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028 蒙布朗 Mont Blanc 開箱試色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2:26), 10年前編輯推噓44(44024)
留言68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28 又出新色了!!! 在 FB 上看到新色的消息之後,火速就衝小屈採購!! 蠻剛好的遇到開架 77 折,根本就是老天要我購入這盤眼影麻~~~~ http://imgur.com/zhoasif
http://imgur.com/WHL5gnn
好讀網誌版:http://karellq628.pixnet.net/blog/post/209047621 我一直蠻喜歡 1028 這個甜點系列的眼影,非常基礎的大地色的配色 一盤有六色淺、中、深三種不同色調層次的配色 不論是想要在妝容的搭配上想要有有最大的自由度或是單純的無腦上妝,都可以被滿足 !!! 今年在之前的瑪卡龍、太妃糖及布朗尼之後,新增了一名新成員蒙布朗!!! 這次的 Eyeshadow Kit 裡依然有鏡子搭配著兩支眼影刷~~ 1028 前幾盤的眼影,也都是個有味道的大地盤 布朗尼是走冷色調的咖啡色系、太妃糖是有點橘棕的暖色調、瑪卡龍的部分則是粉棕的路 線 而這次蒙布朗的配色以「抹茶千層 X 栗子夾心」的概念做發想的話,就很顯而易見的是 綠棕的配色 簡單的試色一下 :) 拍照的那天是太陽天,顏色有點跑得過於暖色調了 實際上的顏色更為冷調一點,是綠灰感明顯的配色 A:米白色,沒有亮片幾乎沒有顏色可言!! B:卡其棕色 C:深卡其綠色 D:深卡其棕色 E:淺暖棕灰色 F:米金色 除了 A 色以外,其他的顏色都有蠻明顯的亮片,光澤感很夠 這盤的配色其實都蠻好看的,以卡其為主基調做搭配 差異就在到底是卡其綠感明顯、棕感明顯或是灰感明顯的不同 只是這盤的顏色,一直讓我聯想到 MJ 戀愛魔鏡的刺繡短靴,刺繡短靴的配色也是卡其棕 的配色阿~~ 這次搭配了三個妝,兩個淡妝,一個小濃 :) 使用上排 A、B、C 三色,畫出的日常淡妝 很簡單的由淺到深的疊擦 XDDD A色:米白色,真的是幾乎一點顏色都沒有!! 他的粉質蠻細的,沒有亮片的打擾,我覺得蠻適合作為打量鼻樑跟眉骨下方!! 這顆顏色的質地我覺得很像早期 Media 三色眼影的最淺色的那格的感覺,但沒有到那麼 濕潤就是了.... ((我這種形容到底有誰會懂啊,我的天 XDDD B色:卡其棕色,這顏色最讓我聯想到刺繡短靴的主要色跟 Integrate 的 BR320 !! 但實際上,MJ戀愛魔鏡的刺繡短靴的主要色,是比較偏綠的;而 Integrate #BR320,就 是很一般的黃棕色 所以這個卡其棕,的顏色算是 MJ刺繡短靴與 Integrate #BR320 的綜合體吧!!! ((Integrate 的 BR320這盤眼影都出來了,完全曝露年紀啊|| ((這盤從大學保留至今這樣 C色:深卡其綠色 這個顏色很美,超級美的!!! 深的卡其綠色,疊擦在眼尾超美的 大地卡其色的感覺非常明顯,這三個顏色搭配起來蠻美的,我覺得!!! 我的眼影盤裡比較少這樣的顏色,畫起來蠻新鮮的 使用下排 D、E、F 三色畫出的日常淡妝 淺深臉色搭配,最深色當成眼線 XDD F色:米金色,我覺得 1028 的眼影盤裡一定都有這樣的顏色 XD 沒辦法,這種顏色好搭配麻~~~ 這個顏色的亮片很大,打底打亮都很漂亮 E色:淺暖棕灰色 我很喜歡這種蠻曖昧的顏色,棕棕灰灰的 奶茶棕的顏色顏色跟 Lunasol 2014 年聖誕盤的棕色很像 D色:深卡其棕色 這顏色也很美,而且也很顯色!! 跟 C色比起來,這個 D色 很明顯的就是棕感比較重,C色是綠感比較重 這樣的配起來,是我平常日常妝最經常出沒的樣子!! 我想這三色應該會很經常使用吧,發色都蠻溫暖的,不冷冽,我覺得蠻美的~~ 不過這個妝是參考他的廣告稿裡頭的教學,眼頭、眼尾加深的妝容!! E色,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單擦的時候顯色度更高更明顯,是非常漂亮的奶茶色啊!!! D色,這顏色真的無敵顯色的!! 如果只是要小範圍上色,要小心沾取,不要沾太多了!! F色,眼中打亮 這顏色真的是非常認真地打亮色,超級明顯的!! 一抹就就可以看到他滿滿的亮片囉~~~ 這種軟性的開眼頭眼妝,大眼效果超明顯的!!! 但我真心覺得這樣的畫法好容易畫得很髒唷.... 作為綠色系的大地盤來說,我真心蠻喜歡這盤眼影的 畢竟我不太愛綠色系的眼影,但是這種卡其棕我還能接受!! 這次的使用下來我覺得他的整體的發色度比瑪卡龍我盤好,也更為明顯!! 但也有可能瑪卡龍本身那盤的配色都蠻清淡的,就很容易顯得每個顏色都很接近這樣~~ 這盤的顏色都發色明確,而且每個都蠻美的 有看到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眼影的份量很大,發色度好,粉也壓得不錯,重點是很便宜!!! 如果剛好有遇到打折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帶一盤回家玩玩的!! 大概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892801.A.B83.html

