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裁判這樣可以嗎?晃祐堂類131犯規啦!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stacy)時間10年前 (2016/04/03 19:53), 10年前編輯推噓74(74055)
留言129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嗨大家 我今天早上有發文詢問晃祐堂pa03跟類131哪支比較推 感謝大家的回答(揮手 我下午就直衝sogo惹(只有在這種時候是行動派 我去的時候攤位上也有不少人在看這兩支 不得不說pa03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但價位對窮學生來說有點不親切 於是最後入手類131~~~(大概pa03一半價格而已 攤位人員說兩支其實妝效不會差很多 pa03毛比較鬆,偏薄透而且省時 類131毛比較密,遮瑕度比較好,斜面在處理鼻翼之類的細節時也很方便 我在攤位上試刷,兩支刷起來都很有光澤也很舒服!!!! 之後我忍不到回家 直接躲進捷運站廁所試刷惹XDDDD (我特地只上隔離霜出門齁齁齁) 雖然是在廁所克難地刷完粉底 但成果只有一個字:貼!!!!! 啊嘶~ http://imgur.com/WvPJCDF
不多廢話了以下照片,是回來之後才拍的: http://imgur.com/r5EOpx6
鄉親啊看看這個光澤!!我沒有上任何打亮喔就這麼有光!!!看起來很貼有沒有!!!!有沒有!!!!!! 再來一張局部: http://imgur.com/1S3HXiV
只是在廁所刷就有這樣的妝效!! 那在家裡有時間可以精雕細琢妝容時 不是就更驚人了嗎!!!!! 再來看看對比圖,這張是廁所ver.: http://imgur.com/zmQTwmk
因為是在廁所慶菜刷刷 所以鼻梁跟鼻翼部分妝就比較不均勻 (但這樣的效果也已經很好了啊啊啊) 回來之後我又上了一點裸肌蜜在鼻子 然後用類131刷開再打圓: http://imgur.com/f9P9Yoc
膚色是不是均勻了!!!但是一點都沒有厚粉感也完全沒卡粉!!!!!還是一樣薄透又均勻又亮!!! 攤位人員說刷子大約一兩個禮拜洗一次就好 也不用特殊洗劑就用洗面乳就好了 每次用完在乾淨的衛生紙上刷一刷就可以 我還想說真假啊刷子不是很會吃粉底液嗎 不常洗真的沒問題嗎 結果剛剛用完我在面紙上刷一刷: http://imgur.com/iyBJOke
這個殘留的粉底量比我擤一次鼻涕脫妝的量還少欸!!!!!!!!!!!!! 而且刷毛也沒有因為刷過粉底的關係就變得一根一根的 衛生紙上掃完又是一條好漢! http://imgur.com/PWfKWIY
http://imgur.com/r9pjLE7
我真的愛死它!!!!!! 又不貴又好用又不是嬌生慣養型的刷刷!! 超級推薦!!!!!!!!!!!!!! 4/5日本展就結束了大家快點去sogo加入晃祐堂刷具邪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84436.A.A02.html

04/03 19:57, , 1F
看起來好棒喔....但沒辦法跑去台北買,哭
04/03 19:57, 1F

04/03 19:58, , 2F
行動派好迅速啊
04/03 19:58, 2F

04/03 20:11, , 3F
邪教(?)成員在此表示 遮瑕刷也超犯規!
04/03 20:11, 3F

04/03 20:11, , 4F
!!!!我今天跟外面遮瑕刷比真的差太多
04/03 20:11, 4F

04/03 20:11, , 5F
了一定要為它發篇心得XDDD
04/03 20:11, 5F
S大不遺餘力地拉別人入教XDDD 遮瑕刷可以上膏妝眼影嗎?好期待心得哦~

04/03 20:15, , 6F
想問價錢 >< 好心動喔
04/03 20:15, 6F

04/03 20:18, , 7F
類131是1012噢
04/03 20:18, 7F
※ 編輯: crazystacy (39.9.9.65), 04/03/2016 20:19:34

04/03 20:20, , 8F
可以!!!!它可以刷粉狀或液狀
04/03 20:20, 8F

04/03 20:20, , 9F
原來這隻就是類131(明明有買)真的好好
04/03 20:20, 9F

04/03 20:20, , 10F
04/03 20:20, 10F

04/03 20:23, , 11F
好生火嗚嗚
04/03 20:23, 11F

04/03 20:33, , 12F
請問今天去還有pa01或是pa03嗎
04/03 20:33, 12F

04/03 20:34, , 13F
03還有
04/03 20:34, 13F

04/03 20:35, , 14F
那個光太厲害啦
04/03 20:35, 14F

04/03 20:37, , 15F
天啊,太犯規了,這幾天抽不出時間,只
04/03 20:37, 15F

04/03 20:37, , 16F
能等下次啦
04/03 20:37, 16F

04/03 20:38, , 17F
擤鼻涕推
04/03 20:38, 17F

04/03 20:39, , 18F
好想殺去買呀啊嘶~~~
04/03 20:39, 18F

04/03 20:48, , 19F
太厲害了邪教xddd
04/03 20:48, 19F

04/03 20:51, , 20F
天呀太犯規了!好想衝!
04/03 20:51, 20F

04/03 20:51, , 21F
那張手繪的圖好好笑,點開笑噴XD
04/03 20:51, 21F
那張meme我找了半個小時呢(完全認真錯地方

04/03 21:04, , 22F
原來有遮瑕刷?!?! 想買!
04/03 21:04, 22F

04/03 21:10, , 23F
原本就打算要衝的,早上看到16隻的分享
04/03 21:10, 23F

04/03 21:10, , 24F
整個更加堅定要買的心啊XDD中午一下課
04/03 21:10, 24F

04/03 21:10, , 25F
立刻去帶了03跟131回家,一個平常用一
04/03 21:10, 25F

04/03 21:10, , 26F
個外出用~~
04/03 21:10, 26F

04/03 21:17, , 27F
好想買類131哦太燒了
04/03 21:17, 27F

04/03 21:28, , 28F
這樣一直燒對嗎XD
04/03 21:28, 28F

04/03 21:52, , 29F
我也覺得好好用,而且粉底液好省
04/03 21:52, 29F

04/03 22:17, , 30F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再來臺灣,我也想買
04/03 22:17, 30F

04/03 22:17, , 31F
...
04/03 22:17, 31F
工作人員說十月會再來!

