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日本藥妝必買EXCEL之彩色睫毛膏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APYBARA)時間10年前 (2016/04/04 18:56),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7)
留言3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嘿大家好,我是替甫~~~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拖欠一個多月的excel彩色睫毛膏。 網誌多圖好讀版: http://goo.gl/6IRIhE PTT文字簡圖板: 嘿大家好,這是要分享的是已經拖欠很久的EXCEL彩色睫毛膏。 其實三月初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有在使用,但是因為本人是細軟稀鬆睫毛重度患者, 所以實在沒有拍出什麼好照片因此一拖就拖到現在....(嗚嗚嗚細軟毛錯了嗎!!!) http://i.imgur.com/q4wq9fO.jpg
Anyway,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照出什麼太滿意的照片,但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都照不出來(喂 )且為了避免欠稿太多(又沒人在等妳),我還是決定把它寫完。 這兩支我是在Loft買到的,當初在Loft也只有看到這兩個色我還興高采烈的自以為包色了 哈哈哈哈。 http://i.imgur.com/PGirKyR.jpg
沒想到回家一查才發現歹幾姆喜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其實總共有三色啊!!!!(而且全 部都寫“限定”,根本就是要讓我這種腦波弱的人舉白旗投降啊~~~~~)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官網美到不行的廣告圖。 http://i.imgur.com/2aVb9ay.jpg
DM01 Pink Chocolat ——成熟又可愛的印象 http://i.imgur.com/DnzErla.jpg
DM02 Plum Navy http://i.imgur.com/yW4yen1.jpg
DM03 Tomato Amber 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印象 看了上面幾張圖後心裡有舒緩一點,因為覺得雖然形象照很美,不過其實顏色除了紅色系 之外其實也不那麼醒目XD 接下來幾張是眼睛局部放大圖。只能說廣告形象圖做得很美,我實際上擦起來都沒有這樣 呀(淚奔) 以下為官網轉載的眼睛局部圖片。(每一色未稅都是1500JPY) http://i.imgur.com/o7hrTS3.jpg
http://i.imgur.com/jkjCu6x.jpg
為什麼我塗紫色都看不太出來Q__Q http://i.imgur.com/Cv7fynO.jpg
接下來就是拆箱啦~~~ 打開後就長這樣,睫毛膏分成兩截,各自是不同的顏色。 http://i.imgur.com/SrFjR1S.jpg
先來開箱DM02 Plum Nazy。 打開來之後~ http://i.imgur.com/GW9CRzP.jpg
有顏色的那端刷毛是直的。 http://i.imgur.com/NMCeq7P.jpg
肉眼看起來滿紫的,圖到睫毛上怎麼都不顯色Q^ Q http://i.imgur.com/5v7I0HP.jpg
藍色那端刷毛是微彎的 http://i.imgur.com/Vc6gZYu.jpg
衛生紙上試色(頓時發現其實顏色很深啊!!!!) 接下來是DM03,Tomato Amber。 http://i.imgur.com/NGnXpx2.jpg
有顏色的那頭刷毛依舊是直的。 近拍。 http://i.imgur.com/R4N76ta.jpg
巧克力色的一端是彎的。 http://i.imgur.com/33nMIPF.jpg
衛生紙上試色。(其實巧克力色看起來根本跟黑色沒兩樣啊~~~) 盒子的背面有簡單說明使用方式。因為拍起來不是很清楚,我到網路上抓了以下這張圖。 簡單來說,這一系列的限量睫毛膏都有分成兩端,一端是Point Color,另一端則是Stand ard Color。Point Color就是比較顯色色彩比較豐富的那一色(就是這系列的紅色跟紫色 ),Standard Color則是彩度比較低接近黑色的顏色(也就是咖啡色跟深藍色)。 使用說明有依照印象深淺(衝擊大小?有點不知道怎麼翻譯比較恰當XD)來做三種不同的 使用方式的介紹。 印象最淺的就是使用Point Color塗在下睫毛的後段,印象居中則是用Point Color塗滿下 睫毛,而最後印象最深的使用方式則試圖在上睫毛的後段。 (基本上我是覺得像我這種無睫人不管怎樣塗哪裏應該都無法給人多大的衝擊,因為看不 到XDDDD) 接下來就是實際上在我這個細軟無睫人的眼睛上的照片了!! 請大家先看一下我的素睫~(在哪裡~~~) http://i.imgur.com/LOWIuGv.jpg
Q_____Q 以下多張照片都是上過睫毛膏後的照片。基本上深色部分(咖啡色)看起來跟黑色沒兩樣 XD紅色也不是每一張都看得很清楚... http://i.imgur.com/pKae4Ji.jpg
我塗在整個下睫毛和上睫毛後段~ http://i.imgur.com/Yxw3x90.jpg
不只細軟,還夾不翹QQ 請忽略我帶有血絲的眼睛~~ 以下是雙眼照。基本上紅色還是隱約看得出來~ http://i.imgur.com/kNlx680.jpg
接下來是可怕(?的全臉照~~~不喜者慎入。 接下來是DM02 Plum Navy的實用狀況。 http://i.imgur.com/EQuiMzv.jpg
一樣塗在下睫毛以及上睫毛後段(什麼?你說看不出來?) http://i.imgur.com/kYHAGXm.jpg
這個角度總該看得出來了吧~~~~(請呼略我可怕的眼下細紋和帶有血絲的眼球~~Q Q) http://i.imgur.com/nA9goHE.jpg
睫毛一樣是扶不起的阿斗。(夾幾遍怎麼都不翹啊!!) 隱約看得出紫色吧Q口Q 這張終於有明顯的紫色了!(還有血絲XD 以下雙眼照。 發現遠一點拍之後紫色又不見了Q_________Q(我哭) 雖然如此,還是來看一下雙眼實擦照吧! 其一 http://i.imgur.com/lSG7NO4.jpg
其二 http://i.imgur.com/oUTvjJh.jpg
其三 其四 最後是2張自拍。說真的遠看看不出來是紫色XD 以上,是這次的簡單分享。 雖然沒辦法像形象照一樣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給大家,希望有幫助到有考慮入手的人唷! !! 基本上我覺得對於細軟睫毛這款睫毛膏其實不是那麼實用,但若只是想換個口味玩玩的話 1500日幣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啦XD 然後,我每次上之前都有先塗過睫毛底膏唷!!!(結果還是很不翹.....) 〈小結〉 捲翹度:2/5 顯色度:3.5/5(紅色頗顯色,其他還好) 實用度:3/5 結塊度:2/5(基本上不太結塊,但是挺垂X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4.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67414.A.F9C.html ※ 編輯: tifdepp (223.136.124.30), 04/04/2016 19:04:18

