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現對付蘭芝雙色眼影積線的方法!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花花)時間10年前 (2016/04/04 17:55),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是油眼皮 之前買了2支蘭芝雙色眼影 雖然顏色真的超漂亮 無奈膏狀眼影擦在油眼皮上簡直積線悲劇QQ 本來想說買canmake眼底膏 但發現膏+膏 積線更明顯XD 昨天想到擦完眼影之後在眼皮壓幾下蜜粉! 果然好很多>< 一整天都沒有積線!!!超開心 http://i.imgur.com/CM6mwhm.jpg
http://i.imgur.com/QMkiE45.jpg
覺得#01真的超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9.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63712.A.FD0.html

04/04 18:04, , 1F
原po好可愛
04/04 18:04, 1F

04/04 18:05, , 2F
剛拿到#4覺得很美,馬上來實驗!
04/04 18:05, 2F

04/04 18:11, , 3F
原po擦起來好生火喔喔喔
04/04 18:11, 3F

04/04 18:28, , 4F
原po好正!
04/04 18:28, 4F

04/04 18:29, , 5F
眉毛畫的好漂亮
04/04 18:29, 5F

04/04 19:40, , 6F
原po專業!
04/04 19:40, 6F

04/04 19:47, , 7F
原po好可愛
04/04 19:47, 7F

04/04 19:59, , 8F
哈哈哈張小姐真可愛
04/04 19:59, 8F

04/05 00:06, , 9F
原po好久不見><
04/05 00:06, 9F

04/05 00:21, , 10F
我有01跟04,都好美呀呀呀~一度衝
04/05 00:21, 10F

04/05 00:21, , 11F
動想為她寫妝文但無奈自拍技術太爛..
04/05 00:21, 11F

04/05 01:30, , 12F
正學姊必需推
04/05 01:30, 12F

04/05 09:34, , 13F
覺得美
04/05 09:34, 13F

04/07 10:27, , 14F
這色系好適合原po
04/07 10:27, 14F
文章代碼(AID): #1N0Ze0_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Ze0_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