣墊粉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4/05 14:08),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027)
留言51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2天買了蘭芝的氣墊粉撲 想說會不會比雪花秀的粉撲好用 結果買了有點小後悔=0= 粉撲的邊緣有毛邊 洗的時候會有一些藍色屑屑掉下來 不曉得大家的氣墊粉撲有沒有這個情形? 粉撲本人長這樣 https://imgur.com/a/TtqVU https://imgur.com/JD3swMD
題外話~ 漢神巨蛋的蘭芝櫃姐好冰好冰喔~ 很有晚娘臉 愛理不理的 不過晚娘櫃姐也是有弱點的 旁邊的媽媽群們看唇膏看了很久櫃姐都沒有來招呼 後來那群媽媽問說可以直接試嗎? 櫃姐冷冷的說了一句可以 後來她發現媽媽們是要直接整條試在嘴唇上 原本的晚娘臉瞬間嚇得花容失色 超好笑的~ 唉呀~大家都是來買東西的 幹嘛那個態度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7.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836532.A.5ED.html

04/05 14:18, , 1F
我的不會耶@@
04/05 14:18, 1F

04/05 14:35, , 2F
我的也不會
04/05 14:35, 2F

04/05 14:48, , 3F
之前fg附的試用 粉撲看起來很強壯 http:
04/05 14:48, 3F

04/05 14:48, , 4F
//i.imgur.com/lx15B08.jpg
04/05 14:48, 4F

04/05 14:49, , 5F

04/05 14:58, , 6F
我的沒有耶
04/05 14:58, 6F
唉呀~難道我拿到瑕疵品了(>﹏<)

04/05 15:09, , 7F
我的也沒有~~
04/05 15:09, 7F

04/05 15:11, , 8F
要不要回櫃上問問?
04/05 15:11, 8F
算了~櫃姐太冰了~ 不想再去看晚娘=0=

04/05 15:33, , 9F
冰櫃姐真的自有人對付XD
04/05 15:33, 9F

04/05 15:34, , 10F
分享ㄧ下,我在韓國買氣墊剛好有活
04/05 15:34, 10F

04/05 15:34, , 11F
動多送兩個粉撲,ㄧ直洗ㄧ直用.....
04/05 15:34, 11F

04/05 15:34, , 12F
很久才會有脫屑,然後我在網路上買品
04/05 15:34, 12F

04/05 15:34, , 13F
名ㄧ模一樣的粉撲,不用洗就脫屑!@@
04/05 15:34, 13F

04/05 15:48, , 14F
我用過觸感比較特別(不毛)又好用的是es
04/05 15:48, 14F

04/05 15:48, , 15F
poir氣墊粉撲~非常軟不容易有粉痕,真想
04/05 15:48, 15F

04/05 15:48, , 16F
囤10個XD
04/05 15:48, 16F
感謝推薦~列入購買清單中XD

04/05 15:52, , 17F
我的某個hera粉撲才用三次就開始掉藍屑屑
04/05 15:52, 17F

04/05 15:52, , 18F
,用到第七次還沒洗過(很髒不要學)卻已
04/05 15:52, 18F

04/05 15:52, , 19F
經變成這樣 囧!http://i.imgur.com/v8jZ
04/05 15:52, 19F

04/05 15:52, , 20F
MTs.jpg
04/05 15:52, 20F

04/05 15:52, , 21F

04/05 15:58, , 22F
我都不敢洗氣墊粉撲欸,就直接換一個
04/05 15:58, 22F

04/05 15:58, , 23F
,之前都買iope的,現在改用蘭蔻氣墊
04/05 15:58, 23F

04/05 15:58, , 24F
想借問一下蘭蔻粉撲能單買嗎?
04/05 15:58, 24F

04/05 16:28, , 25F
花容失色XD
04/05 16:28, 25F

04/05 16:51, , 26F
蘭蔻的單買一個150
04/05 16:51, 26F

04/05 16:52, , 27F
覺得小貴 可是買好用的 有人推可替代的
04/05 16:52, 27F

04/05 16:52, , 28F
04/05 16:52, 28F

04/05 16:59, , 29F
我才剛買一個回家....XD
04/05 16:59, 29F

04/05 18:15, , 30F
我的不會耶
04/05 18:15, 30F

04/05 18:17, , 31F
我洗了也沒有這樣說...然後這是我會
04/05 18:17, 31F

04/05 18:17, , 32F
在回購的產品
04/05 18:17, 32F

04/05 19:19, , 33F
之前版友說蘭芝一個70,不曉得有沒有漲價
04/05 19:19, 33F
蘭芝沒有漲價,一個粉撲還是70喔~

04/05 19:20, , 34F
蘭蔻的好會吸粉底液,櫃上拿的試用,用一
04/05 19:20, 34F

04/05 19:21, , 35F
次就扔了XD (我要拿來沾粉底用)
04/05 19:21, 35F

04/05 19:37, , 36F
謝謝原PO資訊,下次靠櫃要帶一個回家XD
04/05 19:37, 36F

04/05 20:23, , 37F
蘭芝去年60,後來才漲到70。蘭蔻櫃姐不
04/05 20:23, 37F

04/05 20:23, , 38F
太愛賣粉撲,下巴微抬45度跟妳說沒貨,
04/05 20:23, 38F

04/05 20:23, , 39F
很少人單買粉撲,都直接買新的.........X
04/05 20:23, 39F
單買粉撲其實應該滿常見的 因為粉撲要常換洗 像我粉撲至少有5~6個以上 因為怕長痘痘 所以我都用2天就會洗了XD 我雪花秀還有一個新的蕊沒拆 只是聽說蘭芝粉撲不錯用, 所以去買來用看看囉~ 只是沒想到剛好買到瑕疵品 因為家裡別的粉撲都沒有這種情形 買的時候也沒特別留意 版友如果有要購買可能要留意一下 才不會跟我一樣買到有毛邊的(>﹏<)

04/05 21:02, , 40F
嚇得花容失色 XD
04/05 21:02, 40F

04/05 21:39, , 41F
也直接換新的+1,覺得洗過後就沒那麼好用了
04/05 21:39, 41F
謝謝大家的回覆, 看來只有我的有瑕疵, 下次買粉撲我會多加留意的, 感恩~

04/05 23:19, , 42F
上youtube找智慧粉撲清潔,學著試試看吧
04/05 23:19, 42F
哈囉~粉撲不是我洗壞的 h大好像搞錯了=0= 我粉撲一向洗得很好,也都沒洗壞喔~ ※ 編輯: kastar (101.13.67.62), 04/05/2016 23:49:32

04/06 00:07, , 43F
蘭芝粉撲很好用,我也加購了幾次,都沒
04/06 00:07, 43F

04/06 00:07, , 44F
有這樣唷!
04/06 00:07, 44F

04/06 00:57, , 45F
粗魯的人可能不適合…我壞了2個
04/06 00:57, 45F

04/06 04:57, , 46F
我覺得蘭芝粉撲好難洗都洗不乾淨....蘭蔻
04/06 04:57, 46F

04/06 04:57, , 47F
的都可以洗很乾淨用力搓也不怕壞
04/06 04:57, 47F

04/06 09:31, , 48F
Clio的粉撲蠻耐用的
04/06 09:31, 48F

04/06 18:34, , 49F
放久的我覺得會耶 我的有
04/06 18:34, 49F

04/23 00:45, , 50F
我也去漢神巨蛋欸,覺得櫃姐不會很冰
04/23 00:45, 50F

04/23 00:45, , 51F
啊,不過是蠻會推東西的....
04/23 00:45, 51F
文章代碼(AID): #1N0rPqNj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rPqNj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