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BIA 四隻眼線筆抗暈感動實擦W3 W5 B4 20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4/01 21:51), 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沒音樂blog版~ http://wanstepin.blogspot.tw/2016/04/beauty-bbia.html https://goo.gl/pu4g16 陸續幾次買 Gmarket 也累積了很多個 Bbia 產品 尤其是眼線筆,超超超高 CP 值加上眾多色系選擇 又抵擋得住我油田眼皮的攻擊還屹立不搖 值得寫個 review 給同樣飽受眼線筆暈開之苦的大家~~ 從大學化妝到現在也八年了 用過的眼線筆真的數不清,90 % 幾乎都難逃暈開不適用轉賣送人的命運 印象中包括: 1. Make Up Forever 眼線筆: 買過七八種顏色雖然都很美 but 屢試不爽的各種暈,到後來只敢買淺色畫臥蠶下眼線 2. Solone 眼線膠筆:大家都說不暈,在我眼皮上面還是水墨畫般的散開~ 3. Urban Decay 24/7 眼線筆:聽說是神器,也是暈暈暈 4. Kate 久遠以前的雙頭眼線筆:爆暈 5. Integrate 也是久遠以前品名已忘: 擦上去沒幾分鐘就暈開不誇張 6. Bobbi Brown 流雲光澤眼線筆:跟上述幾隻比起來算是小暈而已 這些產品屢屢傷我心,相信有油眼皮的人應該很能體會者這種挫敗的心情 使我最近幾年,幾乎自動跳過 眼線筆 這個品項 轉往眼影+眼線液的懷抱 然而在美妝版上看到大家對 BBIA 的防暈讚譽有加 加上又超級便宜(4,300 韓元,加 Gmarket 運費一隻也才 130 台幣左右) 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買看 沒想到真的是重燃我對眼線筆熱情的好物~~ 分別購入了 W3, W5, B4, 20 https://goo.gl/JTBKA8 手部 swatch,跟 Nars 愛情靈藥也蠻接近的因此拿來一起拍 可以看得出來 Bbia 的亮片大非常多,偏光也比較明顯 W5 - wedding peach 新婚蜜桃 https://goo.gl/OWqq2b 官網的形容是“ champagne peach” 懷著畫眼頭&臥蠶的筆幾隻都不夠的心情買的 這種淺橘紅色調在今年韓系彩妝很流行,而且跟各種紅唇應該都蠻搭的 W3 - Mermaid 美人魚 https://goo.gl/ZihE8d 文案寫「有透視感的棕銅色」(誒,這就是飽和度不夠的意思嗎...) 當初被這色吸引是因為 W 系列整體都偏橘紅,但這隻偏冷色調 棕色有這個清涼水潤的感覺蠻特別的 實擦 swatch review :W5, W3 https://goo.gl/pI6uoJ 眼頭~中段上 W5 wedding peach,中段~眼尾上 W3 Mermaid 眼睛本身上好睫毛、內眼線,沒有做任何眼皮打底 可以看出來 Bbia 的亮片很大片,有點飛粉的跡象 淡色系的 W 系列很難一次上飽和,要重複劃好幾次 亮片四散很難避免 因為我眼皮顏色不是很均勻,因此裸上的效果跟圖中一樣不均勻 建議上一點眼皮打底比較好(現役是 etude 覺得蠻好用的) wedding peach 在眼皮上沒有手上那麼明顯的粉橘紅 比較像亮亮的膚粉色~比較雞肋 Mermaid 顏色真的很美,劃眼尾很剛好不過濃不過淡 很自然 shading 的感覺蠻喜歡的,隨便畫隨便美 B4 Morocco 摩洛哥 https://goo.gl/1t9rqV 好像沒什麼看過關於這顏色的分享 當初看官網馬上就被這顏色殺到 而且韓文文案寫「火焰夕陽般的薔薇棕色 ( rose bronze )」 天哪~~~熊熊大火 雖然不太知道薔薇棕跟摩洛哥的夕陽有啥關聯 但莫名覺得非買不行啊??? 偏紅的眼線筆真的都好可愛加入棕色又有點大人感 20 JAZZ 爵士 https://goo.gl/A5xCBn 某一次開 G 團幫朋友買,結果他用完驚為天人大力推薦 實際使用也真的非常喜歡 是個夠飽和、顏色夠正的霧面咖啡色 大地主應該能天天用得上的顏色 實擦 swatch review :B4, 20 https://goo.gl/53NldZ 不好意思為了試色,只上了眉毛+眼線 眼尾融合處沒有好好運染開QQ主要是想展示顏色 B4 Morocco 摩洛哥這隻真的閃到不行,疊擦很多眼影都會蠻好看的 明顯比 W 系列兩隻的飽和度好 https://goo.gl/JCRdHM 除了 20 Jazz 之外的另外三隻眼線筆打下眼線&臥蠶的效果也都蠻優秀的 跟手邊其他的眼影幾乎都很能搭配 所以現在化妝包幾乎會不加思索隨便丟一隻進去 實擦 swatch review :B4, 20 https://goo.gl/Tcdx5i 20 Jazz 拉長眼尾的效果很自然~(請呼略我素顏的膚質QQ) 個人覺得這四隻搭起來的效果都很日常 不過 Morocco 跟 Jazz 這兩隻如果要化濃妝也是可以很給力 雖然官網上面說有極佳的延展性 但我不覺得 Bbia 眼線筆能夠真的用手塗開成為眼影效果 實際上用的感覺,他本質仍然是 gel eyeliner 眼線膠筆 上上去一陣子會有膠變乾的感覺 加上有些顏色亮片很多,塗開之後可能會不太均勻 好處是他防水以及 真 的 ~ 非 常 ~ 抗 暈 ~ !!!! 為此我可以原諒他包裝的瑕疵 ---> Morocco 那隻一打開筆心就斷了.... 畢竟一百多塊的眼線筆 this is everything i can ask for ! 抗暈! 下圖為用沾了 L'oreal 卸眼唇棉花大力嚕了五下的樣子: https://goo.gl/NTV3fo Jazz 真的很猛他真的不掉色,根本眼線筆界的 superman 超扛的啦(剛看完電影) -- WT. https://www.facebook.com/WanStepInU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6.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518703.A.22A.html