03/02 12:39, , 1F
急智歌后4ni?
03/02 12:39, 1F
那是曾經的....荒唐事情

03/02 12:41, , 2F
同樣有買這盤,其他蠻顏色不錯但粉質沒
03/02 12:41, 2F

03/02 12:42, , 3F
這盤好,所以趁打77折時只帶了這盤
03/02 12:42, 3F
我也覺得這盤的粉質比較好!! 用刷具沾取的時候很明顯的感受到這件事情~~~

03/02 12:43, , 4F
買過布朗尼,粉很粗,又很會飛粉
03/02 12:43, 4F
我沒用過布朗尼,但我的瑪卡龍蠻飛的

03/02 12:47, , 5F
買過馬卡龍,就放棄1028了QQ
03/02 12:47, 5F
瑪卡龍我前一陣子蠻愛用的,顏色蠻春夏的說~~ 但就是,用刷具沾取的時候跟這盤蒙布朗比起來就蠻飛的

03/02 12:48, , 6F
*其他盤(發現自己打錯字XD)
03/02 12:48, 6F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2:51:44

03/02 12:53, , 7F
買過布朗尼,粉很粗又超飛粉,完全冷
03/02 12:53, 7F

03/02 12:53, , 8F
凍...
03/02 12:53, 8F

03/02 12:54, , 9F
用過布朗尼,粉質超刮眼皮
03/02 12:54, 9F
沒有用過布朗尼 >"<!!!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2:59:03

03/02 13:11, , 10F
被外殼風格跟名字燒到~顏色就普通XD
03/02 13:11, 10F

03/02 13:27, , 11F
覺得瑪卡龍粉滿粗的,可是這次新推的
03/02 13:27, 11F

03/02 13:27, , 12F
粉就比較細滑,卡其綠真的好看!!
03/02 13:27, 12F
這次的粉筆比較細,亮片也比較不飛~~ 瑪卡龍亮片那格,用眼影刷沾取就是個悲劇

03/02 13:29, , 13F
為什麼1028的評級都超極端的呢?
03/02 13:29, 13F

03/02 13:29, , 14F
有人說好用有人說連買都不要買
03/02 13:29, 14F

03/02 13:32, , 15F
上次買粉底液就踩雷
03/02 13:32, 15F
應該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他的粉底我一直沒有試過,控油蜜粉我蠻喜歡的!!

03/02 13:37, , 16F
布朗尼好飛 不敢再買
03/02 13:37, 16F
好多人都被布朗尼雷到耶!! 但我沒有用過布朗尼,無法感受雷度 XDD

03/02 13:45, , 17F
1F XDDDDDDDDD
03/02 13:45, 17F
完全沒有想過會被問這句話!! ((震驚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3:51:39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3:57:56

03/02 14:20, , 18F
我是因為鐵盒才收的
03/02 14:20, 18F
這次的鐵盒很可愛~~~~~~!!!!

03/02 14:21, , 19F
推急智歌后!!!!是那首歌的粉絲XDDDD
03/02 14:21, 19F

03/02 14:25, , 20F
可以拜託歌后小姐錄影片嗎?聲音豪好聽~~~~
03/02 14:25, 20F
我三不五時也會錄影片唷!!! 但是沒有拍得很好,還在練習拍片跟剪片中,改次有機會拍好一點再跟大家分享~

03/02 14:26, , 21F
請問是唱冷掉的薯條很難吃~你覺得哩!
03/02 14:26, 21F

03/02 14:26, , 22F
這首嗎?XDDD
03/02 14:26, 22F
冷掉的薯條真的很難吃阿 QAQ!!

03/02 14:30, , 23F
在小屈摸都覺得粉很粗亮粉超大顆XD 改
03/02 14:30, 23F

03/02 14:30, , 24F
天去試試看這盤新的好了
03/02 14:30, 24F
我覺得這盤的亮片也蠻大顆的唷!! 但我覺得很漂亮,我蠻喜歡的~~~~ 但有一個是沒有亮片的,幾乎什麼都沒有那樣....

