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ddiction粉底液/腮紅液/單色眼影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kimi控~XD)時間10年前 (2016/04/01 15:23),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久聞addiction大名 但一直沒真正被燒到 直到前陣子看到板友分享addiction 的單色眼影#92分享… 「媽呀也太美了吧!」 <--內心吶喊 促使我上回去日本終於生平首度日本化妝品靠櫃(西武池袋)XD 但很不幸地遭遇#92大缺貨... 不過試妝之後還是手滑買了粉底液、眼影和腮紅液 抱著回饋的心情分享很弱的心得文 ...是說美妝的照片超難拍的啊啊啊啊~~~ 先聲明照片色調都偏白 canon照出來就這樣我也不會調啊啊啊啊~ 請原諒這個拍照白癡,實品真的頗美 orz 想閱讀網誌版請至:http://goo.gl/MYe2FY ***基本上與網誌版內容相同*** http://imgur.com/BdcoTU5
在進入Addiction之前 在進入Addiction之前 先提一下Chacott飾底乳(妝前乳?) 也是被板友燒到的(美妝板真的好可怕啊~~~) 感覺便宜又大碗順手就在@cosme買了(1,600円) 色號 :02(不過買的時候架上只有這色) http://imgur.com/i4HqjJU
先來個素顏(羞) http://imgur.com/xVSE6IU
http://imgur.com/PX6xnpl
http://imgur.com/R4ifE5R
除了有一堆斑、過敏帶來的黑眼圈、天生淚溝深以外,沒啥特別問題(疑!?) 然後最近鼻翼旁長了顆生理痘=_= http://imgur.com/nNcI2yA
Chacott的質地算比較稠的液狀 用刷子上全臉後的效果 http://imgur.com/lqcyC2x
http://imgur.com/ePZkfxh
http://imgur.com/ACMxbyV
整體比較亮了 斑點不嚴重的地方也有些遮瑕效果 在提亮膚色方面 個人覺得這條挺好用的(重點是便宜) 接著上addiction skin care foundation http://imgur.com/r7Z9oyo
http://imgur.com/pTHTJ9I
挑了3號 質地跟GA粉底液非常像(甚至更水) http://imgur.com/FUghXtg
一樣用刷子上全臉 http://imgur.com/cwcQxzc
http://imgur.com/ZR4D5UJ
頗輕透的,超愛啊啊啊啊~ 接著用遮瑕補一下臉皮XD http://imgur.com/JLVuYCs
目前個人是用Three的遮瑕盤 2號色 說真的不是太好用(個人覺得IPSA好些) 題外:前幾天去肌鑰試妝整個對肌鑰的遮瑕膏燃起熊熊大火,超想衝的~ 完成底妝後就輪到腮紅液上場了! http://imgur.com/YB0P3b3
http://imgur.com/poYD42B
拿了06 Tadzio 之前用過3CE和戀愛魔鏡的腮紅液,印象都不是太好 但當天試了addiction腮紅液簡直驚為天人啊~ 但當天試了addiction腮紅液簡直驚為天人啊~ 好推又自然,目前完全是愛將狀態 先點個兩三點在拍、推開 http://imgur.com/ZHoNyhZ
顏色不夠可再慢慢加腮紅液,調整濃度 剛上完是這樣 http://imgur.com/VasxwCY
http://imgur.com/XishsLq
通常我會上濃一點 因為個人習慣再壓一層蜜粉定妝 上完蜜粉以後就有從內透出來的紅潤感(自以為) http://imgur.com/KJMWAoU
addiction眼影入手了3色,分別是80、85和90 http://imgur.com/ve7cdY1
http://imgur.com/cBaEoZZ
http://imgur.com/LJMLsBr
http://imgur.com/eFDulPl
手部不太明顯的試色 http://imgur.com/NBclKdF
基本上我把#80拿來大範圍打底、#85加強眼尾跟眼線、#90打亮這樣 上完#80以後(近拍眉毛真的超少XD) http://imgur.com/YhGugik
上完眼線以後加上#85 上完眼線以後加上#85 http://imgur.com/bZiEg8y
最後壓上#90亮晶晶~ http://imgur.com/swqGYe6
整個眼妝完成以後如下圖 http://imgur.com/OcHzWHM
然後進入每次選妃都有困難的唇部Time http://imgur.com/Mr6Mo77
相對許多神人這邊應該算少了,但已經讓我每天好煩惱要用哪支囧 這次選用Three美唇筆 & 嬌蘭唇蜜 http://imgur.com/cmuKTxI
Three美唇筆我通常用來修飾唇周顏色較深的地方,還頗好用的 上完唇彩以後整個妝完成~ http://imgur.com/rpUob9j
http://imgur.com/3vPrcYC
http://imgur.com/bYRN02w
然後最近又陷入眉毛畫不好的漩渦中了 好讓人困擾啊眉毛~~~~~ 以上弱弱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13.22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13.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495417.A.990.html

04/01 15:35, , 1F
我看日本妞IG狂燒眼影~可是當顆好貴QQ
04/01 15:35, 1F

04/01 15:50, , 2F
被飾底乳燒到!!!!
04/01 15:50, 2F

04/01 16:52, , 3F
原po皮膚好好,感覺這款粉底遮瑕不夠力適
04/01 16:52, 3F

04/01 16:52, , 4F
合皮膚好的人
04/01 16:52, 4F

04/01 16:55, , 5F
畫完眉毛變一個人XD
04/01 16:55, 5F
眉毛超重要的XD

04/01 17:01, , 6F
皮膚超好!
04/01 17:01, 6F

04/01 18:46, , 7F
Addiction我二月去日本刷了日幣7萬多...超
04/01 18:46, 7F
好high!

04/01 18:58, , 8F
漂亮!粉底液好想要
04/01 18:58, 8F

04/01 19:05, , 9F
可以分享眉毛畫法嗎?我也是少眉人
04/01 19:05, 9F

04/01 19:05, , 10F
,但你畫得好自然好美~!
04/01 19:05, 10F

04/01 19:07, , 11F
我每次畫眉毛都假假的..
04/01 19:07, 11F
真的嗎?!謝謝誇獎~(淚) 自認為眉毛畫不好欸… 分享好像有點關公面前耍大刀之感囧rz

04/01 19:46, , 12F
真的好美哦
04/01 19:46, 12F

04/01 22:45, , 13F
妝感很美耶!
04/01 22:45, 13F

04/02 03:37, , 14F
鼻子好美
04/02 03:37, 14F

04/02 12:26, , 15F
想問唇蜜色號~
04/02 12:26, 15F

04/02 13:08, , 16F
跪求Three跟嬌蘭的色號!!嘴唇好美
04/02 13:08, 16F
Three美唇筆05 among angels 嬌蘭唇蜜471 ※ 編輯: chuanying (114.40.33.218), 04/05/2016 12:37:41
文章代碼(AID): #1M_Y7vcG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Y7vcG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