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日本 est持妝金蓋蜜粉、銀蓋蜜粉
圖文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45832441
--以下複製純文字版--
之前對有寫過的金蓋蜜粉印象很好
會入手銀蓋蜜粉完全是我沒有做好功課誤買入手的XD
(因為心得真的很少~)
原打算是買無珠光蜜粉,是因為手邊SUQQU紫色蜜粉已用盡
直到收到物品當天一打開我才發現,原來銀蓋蜜粉也是有珠光的唷!!
既然都已經讓它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也很好奇兩款蜜粉有什麼不同之處,所以我也就開來用了
(只好再另外買一盒SUQQU蜜粉...)
est-1.png
簡單來說就是這兩款的粉質、顏色不同
另外珠光的細緻度也不一樣
銀蓋顏色比較淺,是球狀粉末
金蓋顏色較自然,是片狀粉末
IMG_5991.JPG
IMG_5992.JPG
這樣近看的就比較的出來粉質上的差異
兩款上起來的感覺沒什麼不同,控油度也差不多
IMG_5993.JPG
IMG_6003.JPG
金蓋是粉膚色,珠光很閃耀但也很細緻
上完全臉也不會讓臉看起來是金光閃閃的
反而是臉看起來很有光澤感這樣
銀蓋粉質偏白,帶有一些微微亮粉
那亮粉真的很細比黛珂珠光款蜜粉還要來得細緻
上完全臉卻不會讓臉變得過白
跟金蓋比較來就稍微有點霧面
IMG_6061
IMG_6064
金蓋蜜粉我也是上全臉,臉看起很亮很有光澤感
我連上班也都會刷上這罐,不要上太多就不會太閃亮
金蓋這罐更是貼妝服貼性很棒
IMG_6066
IMG_6073
銀蓋蜜粉顏色偏白,不過刷上全臉不會有過白的情況
妝感看起來是偏自然的裸妝,很適合一般日常使用
所以我用這罐的機率也很高
IMG_6023 IMG_6022
這是在更之前在室內拍的照片,沒畫眉毛索性先馬賽克起來XD
這二張底妝打的還不錯,毛孔看起來不明顯
刷上蜜粉膚質看起來就非常好
除了THREE、SUQQU之外,這款蜜粉確實也挺優秀的
有去日本玩的話也給它一個機會吧!
--
認真享受每一天
敲敲打打的文字記錄...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5.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85696.A.D37.html
推
04/05 00:07, , 1F
04/05 00:07, 1F
妳說的我通通都有買XD 另外我連保養品也下手了~哈
推 sway1991: 去日本也有買~~喜歡粉底液和銀蓋蜜粉 1.162.92.250 04/05 00:31
→
04/05 00:33, , 2F
04/05 00:33, 2F
金蓋的光澤感真的很美啊~
推 gregorys: Est是專櫃嗎? 1.160.87.32 04/05 00:37
是的
推
04/05 01:12, , 3F
04/05 01:12, 3F
我也喜歡^^
推
04/05 01:31, , 4F
04/05 01:31, 4F
我是混合肌算中性吧!!T字部位挺會出油的但臉頰不會乾
推
04/05 01:47, , 5F
04/05 01:47, 5F
蜜粉的控油度還不錯,我覺得比SUQQU好一些
粉底液是去年11月買的還沒用到夏天,所以粉底一直還沒寫文XD
粉餅的控油程度也算好的,微微的出點油會呈現出較低的自然光澤
推
04/05 11:27, , 6F
04/05 11:27, 6F
→
04/05 11:27, , 7F
04/05 11:27, 7F
→
04/05 11:28, , 8F
04/05 11:28, 8F
→
04/05 11:28, , 9F
04/05 11:28, 9F
推
04/05 11:31, , 10F
04/05 11:31, 10F
→
04/05 11:32, , 11F
04/05 11:32, 11F
→
04/05 11:32, , 12F
04/05 11:32, 12F
推
04/05 11:33, , 13F
04/05 11:33, 13F
V大推薦的是卸妝油還是卸妝凝露?
它們家的防曬我也覺得好用,冬天用好適合
※ 編輯: jone0903 (114.38.65.78), 04/05/2016 22:44:51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