04/03 22:17, , 32F
類131跟3D腮紅刷好燒,明天去買,大家不要再
04/03 22:17, 32F
※ 編輯: crazystacy (39.9.9.65), 04/03/2016 22:20:46 ※ 編輯: crazystacy (39.9.9.65), 04/03/2016 22:21:18

04/03 22:30, , 33F
生火,我荷包在哭了!
04/03 22:30, 33F

04/03 22:37, , 34F
3D我今天去沒了...
04/03 22:37, 34F
還有 55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4/04 15:29, , 90F
和粧堂賣很貴,Z系列比日本原價幾乎都貴
04/04 15:29, 90F

04/04 15:29, , 91F
二、三成。可以去摸,但建議找代買或上C
04/04 15:29, 91F

04/04 15:29, , 92F
網站買。
04/04 15:29, 92F

04/04 15:50, , 93F
Z1和粧堂賣7,490元,找日代買5,500元。
04/04 15:50, 93F

04/04 16:07, , 94F
記得和粧堂有固定9折+可搭配百貨活動。如
04/04 16:07, 94F

04/04 16:07, , 95F
果真的要現場買,建議挑有檔期時去。我之
04/04 16:07, 95F

04/04 16:07, , 96F
前主要是為了刻字所以找代買在官網訂的
04/04 16:07, 96F

04/04 18:12, , 97F
請問有在cdjapan購物的版友們,收件地址
04/04 18:12, 97F

04/04 18:12, , 98F
可以直接寫中文嗎?
04/04 18:12, 98F

04/04 18:19, , 99F
我寫英文,中華郵政可以中翻英呦~
04/04 18:19, 99F

04/04 18:51, , 100F
要寫英文!!我有切身之痛
04/04 18:51, 100F

04/04 19:10, , 101F
@@ 是沒寫英文收不到貨嗎?
04/04 19:10, 101F

04/04 19:13, , 102F
fu-pa14 cb較便宜 跟常態版有何差別
04/04 19:13, 102F

04/04 19:14, , 103F
因為他們系統的關係,中文會變亂碼(
04/04 19:14, 103F

04/04 19:14, , 104F
客服是這樣說)不過可以寫信請他們幫
04/04 19:14, 104F

04/04 19:14, , 105F
忙更改
04/04 19:14, 105F

04/04 19:15, , 106F
了解! 希望第一次的海外購物可以順利^^
04/04 19:15, 106F

04/04 20:09, , 107F
老闆說CD JAPAN上只有比較少的品項(50
04/04 20:09, 107F

04/04 20:09, , 108F
~100種),可是他們家刷具大概有一千
04/04 20:09, 108F

04/04 20:09, , 109F
種,所以他之後會帶CD JAPAN上買不到
04/04 20:09, 109F

04/04 20:09, , 110F
的來賣XD
04/04 20:09, 110F

04/04 20:21, , 111F
然後cd JAPAN上的玉米纖維蜜粉刷大部
04/04 20:21, 111F

04/04 20:21, , 112F
分都被老闆拿去賣了,所以不確定庫存
04/04 20:21, 112F

04/04 20:21, , 113F
還有多少,沒有的話訂做需要一個月,
04/04 20:21, 113F

04/04 20:21, , 114F
他說那個比較耗工
04/04 20:21, 114F

04/04 20:40, , 115F
正好想買玉米纖維蜜粉刷+pa03的說XD 這
04/04 20:40, 115F

04/04 20:40, , 116F
樣不知道該不該下手了...
04/04 20:40, 116F

04/04 20:58, , 117F
那10月只好再去報到了XD
04/04 20:58, 117F

04/04 21:28, , 118F
這樣可能要跟廟裡搶頭香一樣才能搶到玉
04/04 21:28, 118F

04/04 21:28, , 119F
米纖維刷了><
04/04 21:28, 119F

04/04 22:32, , 120F
不確定玉米纖維庫存阿~~
04/04 22:32, 120F

04/04 22:32, , 121F
那只好先刷玉米纖維+pa01了 !!!!
04/04 22:32, 121F

04/05 00:41, , 122F
03超好用,原本會浮粉的粉蝶都不浮了
04/05 00:41, 122F

04/05 08:15, , 123F
CDJAPAN PA03衝上排行榜榜首啦XDDD
04/05 08:15, 123F

04/05 08:17, , 124F
順便看了一下官網 03是粉餅+BB霜用
04/05 08:17, 124F

04/05 11:03, , 125F
所以pa03不能刷粉底液嗎(驚
04/05 11:03, 125F

04/05 11:08, , 126F
03可以呀
04/05 11:08, 126F

04/05 11:34, , 127F
謝謝S大,十月再來衝一發!!
04/05 11:34, 127F

04/05 15:58, , 128F
兩支都賣完了
04/05 15:58, 128F

04/05 19:52, , 129F
想買類131QQ 可惜只有台北有...
04/05 19:52, 129F
文章代碼(AID): #1N0GHKe2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GHKe2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