03/02 14:31, , 25F
米金那色很粗 綠的還可以
03/02 14:31, 25F

03/02 14:32, , 26F
什麼原來原po是笨版那位急智歌后嗎?我
03/02 14:32, 26F

03/02 14:32, , 27F
狀況外XD
03/02 14:32, 27F
其實不狀況內也沒關係,真的~~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38:14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1:18

03/02 14:41, , 28F
顏色實用但粉質粗又超飛粉,真心不推
03/02 14:41, 28F
我覺得跟之前的比起來有變好一點耶~~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3:15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5:10

03/02 14:44, , 29F
之前買太妃,飛粉到崩潰
03/02 14:44, 29F
沒有買過太妃糖 QAQ!! 瑪卡龍也有點小飛,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蠻能接受的 我覺得這次的粉質比瑪卡龍好一點~~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52:10

03/02 14:46, , 30F
原來4ni
03/02 14:46, 30F

03/02 14:54, , 31F
痾…剛才訂了布朗尼
03/02 14:54, 31F

03/02 14:56, , 32F
入定
03/02 14:56, 32F

03/02 14:58, , 33F
布朗尼真的滿飛的 但我覺得滿顯色
03/02 14:58, 33F
我看其他的文章,我覺得布朗尼的顏色蠻美的~~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5:03:10

03/02 15:01, , 34F
覺得只有布朗尼摸起來粉質還可接受其他盤
03/02 15:01, 34F

03/02 15:01, , 35F
有點可怕
03/02 15:01, 35F

03/02 15:05, , 36F
去寶雅剛好有一整排可以試,從舊到
03/02 15:05, 36F

03/02 15:05, , 37F
新,就可以比較出差異
03/02 15:05, 37F

03/02 15:32, , 38F
急智歌后!你好可愛(趁亂告白)
03/02 15:32, 38F
謝謝~~

03/02 15:35, , 39F
布朗尼顏色美但粉超飛....
03/02 15:35, 39F

03/02 15:52, , 40F
我也買了還在運送途中~1028網站賣349元
03/02 15:52, 40F
期待阿佩的文章~~

03/02 15:53, , 41F
急智歌后好喜歡你的妝♡♡
03/02 15:53, 41F
謝謝你~~

03/02 16:12, , 42F
試色生火 品牌滅火
03/02 16:12, 42F
顏色真的蠻美der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7:00:20

03/02 17:00, , 43F
外殼真的好可愛但我對這牌毫無好感XD
03/02 17:00, 43F
這次的外殼設計我覺得蠻棒的,比前幾盤都可愛~~

03/02 17:01, , 44F
布朗尼我有,已經粉比太妃糖細但
03/02 17:01, 44F

03/02 17:01, , 45F
還是粗糙容易暈妝飛粉,現在只用來大
03/02 17:01, 45F

03/02 17:01, , 46F
範圍用,無法畫小巧纖細的妝容,可惜
03/02 17:01, 46F

03/02 17:01, , 47F
他顏色和顯色都不錯
03/02 17:01, 47F

03/02 17:43, , 48F
喜歡你的歌~~
03/02 17:43, 48F
HAHA,謝謝~~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8:05:39

03/02 18:05, , 49F
天阿機智歌后我超愛你的!!!!!
03/02 18:05, 49F
哈哈,謝謝你唷^^!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8:07:19

03/02 20:21, , 50F
布朗尼才化一次 粉粗到我直接怒丟
03/02 20:21, 50F

03/02 22:55, , 51F
忍不住重溫了ㄧ下影片 拜拜請用唱的拍美
03/02 22:55, 51F

03/02 22:55, , 52F
妝影片
03/02 22:55, 52F
你確定你看得下去嗎~~ 我自己都無法想像耶 ((爆笑

03/02 22:58, , 53F
XDDD
03/02 22:58, 53F
※ 編輯: kol19333 (60.248.3.61), 03/02/2016 23:28:51 ※ 編輯: kol19333 (60.248.3.61), 03/02/2016 23:30:18

03/03 01:14, , 54F
我今天也買了!但只有85折!試起來粉蠻細
03/03 01:14, 54F

03/03 01:14, , 55F
03/03 01:14, 55F

03/03 01:14, , 56F
pg
03/03 01:14, 56F

03/03 01:15, , 57F

03/03 05:05, , 58F
馬卡龍在我眼皮上完全不顯色(試在
03/03 05:05, 58F

03/03 05:05, , 59F
手上顏色很漂亮)...就不敢再買1028
03/03 05:05, 59F

03/03 05:52, , 60F
竟然是急智歌后,好震驚喔喔喔!!!
03/03 05:52, 60F

03/03 11:18, , 61F
好美呀
03/03 11:18, 61F

03/03 11:59, , 62F
請問原PO是念雙眼皮膠帶/水後再畫眼影
03/03 11:59, 62F

03/03 11:59, , 63F
嗎?怎麼畫才不會卡粉?
03/03 11:59, 63F

03/04 14:41, , 64F
昨天去摸,有點升火
03/04 14:41, 64F

03/05 02:26, , 65F
我今天也去摸了整排,粉真的比前幾盒細
03/05 02:26, 65F

03/05 02:26, , 66F
很多,尤其是右上角的綠色,好想單獨買
03/05 02:26, 66F

03/05 02:26, , 67F
這色XD
03/05 02:26, 67F

05/01 22:07, , 68F
請問一下,眼影的刷子有特別需要分嗎?
05/01 22:07, 68F
文章代碼(AID): #1Mrck1k3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rck1k3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