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春天到!來個不專業Pantone 粉嫩眼妝吧!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小熊)時間10年前 (2016/04/03 23:54),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進入春天的季節啦~ 雖然時不時還是會來個低溫特報 台北還整天下雨下個不停,不過氣溫確實有比之前舒服多了~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但是很快又會被夏天趕跑的春天 特來一篇粉嫩粉嫩的開春妝容! 這次的靈感來自去年超紅的Pantone 2016代表色 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 和 Serenity 寧靜粉藍! 這兩個顏色超級春天的啊!! 所以這次的眼影會走這種藍藍粉粉的色調~ 今天會用到的化妝品如下 http://imgur.com/c0SLl91
底妝:RMK液態粉霜、植村秀鑽石光蜜粉 隱眼:晶碩 輕旅行睛燦假面 眉毛: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Maybelline 雙效眉粉筆 眼線:Maybelline小金蓋 眼影:EH單顆眼影、too cool for school 雙頭眼影筆、CUICU 色彩印象四色眼影、植村 秀炫彩防水眼影筆 腮紅:integrate璀璨花彩六色腮紅 唇彩:MAC 超霧感唇膏 看的出來眼影佔大部分XD 首先!粉嫩妝的第一步,就是先戴個粉嫩嫩的隱眼~ 這次搭的是我剛買的晶碩睛燦假面 看起來像是棕色的,但又透出粉色的感覺 總之就是一款棕粉MIX在一起的彩拋 戴起來蠻夢幻的,眼睛會透出微微的粉紅光 從眼神就開始春天起來了 素顏+戴隱眼的樣子~ http://imgur.com/FnkNb9P
已擺脫黑色彩片很久了,因為總覺得戴黑色的有點太死 反而這種淺棕系能讓眼神比較溫和~~~ 接著就可以開始上底妝啦! 底妝的選擇上,我是選有微微光澤的液態粉霜 一來是最近膚況比較差,粉底挑保濕一點的比較好 再來是我覺得微微光澤感比霧面妝感更春天一點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眼妝,所以底妝就快速帶過~ 基本上就是全臉上液態粉霜之後 用鑽石光蜜粉打亮、餘粉薄刷全臉定妝 接著用六色腮紅比較深的地方修容 上完底妝後! http://imgur.com/cYSeWTO
沒有另加遮瑕,不過泛紅大致上有被遮住 接著速速補上眉毛 接著就是上眼影啦!! 1.用EH的打底色先打底,等下眼妝的顏色才比較出的來 2.用CUICU的淺粉色,從中間出發,暈染到整個眼摺再高個0.1公分的地方 http://imgur.com/4XnXU7L
3.從眼尾ㄑ字出發,用Too cool雙頭眼影筆的紅色先勾勒出眼尾的形狀,然後往中間暈染 到眼球上方,用餘粉塗滿雙眼摺處,下眼線則帶到眼睛後方的1/3處。 http://imgur.com/HaUxtKQ
4. 用CUICU的桃粉色再疊上紅色,加強顏色飽和感 (其實不疊也可以,顏色就會變比較紅 一點,疊上去會有一點桃紅的感覺,比較春天) 5.出動植村秀眼影筆,疊在眼球上方,往眼睛前面暈染,同時化在眼球下方 http://imgur.com/FOGpnlq
6. 用CUICU淺色化個眼頭 完工!化完看起來的樣子是這樣~ http://imgur.com/CWNjiWo
閉上眼睛看不太出來,不過張開眼睛就滿明顯的有藍藍粉粉的感覺 接著我會化個隱形眼線,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腮紅的部分下手不用太重,才不會跟眼影互搶 我是簡單的暈在兩頰而已(真的刷的很淡照片拍不太出來囧,照片略XD) 接著再上個MAC的超霧感唇膏就完成囉! 完妝長這樣~ http://imgur.com/B47Ca8L
當天就化這樣出門 本來以為會嚇到朋友,不過被稱讚說很日系哈哈 以上為不專業妝容分享~ 拜託大家鞭小力一點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4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98894.A.9D8.html ※ 編輯: lovekuttun (101.13.242.54), 04/04/2016 00:01:29

04/04 00:03, , 1F
漂亮,眉毛空隙補滿就超美
04/04 00:03, 1F

04/04 00:52, , 2F
好看耶!也不至於太高調~喜歡
04/04 00:52, 2F
謝謝~

04/04 00:56, , 3F
妳的底妝好猛
04/04 00:56, 3F

04/04 01:08, , 4F
結果進來被底妝燒到...
04/04 01:08, 4F

04/04 01:17, , 5F
被底妝燒到+1..
04/04 01:17, 5F
可能我上妝前有認真保養加上這罐蠻保濕的 所以這次表現不錯XD 我覺得蜜粉也有功勞哈哈

04/04 01:47, , 6F
隱形眼鏡很美欸~~~
04/04 01:47, 6F
我也很愛這款!

04/04 02:18, , 7F
好美!!!
04/04 02:18, 7F

04/04 02:28, , 8F
被底妝燒到+1
04/04 02:28, 8F

04/04 03:20, , 9F
底妝超強!
04/04 03:20, 9F

04/04 04:24, , 10F
底妝好吸引人!
04/04 04:24, 10F

04/04 09:31, , 11F
底妝好強
04/04 09:31, 11F

04/04 09:31, , 12F
底妝很厲害!而且畫的比之前的好很多耶
04/04 09:31, 12F

04/04 09:31, , 13F
04/04 09:31, 13F
謝謝!!有進步好開心~

04/04 13:35, , 14F
畫得好美!配色看起來也很舒服
04/04 13:35, 14F
可以試試看~我自己蠻愛的哈哈

04/04 13:56, , 15F
畫的好美!底妝燒到+1
04/04 13:56, 15F

04/04 15:07, , 16F
好看^^ 但我還是想來認親,哈哈
04/04 15:07, 16F
快來認!!該不會是地科老師吧XD ※ 編輯: lovekuttun (101.13.242.54), 04/04/2016 18:13:35

04/04 18:26, , 17F
對!你終於發現了,好港動!XD
04/04 18:26, 17F
女神老師~(撲) 我要跟其他人炫耀哈哈

04/04 18:56, , 18F
底妝好美~睛燦假面也好漂亮~
04/04 18:56, 18F

04/04 19:30, , 19F
超厲害的耶,我也愛自然的棕色系彩片
04/04 19:30, 19F
謝謝~我也是,棕色很耐看啊! ※ 編輯: lovekuttun (101.13.242.54), 04/05/2016 13:28:20

04/05 23:59, , 20F
好強!而且隱眼好搭喔~
04/05 23:59, 20F

04/06 00:00, , 21F
晶碩假面好好看~
04/06 00:00, 21F
文章代碼(AID): #1N0JpEdO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JpEdO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