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 我的日常認真淡妝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愛面子女王)時間10年前 (2016/04/01 11:23),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 http://bbwithbrain.blogspot.tw/2016/04/l-daily-makeup.html 今天天氣好好~要去故宮晶華吃午餐~心情也好 所以有稍微認真化妝 等等看完覺得稍微認真化妝的標準和我差很多的人 可以關視窗了以後不用來沒關係XD 先上最近素顏狀況(眉毛有淡淡畫一點先) 黑眼圈 膚色不均 鼻意泛紅 有手賤亂擠留下的痕跡 http://imgur.com/L9ReK0Y
- 本日使用 - CC霜:Hera 眉筆:植村秀武士刀 07胡桃棕 + 眉尾疊06 橡棕 黑眼圈遮暇:Laura mercier + Saem 腮紅:植村秀 Pink 33E 唇彩:M.A.C 親吻潤唇膏 Love Beam http://imgur.com/yhPuLjT
http://imgur.com/8hJvaXq
http://imgur.com/rxxAMVE
http://imgur.com/hbH9V1a
http://imgur.com/ltb9tQ6
http://imgur.com/sVBqQSu
http://imgur.com/vF0zPrX
使用心得: Hera是DD韓貨連線時覺得敘述生火買下的 收到之後已滅火,冰了一陣子最近拿出來用 前兩次覺得好像沒有特別驚豔 最近蠻喜歡它的妝感,淡淡的,但其實悄悄提昇皮膚的細緻感 看起來柔柔霧霧的,不過還是有些微光澤 有基礎遮暇的能力,而且它有防曬係數SPF/PA++ 很適合淡妝偽素顏使用或是去健身房運動時擦當作潤色的防曬 植村秀武士刀是我的最愛 Etude House雖然也便宜好用 但是筆觸和畫出來的感覺還是最喜歡植村秀 最近還跟櫃姐學到一招用較深的顏色再加在眉尾,讓顏色有點層次 害我的眉粉被冷落XD 我覺得自動刀頭畫出來的和鉛筆的眉毛感覺還是有不同 靠櫃後還是決定對鉛筆式死心塌地 人生找到摯愛畢竟也不容易~ 黑眼圈遮暇組合是目前的班底 這部份一直是我的罩門,覺得好像眼下狀況要很好時才會遮得比較成功一點...... 持續尋找保溼的眼霜+遮暇 腮紅用不完N年了Orz 也是固定班底,淡淡粉紅很百搭,而且對我來說很持久,下午都還在 M.A.C 親吻潤唇膏系列是最近新歡~~目前收了兩色 滋潤而且淡淡擦就可以讓我的日常淡妝做一個畫龍點睛的收尾 這天因為待會要吃飯所以真的站下手超輕= = 但是它真的是一個少女的可愛粉色很推薦!!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 -- Courage is sometimes having to say good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0.24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481026.A.E9C.html

04/01 11:24, , 1F
皮膚好好喔!
04/01 11:24, 1F

04/01 11:33, , 2F
原po好美!
04/01 11:33, 2F
※ 編輯: angela0618 (203.160.241.158), 04/01/2016 11:38:16

04/01 11:54, , 3F
原po長的好可愛~
04/01 11:54, 3F

04/01 11:54, , 4F
皮膚太好了啦底妝的參考價值都沒了XDD
04/01 11:54, 4F

04/01 11:54, , 5F
好看~~~
04/01 11:54, 5F

04/01 11:58, , 6F
真的QQ感想同F大
04/01 11:58, 6F

04/01 12:21, , 7F
武士刀好用...
04/01 12:21, 7F

04/01 12:58, , 8F
皮膚好好!!!!!!
04/01 12:58, 8F

04/01 13:50, , 9F
酒窩好美!
04/01 13:50, 9F

04/01 14:28, , 10F
武士刀好用+1
04/01 14:28, 10F

04/01 14:44, , 11F
正妹怎麼化都好看啊
04/01 14:44, 11F

04/01 16:31, , 12F
正妹就算不用化也好看!!!羨慕
04/01 16:31, 12F

04/01 17:28, , 13F
你好美...
04/01 17:28, 13F

04/01 18:51, , 14F
原po超漂亮!!!
04/01 18:51, 14F

04/01 18:57, , 15F
原po超漂亮
04/01 18:57, 15F

04/01 20:47, , 16F
好可愛
04/01 20:47, 16F

04/01 20:50, , 17F
原po超美的!
04/01 20:50, 17F

04/01 21:10, , 18F
素顏跟化妝沒什麼差啊!!皮膚太好!
04/01 21:10, 18F

04/01 23:29, , 19F
酒窩真的好可愛啊
04/01 23:29, 19F

04/02 08:09, , 20F
原po好正啊
04/02 08:09, 20F
文章代碼(AID): #1M_Ud2wS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Ud2wS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