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028 蒙布朗 Mont Blanc 開箱試色
1028 又出新色了!!!
在 FB 上看到新色的消息之後,火速就衝小屈採購!!
蠻剛好的遇到開架 77 折,根本就是老天要我購入這盤眼影麻~~~~
http://imgur.com/zhoasif


好讀網誌版:http://karellq628.pixnet.net/blog/post/209047621
我一直蠻喜歡 1028 這個甜點系列的眼影,非常基礎的大地色的配色
一盤有六色淺、中、深三種不同色調層次的配色
不論是想要在妝容的搭配上想要有有最大的自由度或是單純的無腦上妝,都可以被滿足
!!!
今年在之前的瑪卡龍、太妃糖及布朗尼之後,新增了一名新成員蒙布朗!!!
這次的 Eyeshadow Kit 裡依然有鏡子搭配著兩支眼影刷~~
1028 前幾盤的眼影,也都是個有味道的大地盤
布朗尼是走冷色調的咖啡色系、太妃糖是有點橘棕的暖色調、瑪卡龍的部分則是粉棕的路
線
而這次蒙布朗的配色以「抹茶千層 X 栗子夾心」的概念做發想的話,就很顯而易見的是
綠棕的配色
簡單的試色一下 :)
拍照的那天是太陽天,顏色有點跑得過於暖色調了
實際上的顏色更為冷調一點,是綠灰感明顯的配色
A:米白色,沒有亮片幾乎沒有顏色可言!!
B:卡其棕色
C:深卡其綠色
D:深卡其棕色
E:淺暖棕灰色
F:米金色
除了 A 色以外,其他的顏色都有蠻明顯的亮片,光澤感很夠
這盤的配色其實都蠻好看的,以卡其為主基調做搭配
差異就在到底是卡其綠感明顯、棕感明顯或是灰感明顯的不同
只是這盤的顏色,一直讓我聯想到 MJ 戀愛魔鏡的刺繡短靴,刺繡短靴的配色也是卡其棕
的配色阿~~
這次搭配了三個妝,兩個淡妝,一個小濃 :)
使用上排 A、B、C 三色,畫出的日常淡妝
很簡單的由淺到深的疊擦 XDDD
A色:米白色,真的是幾乎一點顏色都沒有!!
他的粉質蠻細的,沒有亮片的打擾,我覺得蠻適合作為打量鼻樑跟眉骨下方!!
這顆顏色的質地我覺得很像早期 Media 三色眼影的最淺色的那格的感覺,但沒有到那麼
濕潤就是了....
((我這種形容到底有誰會懂啊,我的天 XDDD
B色:卡其棕色,這顏色最讓我聯想到刺繡短靴的主要色跟 Integrate 的 BR320 !!
但實際上,MJ戀愛魔鏡的刺繡短靴的主要色,是比較偏綠的;而 Integrate #BR320,就
是很一般的黃棕色
所以這個卡其棕,的顏色算是 MJ刺繡短靴與 Integrate #BR320 的綜合體吧!!!
((Integrate 的 BR320這盤眼影都出來了,完全曝露年紀啊||
((這盤從大學保留至今這樣
C色:深卡其綠色
這個顏色很美,超級美的!!!
深的卡其綠色,疊擦在眼尾超美的
大地卡其色的感覺非常明顯,這三個顏色搭配起來蠻美的,我覺得!!!
我的眼影盤裡比較少這樣的顏色,畫起來蠻新鮮的
使用下排 D、E、F 三色畫出的日常淡妝
淺深臉色搭配,最深色當成眼線 XDD
F色:米金色,我覺得 1028 的眼影盤裡一定都有這樣的顏色 XD
沒辦法,這種顏色好搭配麻~~~
這個顏色的亮片很大,打底打亮都很漂亮
E色:淺暖棕灰色
我很喜歡這種蠻曖昧的顏色,棕棕灰灰的
奶茶棕的顏色顏色跟 Lunasol 2014 年聖誕盤的棕色很像
D色:深卡其棕色
這顏色也很美,而且也很顯色!!
跟 C色比起來,這個 D色 很明顯的就是棕感比較重,C色是綠感比較重
這樣的配起來,是我平常日常妝最經常出沒的樣子!!
