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啾啾豐唇彩筆RD563想一口吃掉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咦?!)時間10年前 (2016/04/04 01:1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試過唇彩筆後覺得少了唇膏的黏膩感跟厚重 而且吃色後唇色也依舊帶著些微紅潤 好喜歡哦! 喜歡桃色紅色級橘色系充滿精神跟好氣色! 今天也入手了啾啾的RD563 原本以為是大紅的紅 結果好像還是偏粉~ 擦起來滑順古溜不卡唇不過乾掉的時候好像有脫皮就是了(完全不在意,剛好補個唇蜜就 有新氣象) 實照分享: http://i.imgur.com/yRSgtEK.jpg
http://i.imgur.com/qVT8IXt.jpg
http://i.imgur.com/nUF9Z4x.jpg
http://i.imgur.com/fUsSqO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1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03652.A.2C2.html

04/04 01:16, , 1F
好美!
04/04 01:16, 1F

04/04 01:39, , 2F
天哪這燒到爆QAQ
04/04 01:39, 2F

04/04 01:44, , 3F
很好看!
04/04 01:44, 3F

04/04 03:01, , 4F
好看
04/04 03:01, 4F

04/04 09:23, , 5F
好適合你喔!白肌真的怎麼弄都好看QQ
04/04 09:23, 5F

04/04 23:19, , 6F
今天剛買這支,顏色很持久,吃完晚
04/04 23:19, 6F

04/04 23:19, , 7F
餐都還沒掉色...
04/04 23:19, 7F
文章代碼(AID): #1N0KzaB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KzaB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