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製彩妝盤之空氣包概念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hiho)時間10年前 (2016/04/04 23:02),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大家好~連假愉快~ 之前看版友們自製彩盤實在太強大! 於是把手上少少零星彩盤紛紛挖出。 最後生出了這盤,彩盤界的空氣包。 好讀blog版: http://themimosagal.com/2016/04/diy/ 先奉上沙龍照: http://i.imgur.com/F8D2qlW.jpg
(吳美基)本人: http://i.imgur.com/0yUMMg7.jpg
心得是: 自製彩盤很便利!!一盤抵三盤 缺點是: 莫名想買彩妝填空缺格(一秒被荷包君白眼...) 你們也有填空的衝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8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82142.A.6EA.html

04/04 23:06, , 1F
好美唷
04/04 23:06, 1F
Niler~謝謝你~

04/04 23:06, , 2F
今天也把眼影腮紅做了重組,空格真的會讓
04/04 23:06, 2F

04/04 23:06, , 3F
人想填。你做的好美,我只是拼在一起而已
04/04 23:06, 3F
簡單最美啊~想看你的~我彩格太少只能花俏風

04/04 23:07, , 4F
好像雜誌拍攝好美><
04/04 23:07, 4F

04/04 23:19, , 5F
太美了吧!
04/04 23:19, 5F
謝謝你們(羞奔)

04/04 23:25, , 6F
看起來好棒喔,也想來動手整理我的眼影了
04/04 23:25, 6F

04/04 23:32, , 7F
好有趣XDD
04/04 23:32, 7F

04/04 23:39, , 8F
被吳美基戳到XDDDDD
04/04 23:39, 8F
biscussove大~笑點和我ㄧ樣低齁

04/04 23:43, , 9F
回想填滿~還是喜歡保留原本包裝~比
04/04 23:43, 9F

04/04 23:43, , 10F
較完整
04/04 23:43, 10F

04/04 23:43, , 11F
但好美呀!
04/04 23:43, 11F
填滿很療癒,我也有留原盒以防哪天變心> <

04/04 23:58, , 12F
太漂亮了吧!!!!!
04/04 23:58, 12F

04/05 09:21, , 13F
好美
04/05 09:21, 13F
謝謝你們~~

04/05 09:49, , 14F
會不會很重呀
04/05 09:49, 14F
mmonkeen大~不會唷,超輕!!

04/05 13:04, , 15F
自製能隨心所欲,不過拆眼影會上癮XD,
04/05 13:04, 15F

04/05 13:04, , 16F
搭配的好美
04/05 13:04, 16F
真的,也趁機把雞肋色剃除的概念

04/05 13:56, , 17F
推推
04/05 13:56, 17F
※ 編輯: shiho08 (124.12.82.157), 04/05/2016 23:41:24

04/06 22:19, , 18F
好美,原來可以這樣填滿啊!
04/06 22:19, 18F
文章代碼(AID): #1N0e7-R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e7-R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