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anmake新款唇頰霜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faith)時間10年前 (2016/04/05 13:41),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圖片的試色文 http://i.imgur.com/5QVQnIm.jpg
canmake新款唇頰霜01 姊姊去日本玩請她帶回來的~ 原本想要限定色04但是買不到就買了01紅色 日本包裝只有一個塑膠封膜,也沒有保存期限在上面耶~真奇怪 打開的樣子 http://i.imgur.com/LkVY7dc.jpg
真的很小也很輕 http://i.imgur.com/0A9N8mC.jpg
有一種玩具感,很可愛 照片是iphone5s鏡頭,沒有美肌,在窗邊拍的,自然光下 有先上jillstuart的cc霜 http://i.imgur.com/fJ0BS1j.jpg
http://i.imgur.com/VqufSIp.jpg
心得: 好推不黏膩,很輕盈(不會覺得有東西一層在肌膚上) 不容易失手(只擦一層的話過一下子就融合在肌膚裡,幾乎沒顏色了,所以我大概來 回上了三次,覺得很自然) 01色也很貼我的膚色~^^ 唇上就沒有試色了,一開始用過覺得在唇上很不顯色也容易掉 而且有來回抹在臉頰上就不想再沾在唇上了 (覺得沾到過底妝再沾在唇上有點噁心><) 以上,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47.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834901.A.BC0.html ※ 編輯: army99 (114.46.147.224), 04/05/2016 13:43:34

04/05 13:45, , 1F
原po的雀斑配腮紅也太可愛了>////<
04/05 13:45, 1F

04/05 13:47, , 2F
有鏡子耶~~喜歡原po雀斑>////<
04/05 13:47, 2F

04/05 13:58, , 3F
妳好像佳人哦!
04/05 13:58, 3F

04/05 14:16, , 4F
真的好像佳人 好可愛
04/05 14:16, 4F

04/05 14:19, , 5F
唇型電到
04/05 14:19, 5F
大家人都好好喔~謝謝讚美!

04/05 14:26, , 6F
日本是不是規定不需要標示期限~
04/05 14:26, 6F

04/05 14:56, , 7F
04還有人買到嗎
04/05 14:56, 7F

04/05 14:58, , 8F
超像佳人!雀斑好QQQ
04/05 14:58, 8F

04/05 15:25, , 9F
配雀斑很可愛!
04/05 15:25, 9F

04/05 16:11, , 10F
我有01和04 新加坡賣的 01顏色比較美 是
04/05 16:11, 10F

04/05 16:11, , 11F
現在流行的血色感 04有點偏桃紅
04/05 16:11, 11F
soga~那我運氣蠻好的~哈

04/05 18:11, , 12F
超像佳人呀!!!有機會願意仿妝一下
04/05 18:11, 12F

04/05 18:11, , 13F
嗎?XD
04/05 18:11, 13F
那...那我有空研究一下>///<真不好意思~

04/05 19:17, , 14F
搭配雀斑真的超可愛啊 ~
04/05 19:17, 14F

04/05 19:57, , 15F
這系列一月底去日本四色全包,粉餅前
04/05 19:57, 15F

04/05 19:57, , 16F
用自然又持久喔
04/05 19:57, 16F
好~(筆記) ※ 編輯: army99 (114.46.147.224), 04/05/2016 20:27:56

04/06 00:13, , 17F
去日本時也買了兩色!!真的超推超持久!!!!
04/06 00:13, 17F

04/06 00:47, , 18F
這款是我用過唇頰裡的最愛
04/06 00:47, 18F

04/06 01:46, , 19F
推文升火!
04/06 01:46, 19F

04/08 12:34, , 20F
好自然喔
04/08 12:34, 20F

04/10 00:44, , 21F
有鏡子生火!
04/10 00:44, 21F
文章代碼(AID): #1N0r0Ll0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r0Ll0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