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晃祐堂真的好用啊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進擊的Bass★綠)時間10年前 (2016/04/03 18:3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版上被諸君大手推坑,今天終於有空殺去SOGO看了。 http://i.imgur.com/FgKpBKD.jpg
在回家的車上也硬要拍XD 雖然不是第一次買刷具,但第一次買高單價的,真的也讓我猶豫不決啊啊啊 在攤位摸了又摸,還跟朋友逛了館內幾圈,還是回去攤位繼續猶豫(?) 一開始先試摸大隻的,工時妹妹試用粉底液讓我看效果,天啊觸感超好! 我拿了自已的粉餅試用,抓粉力也很好!攤位上的日本廠商是教先抹開再畫圓,呈現出來 的妝感也很棒…… 壓垮我內心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他征服了我覺得不太好用的粉底液… 諸君,這真的很值得買! 以上淺短心得分享之。 吼我明天好期待上妝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79968.A.6BE.html

04/03 19:12, , 1F
上妝後補個照片吧^^
04/03 19:12, 1F
好的!如果我沒睡過頭XDDD

04/03 19:18, , 2F
我今天也去買,妳該不會是站我旁邊的
04/03 19:18, 2F
呃c大是哪時去的啊XD我不高也不美啦…

04/03 19:18, , 3F
那位高個美女吧!(這樣講誰知道啊
04/03 19:18, 3F

04/03 19:39, , 4F
這個ID...有點熟XD
04/03 19:39, 4F
我應該沒做什麼事吧?(抖) ※ 編輯: kurhine (42.72.201.79), 04/03/2016 19:42:49

04/03 20:13, , 5F
想起來了!原來是常常在KK版看到你>"<
04/03 20:13, 5F

04/03 22:23, , 6F
KK板+1 XDD 我也買了晃祐堂(掩面
04/03 22:23, 6F
文章代碼(AID): #1N0FBW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N0FBW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