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ars 超大盒Laguna 修容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公主)時間10年前 (2016/04/04 05:11),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020)
留言4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閒聊] Nars 超大盒Laguna 修容 時間: Mon Apr 4 05:11:39 2016 大家好,我是Christine~第ㄧ次發文XD 之前ㄧ直潛水但想說美妝版惠我良多,要貢獻ㄧ下才是~ 目前人住美國,所以蠻常去Sephora 亂晃哈哈!然後今天想讓我發文的動機是我看到這個 ! http://i.imgur.com/MkbCcLb.jpg
新出的超級大盒的Nars 修容!翻到後面看總共有10g那麼多!到底要用到什麼時候啦哈哈 不過59美元還有個刷子是有點小划算~算分享給4/6要買Sephora VIB Sale的大家囉!不 過現場看到真的太震撼因為好大盒~ 但我個人覺得這色在我臉上太深,我比較喜歡用Marc Jacobs 的這盤 http://i.imgur.com/09nImu6.jpg
色號是Dream Filter 這盤也很大盤,我用了快兩年才開始凹凹!晚點補鐵片圖~ 現在手邊大概有8-9瓶的粉底,想要ㄧㄧ的寫比較心得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順利寫完( 握拳 感謝大家看完簡短的閒聊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85.8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17902.A.9C5.html ※ 編輯: st8713522 (76.185.87.144), 04/04/2016 05:28:20

04/04 05:27, , 1F
求粉底分享
04/04 05:27, 1F
※ 編輯: st8713522 (76.185.87.144), 04/04/2016 05:36:36

04/04 05:37, , 2F
w大我努力XD
04/04 05:37, 2F

04/04 08:31, , 3F
想要看分享~~~
04/04 08:31, 3F

04/04 09:57, , 4F
嗚嗚嗚期待美國那兒適合的底妝 我秋
04/04 09:57, 4F

04/04 09:57, , 5F
天要去那讀書QQ
04/04 09:57, 5F

04/04 09:59, , 6F
一直都是10g
04/04 09:59, 6F

04/04 10:19, , 7F
我的這盤Laguna 要沒用完了!
04/04 10:19, 7F

04/04 10:30, , 8F
那隻刷刷Kathleen說不好用說 感覺這麼
04/04 10:30, 8F

04/04 10:30, , 9F
大塊bronzer亞洲人很難用完 超巨無霸
04/04 10:30, 9F

04/04 10:30, , 10F
04/04 10:30, 10F

04/04 10:36, , 11F
我是覺得他這款kabuki刷子蠻好用的
04/04 10:36, 11F

04/04 10:39, , 12F
我的就長這樣耶 不知不覺也用到有
04/04 10:39, 12F

04/04 10:39, , 13F
個小鐵皮露出來了
04/04 10:39, 13F

04/04 11:14, , 14F
vivie大好強喔!大概用多久啊XD4g我就
04/04 11:14, 14F

04/04 11:14, , 15F
用快兩年我還是每天化妝的說
04/04 11:14, 15F

04/04 11:21, , 16F

04/04 11:22, , 17F
附上照片XDD用不到一年就跑出來了
04/04 11:22, 17F

04/04 11:22, , 18F
覺得自己有點誇張
04/04 11:22, 18F

04/04 11:23, , 19F
不過我都是猛刷然後在抖掉
04/04 11:23, 19F

04/04 12:28, , 20F
感謝~~~^_^
04/04 12:28, 20F

04/04 13:48, , 21F
這塊NARS去年就有了~我買了之後才發現
04/04 13:48, 21F

04/04 13:49, , 22F
容量跟普通版一樣~但是很大一盒超難攜帶
04/04 13:49, 22F

04/04 13:49, , 23F
看起來很大但是比較淺阿 很快就見底了
04/04 13:49, 23F

04/04 14:04, , 24F
原來去年就有了~感謝各位告知,我follo
04/04 14:04, 24F

04/04 14:04, , 25F
w好晚哈哈
04/04 14:04, 25F

04/04 14:04, , 26F
好大一盒哈哈哈哈 普通版8g都覺得很巨大
04/04 14:04, 26F

04/04 14:04, , 27F
04/04 14:04, 27F

04/04 16:23, , 28F
04/04 16:23, 28F

04/04 16:23, , 29F
ronzer 沒有常用 但是今年盒子有木頭壓紋超
04/04 16:23, 29F

04/04 16:23, , 30F
美 包裝控無法自拔還是買了XD
04/04 16:23, 30F

04/04 16:26, , 31F
但是它的香味有點詭異 太甜了悶悶的
04/04 16:26, 31F

04/04 16:30, , 32F
木紋盒子也太有質感了!
04/04 16:30, 32F

04/04 17:56, , 33F
所以這盒優點是比較淺比較快見鐵片會
04/04 17:56, 33F

04/04 17:56, , 34F
比較有成就感嗎XD
04/04 17:56, 34F

04/04 18:00, , 35F
淺+1,很快鐵片+1,成就感+1!
04/04 18:00, 35F

04/04 18:08, , 36F
今年的盒子好美啊
04/04 18:08, 36F

04/04 18:12, , 37F
木紋好吸引人 比起會黏呼呼的盒子
04/04 18:12, 37F

04/04 18:17, , 38F
木紋也太生火!!
04/04 18:17, 38F

04/04 18:21, , 39F
盒子好生火
04/04 18:21, 39F

04/05 01:09, , 40F
太美了!
04/05 01:09, 40F

04/05 10:17, , 41F
台灣也10g 可是沒有刷子嗚嗚
04/05 10:17, 41F

04/05 11:50, , 42F
我有用完過一塊 Laguna, 用完馬上
04/05 11:50, 42F

04/05 11:50, , 43F
換牌子,超級膩
04/05 11:50, 43F

04/06 00:58, , 44F
前年台灣周慶出的 叫完美演繹
04/06 00:58, 44F
文章代碼(AID): #1N0OSEd5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OSEd5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