04/01 22:07, , 1F
美人魚好美
04/01 22:07, 1F

04/01 22:33, , 2F
為什麼我用他們家會暈QQQQ看到這篇決定
04/01 22:33, 2F

04/01 22:33, , 3F
給他們一次機會><
04/01 22:33, 3F

04/01 22:58, , 4F
不暈+1 剛化妝時都買便宜solone也是
04/01 22:58, 4F

04/01 22:58, , 5F
暈啊
04/01 22:58, 5F

04/01 23:00, , 6F
順便推薦stila跟KVD的眼線~
04/01 23:00, 6F

04/01 23:05, , 7F
s大,我超想買KVD感覺油眼皮超必備!!!!
04/01 23:05, 7F

04/02 00:33, , 8F
也有買20,但好像會暈...而且每次畫都
04/02 00:33, 8F

04/02 00:34, , 9F
好粗,畫不出細眼線QAQ
04/02 00:34, 9F

04/02 00:50, , 10F
美美的~
04/02 00:50, 10F

04/02 01:07, , 11F
超好用又不暈 我用eh的暈翻天~
04/02 01:07, 11F

04/02 01:46, , 12F
推 原po正妹 bbia超好用
04/02 01:46, 12F

04/02 02:40, , 13F
真的好用!
04/02 02:40, 13F

04/02 08:01, , 14F
w3我都上不去…好難畫
04/02 08:01, 14F

04/02 10:00, , 15F
漂亮死了!
04/02 10:00, 15F

04/02 11:08, , 16F
20的確不好畫細眼線~
04/02 11:08, 16F

04/02 11:09, , 17F
我都會用棉花棒再調一下 還蠻持色的
04/02 11:09, 17F

04/02 11:26, , 18F
不暈!但我根本完全拉不出細長尾巴
04/02 11:26, 18F

04/02 19:49, , 19F
好生火啊啊啊啊
04/02 19:49, 19F

04/03 21:18, , 20F
生火!!
04/03 21:18, 20F

04/04 12:17, , 21F
推推推真的好好用,可惜合購版都沒再
04/04 12:17, 21F

04/04 12:17, , 22F
開了QQ其實有人如果覺得不合可以轉賣
04/04 12:17, 22F

04/04 12:17, , 23F
給我XD
04/04 12:17, 23F

05/14 21:48, , 24F
超級升火!!!
05/14 21:48, 24F
文章代碼(AID): #1M_dpl8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dpl8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