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放著壞掉的彩妝收集之一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escolatisca)時間10年前 (2016/04/04 00:57),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早~ 分類有點難選,由於不是分享什麼正向的心得文,就選擇閒聊啦! 畢竟真的也只是閒聊,閒置的彩妝而已...... http://pici0823.pixnet.net/blog/post/323951292 以下網誌複製貼上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沒在使用的彩妝收集,雖然這樣真的很浪費,但是就是停不下手買彩妝 啊(跪地)。也是有幾度想要斷手,但是想到斷手就不能化妝了! 那豈不是更浪費?!所以就很不要臉的想要來警惕大家,不要衝動!!!!! 我把我全部的彩妝分成很多堆,主要是分成每天使用,偶爾打開來看看跟被遺忘這樣。今 天就是要來分享偶爾打開來看看群組的其中一堆~! 我喜歡把東西都收起來(眼不見為淨),主要是因為我想先用完已經打開的,還沒打開的 ,還可以騙自己說,打開來還有一年到三個月的使用期限Q_>Q... 就是這樣...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MUJI的化妝包 20160403_151649485_iOS 裡面幾乎都是專櫃... 20160403_151746917_iOS RMK的聖誕彩妝 眼影,腮紅,唇蜜還有指甲油 Tarte腮紅 dollface 跟CC遮瑕 medium-tan Clinique Pop Lipcolour 10 punch pop & Cheeck Pop 15 pansy pop Benefit Bella Bamba(腮紅) & they're real!(睫毛膏) Bite Beauty Matte Cr鋗e sugared maple Laura Mercier Pressed Setting Powder translucent (無痕粉餅) Giorgio Armani Black Esctasy(睫毛膏) Addiction Tinted Skin Protector tint no.3 Colour Pop Lippe Pencil Dazed 美少女戰士眼線液 橘色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original Integrate 愛心眼影三號? YSL Rouge Pur Couture 43 MAC Miley Cyrus 2 Nars Velvet Matte Pencil cruella 盒類打開來的樣子 20160403_151831202_iOS 不小心遺漏了,Benefit的腮紅 20160403_151954086_iOS 唇彩類打開來的樣子 20160403_160735407_iOS 唇膏有些有打開來試色Viva Glam系列,都是經典啊~ YSL不差,可是沒那麼喜歡這樣包裝的唇彩 Clinique好棒棒~ 很喜歡這麼桃的顏色~ 彙整了這謝之後感覺壓力又更大了,雖然是甜蜜的負荷,總覺得好像不應該啊!!(淚奔 ) 如果要問我裡面最推薦哪個的話,應該是Clinique吧? 在專櫃中算經濟又實惠的了!最 近手頭緊,看了很多Clinique的產品...哈哈哈... 不然我的愛牌是LM,RMK & Bite Beauty 喲~ 偶爾加上Dior跟GA 這樣,還有還有Addicti on不能忘lol(很像要被我無限延伸了,根本什麼都喜歡啊XDDD) 結論就是,雖然很浪費,但是裡面的東西我都很喜歡(除了有些根本沒打開來試用過的東 西以外都很喜歡XD) 以上! 想必美妝版的眾多信徒們,一定有和我一樣的苦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225.128.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02656.A.739.html

04/04 01:23, , 1F
妳放著的東西 我都好想要啊 XD 多拿出來用吧
04/04 01:23, 1F

04/04 01:26, , 2F
完全覺得這些都很值得買啊
04/04 01:26, 2F

04/04 01:36, , 3F
所以你放在化妝包的這些化妝品都是壞的
04/04 01:36, 3F

04/04 01:36, , 4F
嗎@@?
04/04 01:36, 4F

04/04 01:47, , 5F
如果這些是壞的 我願意收
04/04 01:47, 5F

04/04 01:57, , 6F
應該說是過期吧,如果看起來聞起來好的
04/04 01:57, 6F

04/04 01:57, , 7F
,我會繼續用欸
04/04 01:57, 7F

04/04 01:58, , 8F
不是,都沒壞,是放著等壞掉... Lol
04/04 01:58, 8F

04/04 02:01, , 9F
東西真的多到不知道該怎麼消耗了...
04/04 02:01, 9F

04/04 02:13, , 10F
同推倩碧
04/04 02:13, 10F

04/04 02:17, , 11F
我也在整理彩妝的說XD 但我大多是開架
04/04 02:17, 11F

04/04 03:38, , 12F
台灣的天氣,東西不能放久,會發霉
04/04 03:38, 12F

04/04 08:34, , 13F
哈哈,默默喜歡默默買,但臉只有一張,
04/04 08:34, 13F

04/04 08:34, , 14F
不過看著也心情好就變成收藏了!
04/04 08:34, 14F

04/04 10:53, , 15F
喜歡滿滿收藏品,覺得充實!
04/04 10:53, 15F

04/04 12:38, , 16F
用不完beautymarket歡迎您哈哈哈哈
04/04 12:38, 16F

04/04 13:05, , 17F
隔壁版歡迎妳XD
04/04 13:05, 17F

04/04 13:31, , 18F
還好吧?我的收藏都破百了還是一直買
04/04 13:31, 18F

04/04 13:31, , 19F
,也沒想剁手指但只能餓肚子
04/04 13:31, 19F

04/04 14:16, , 20F
唇彩類雖然沒板上大咖多,但還是多到 到過
04/04 14:16, 20F

04/04 14:16, , 21F
期 都消耗不完+1
04/04 14:16, 21F
文章代碼(AID): #1N0Kk0S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Kk0S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