我想這三色應該會很經常使用吧,發色都蠻溫暖的,不冷冽,我覺得蠻美的~~
不過這個妝是參考他的廣告稿裡頭的教學,眼頭、眼尾加深的妝容!!
E色,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單擦的時候顯色度更高更明顯,是非常漂亮的奶茶色啊!!!
D色,這顏色真的無敵顯色的!!
如果只是要小範圍上色,要小心沾取,不要沾太多了!!
F色,眼中打亮
這顏色真的是非常認真地打亮色,超級明顯的!!
一抹就就可以看到他滿滿的亮片囉~~~
這種軟性的開眼頭眼妝,大眼效果超明顯的!!!
但我真心覺得這樣的畫法好容易畫得很髒唷....
作為綠色系的大地盤來說,我真心蠻喜歡這盤眼影的
畢竟我不太愛綠色系的眼影,但是這種卡其棕我還能接受!!
這次的使用下來我覺得他的整體的發色度比瑪卡龍我盤好,也更為明顯!!
但也有可能瑪卡龍本身那盤的配色都蠻清淡的,就很容易顯得每個顏色都很接近這樣~~
這盤的顏色都發色明確,而且每個都蠻美的
有看到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眼影的份量很大,發色度好,粉也壓得不錯,重點是很便宜!!!
如果剛好有遇到打折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帶一盤回家玩玩的!!
大概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892801.A.B83.html
推
03/02 12:39, , 1F
03/02 12:39, 1F
那是曾經的....荒唐事情
推
03/02 12:41, , 2F
03/02 12:41, 2F
→
03/02 12:42, , 3F
03/02 12:42, 3F
我也覺得這盤的粉質比較好!!
用刷具沾取的時候很明顯的感受到這件事情~~~
→
03/02 12:43, , 4F
03/02 12:43, 4F
我沒用過布朗尼,但我的瑪卡龍蠻飛的
推
03/02 12:47, , 5F
03/02 12:47, 5F
瑪卡龍我前一陣子蠻愛用的,顏色蠻春夏的說~~
但就是,用刷具沾取的時候跟這盤蒙布朗比起來就蠻飛的
→
03/02 12:48, , 6F
03/02 12:48, 6F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2:51:44
推
03/02 12:53, , 7F
03/02 12:53, 7F
→
03/02 12:53, , 8F
03/02 12:53, 8F
→
03/02 12:54, , 9F
03/02 12:54, 9F
沒有用過布朗尼 >"<!!!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2:59:03
推
03/02 13:11, , 10F
03/02 13:11, 10F
推
03/02 13:27, , 11F
03/02 13:27, 11F
→
03/02 13:27, , 12F
03/02 13:27, 12F
這次的粉筆比較細,亮片也比較不飛~~
瑪卡龍亮片那格,用眼影刷沾取就是個悲劇
推
03/02 13:29, , 13F
03/02 13:29, 13F
→
03/02 13:29, , 14F
03/02 13:29, 14F
推
03/02 13:32, , 15F
03/02 13:32, 15F
應該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他的粉底我一直沒有試過,控油蜜粉我蠻喜歡的!!
推
03/02 13:37, , 16F
03/02 13:37, 16F
好多人都被布朗尼雷到耶!!
但我沒有用過布朗尼,無法感受雷度 XDD
推
03/02 13:45, , 17F
03/02 13:45, 17F
完全沒有想過會被問這句話!! ((震驚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3:51:39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3:57:56
推
03/02 14:20, , 18F
03/02 14:20, 18F
這次的鐵盒很可愛~~~~~~!!!!
推
03/02 14:21, , 19F
03/02 14:21, 19F
推
03/02 14:25, , 20F
03/02 14:25, 20F
我三不五時也會錄影片唷!!!
但是沒有拍得很好,還在練習拍片跟剪片中,改次有機會拍好一點再跟大家分享~
推
03/02 14:26, , 21F
03/02 14:26, 21F
→
03/02 14:26, , 22F
03/02 14:26, 22F
冷掉的薯條真的很難吃阿 QAQ!!
推
03/02 14:30, , 23F
03/02 14:30, 23F
→
03/02 14:30, , 24F
03/02 14:30, 24F
我覺得這盤的亮片也蠻大顆的唷!!