04/04 19:03, , 1F
謝謝分享 但看結論挺滅的並沒有"必買"呀X
04/04 19:03, 1F

04/04 19:03, , 2F
D
04/04 19:03, 2F
必買的是這個牌子(? XDDDDD 雖然他沒有很好用但我還是把頗愛xddddd ※ 編輯: tifdepp (223.136.124.30), 04/04/2016 19:05:15

04/04 19:06, , 3F
看妳用覺得顯色度算不差的了而且好好看想買
04/04 19:06, 3F

04/04 19:06, , 4F
來玩~
04/04 19:06, 4F
真的嗎XDDDDD

04/04 19:10, , 5F
好酷!!
04/04 19:10, 5F
真的滿有趣XDDDDD

04/04 19:13, , 6F
原來如此 我也很愛excel的眼影!
04/04 19:13, 6F
結果我其實沒有買 但聽多很過好評 XDDDDD

04/04 19:28, , 7F
彩色睫毛膏本身就是個只能自嗨的玩具
04/04 19:28, 7F

04/04 19:28, , 8F
買了很多隻的結論XD
04/04 19:28, 8F
真的!!

04/04 19:40, , 9F
這次去日本也是要找這種彩色睫毛膏 XD
04/04 19:40, 9F
日本好像很多牌子都有唷 可以多比較

04/04 20:02, , 10F
眉毛畫得好美(重點誤)
04/04 20:02, 10F
謝謝~~~

04/04 20:09, , 11F
一直提血絲反而害我一直看xD
04/04 20:09, 11F
哈哈哈因為真的有點明顯

04/04 20:10, , 12F
我覺得好難用....咖啡色那端很滅
04/04 20:10, 12F
因為很垂嗎...

04/04 20:19, , 13F
眼睛好美
04/04 20:19, 13F
謝謝~~~ ※ 編輯: tifdepp (223.136.124.30), 04/04/2016 20:43:45

04/04 20:53, , 14F
喜歡彩色睫毛膏♥
04/04 20:53, 14F
喜歡桂子高彩度眼妝^_^

04/04 21:06, , 15F
哈哈我買了但還沒開來用
04/04 21:06, 15F
快用!

04/04 21:14, , 16F
同是細軟毛滅火了...
04/04 21:14, 16F
看來我做了件善事(?

04/04 21:15, , 17F
看了之後想玩啊!(玩具?)
04/04 21:15, 17F
真的滿好玩的~

04/04 21:41, , 18F
原po不是啦我自己也有買 自己覺得咖啡
04/04 21:41, 18F

04/04 21:42, , 19F
色那端超難用!!!
04/04 21:42, 19F
哈哈我也是!

04/04 22:04, , 20F
眼影好美!
04/04 22:04, 20F
謝謝~~

04/04 22:46, , 21F
眼睛好美唷~紅色生火了
04/04 22:46, 21F
謝謝~~~

04/04 23:32, , 22F
先用有白色纖維的底膏打底,會不會比較顯色
04/04 23:32, 22F
覺得好像只是比較挺(?

04/04 23:44, , 23F
覺得東方人素睫真的有點難顯色
04/04 23:44, 23F

04/04 23:45, , 24F
所以這次去日本有看到但又默默放下了XD
04/04 23:45, 24F
真的!!不公平~~

04/04 23:45, , 25F
適合濃長睫或是戴假睫毛刷(?!)
04/04 23:45, 25F
沒試過耶改天試試看!!

04/04 23:54, , 26F
Ups?pus?我覺得顏色上的不是很均勻
04/04 23:54, 26F

04/04 23:54, , 27F
而且很濕QQ
04/04 23:54, 27F
真的很濕QQ

04/04 23:58, , 28F
原po好美
04/04 23:58, 28F
謝謝~~>\\\\\\<

04/05 00:34, , 29F
推要用白色纖維底膏打底
04/05 00:34, 29F
^_^

04/05 16:50, , 30F
眼妝好美哦~配彩色睫毛膏感覺很加分
04/05 16:50, 30F
謝謝~~ ※ 編輯: tifdepp (114.136.124.43), 04/05/2016 19:46:43
文章代碼(AID): #1N0aXs-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aXs-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