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akeup geek x Mannymua 試色+心得(代)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翅膀兒)時間10年前 (2016/04/01 19:1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版友 sc3155 po文 ------------------------------------------------------ http://m.imgur.com/g3Tm8wY.jpg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TBd6uKgMI
期待已久的makeup geek終於來了~~ 這次我買了單顆眼影3顆+一顆修容 還有就是makeup geek x mannymua 的聯名眼影盤呀!!(興奮) 我在manny剛發2部影片就開始追他了 很喜歡他的個性、講話也是非常幽默 能跟makeup geek合作真的很為他開心 記得第一波上市的時候好像數量很少的樣子?就沒有買到 後來他在snapchat說要補貨了 提醒大家記得去填email 我就去填了(並且把我其他要的 東西都加入購物車) 某天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突然收到一封郵件 迷迷糊糊打開 竟然是眼影盤補貨!!而且是給有填email的人才有的網址 我真的是從床上彈起來 立馬加入購物車 結帳 完畢! 3/14出貨 3/23收到 啊另外一提下,我是使用paypal結帳的 然後makeup geek他們家轉換匯率方面 是不能用他們的匯率 反正就是不能轉換成便宜的那一方(有用paypal的人應該知道我的 意思~) -----------進入正題----------- http://m.imgur.com/9B1ZJqA.jpg
http://m.imgur.com/DY85drB.jpg
http://m.imgur.com/UeqVD87.jpg
http://m.imgur.com/iJDTBvd.jpg
盒子的包裝非常有質感 內附鏡子 而且眼影盤本身雖然是紙做的 但是非常重 不是很廉價的感覺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紙做的可以這麼的重哈哈哈 http://m.imgur.com/KaVVbwV.jpg
(抱歉右邊有點失焦~) 由右到左 1.Luna 這個顏色是香檳金的打量 但沒有那麼的黃 不只眼頭跟眉骨打量 拿來打在臉上、鼻頭也超美的 2.Beaches&Cream 是一個貼近膚色的霧面轉換色,試在手上比較看不出來 3.Artemis 這個顏色是foil系列的 非常濕滑 是一個淺古銅色(?)大範圍上在眼皮就很漂亮 4.Frappe 是一個蜜桃珠光色 跟橘色眼影搭在一塊非常的美~~~ 5.Sora 是一個偏橘的霧面轉換色 跟beaches&cream一起配合可以做出非常漂亮的眼窩 6.Cpsmopolitan 是一個更深的霧面色 偏咖啡色的霧面色 7.Aphrodite 這顆是偏光眼影,深酒紅咖啡色上面有綠色的亮粉 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 8.Mars 這盤的重點色!非常紅 雖然這個顏色摸起來明顯比較乾一點,但完全不影響顯色度 輕輕 一沾 就超級顯色 9.Insomnia 是一個標準的深咖啡色用來加強眼窩深邃度是一個非常好的顏色~ 這盤我覺得顏色搭配得非常好 可以濃又可以非常日常 轉換色 打亮色 眼窩色 都有 雖然是九色的眼影盤 但用起來完全不覺得有少了什麼顏色 45美金我也覺得是個合理價錢 如果沒有試過makeupgeek眼影的人不仿可以試試這盤哦~ 有想要問我的可以留言在影片下方哦 因為我還沒有回留言的權限哈哈哈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138.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509569.A.86A.html ※ 編輯: wings30222 (210.66.138.128), 04/01/2016 19:20:11

04/01 20:21, , 1F
很美耶
04/01 20:21, 1F

04/01 20:28, , 2F
他的命名都是希臘神祇嗎?
04/01 20:28, 2F
文章代碼(AID): #1M_bb1X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bb1X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