但我覺得很漂亮,我蠻喜歡的~~~~
但有一個是沒有亮片的,幾乎什麼都沒有那樣....
推
03/02 14:31, , 25F
03/02 14:31, 25F
推
03/02 14:32, , 26F
03/02 14:32, 26F
→
03/02 14:32, , 27F
03/02 14:32, 27F
其實不狀況內也沒關係,真的~~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38:14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1:18
推
03/02 14:41, , 28F
03/02 14:41, 28F
我覺得跟之前的比起來有變好一點耶~~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3:15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5:10
推
03/02 14:44, , 29F
03/02 14:44, 29F
沒有買過太妃糖 QAQ!!
瑪卡龍也有點小飛,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蠻能接受的
我覺得這次的粉質比瑪卡龍好一點~~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52:10
推
03/02 14:46, , 30F
03/02 14:46, 30F
推
03/02 14:54, , 31F
03/02 14:54, 31F
→
03/02 14:56, , 32F
03/02 14:56, 32F
推
03/02 14:58, , 33F
03/02 14:58, 33F
我看其他的文章,我覺得布朗尼的顏色蠻美的~~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5:03:10
推
03/02 15:01, , 34F
03/02 15:01, 34F
→
03/02 15:01, , 35F
03/02 15:01, 35F
推
03/02 15:05, , 36F
03/02 15:05, 36F
→
03/02 15:05, , 37F
03/02 15:05, 37F
推
03/02 15:32, , 38F
03/02 15:32, 38F
謝謝~~
推
03/02 15:35, , 39F
03/02 15:35, 39F
推
03/02 15:52, , 40F
03/02 15:52, 40F
期待阿佩的文章~~
推
03/02 15:53, , 41F
03/02 15:53, 41F
謝謝你~~
推
03/02 16:12, , 42F
03/02 16:12, 42F
顏色真的蠻美der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7:00:20
推
03/02 17:00, , 43F
03/02 17:00, 43F
這次的外殼設計我覺得蠻棒的,比前幾盤都可愛~~
推
03/02 17:01, , 44F
03/02 17:01, 44F
→
03/02 17:01, , 45F
03/02 17:01, 45F
→
03/02 17:01, , 46F
03/02 17:01, 46F
→
03/02 17:01, , 47F
03/02 17:01, 47F
推
03/02 17:43, , 48F
03/02 17:43, 48F
HAHA,謝謝~~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8:05:39
推
03/02 18:05, , 49F
03/02 18:05, 49F
哈哈,謝謝你唷^^!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8:07:19
推
03/02 20:21, , 50F
03/02 20:21, 50F
推
03/02 22:55, , 51F
03/02 22:55, 51F
→
03/02 22:55, , 52F
03/02 22:55, 52F
你確定你看得下去嗎~~
我自己都無法想像耶 ((爆笑
推
03/02 22:58, , 53F
03/02 22:58, 53F
※ 編輯: kol19333 (60.248.3.61), 03/02/2016 23:28:51
※ 編輯: kol19333 (60.248.3.61), 03/02/2016 23:30:18
推
03/03 01:14, , 54F
03/03 01:14, 54F
→
03/03 01:14, , 55F
03/03 01:14, 55F
→
03/03 01:14, , 56F
03/03 01:14, 56F
→
03/03 01:15, , 57F
03/03 01:15, 57F

推
03/03 05:05, , 58F
03/03 05:05, 58F
→
03/03 05:05, , 59F
03/03 05:05, 59F
推
03/03 05:52, , 60F
03/03 05:52, 60F
推
03/03 11:18, , 61F
03/03 11:18, 61F
推
03/03 11:59, , 62F
03/03 11:59, 62F
→
03/03 11:59, , 63F
03/03 11:59, 63F
推
03/04 14:41, , 64F
03/04 14:41, 64F
推
03/05 02:26, , 65F
03/05 02:26, 65F
→
03/05 02:26, , 66F
03/05 02:26, 66F
→
03/05 02:26, , 67F
03/05 02:26, 67F
推
05/01 22:07, , 68F
05/01 22:07, 68F
MakeUp 近期熱門文章
16
40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