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期待越高 失望越深 YSL太空粉底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ony)時間10年前 (2016/04/01 08:47), 編輯推噓82(82080)
留言162則, 8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去年夏天 看到一片好評 (或許鬼遮眼 完全忽略負評) 一心想試試YSL太空粉底 我屬於大油肌 夏天大概只有粉持久夠力 冬天用超時完美 很好奇太空的持妝功力 不過因為價格太高 櫃點又少 折扣太硬 拖著拖著就到了最近 終於因為出國 在免稅店下手 搭配新入手的BB美妝蛋 第一天 心裡只有眾多問號? 這就是高價厲害粉底 想說人在國外 保養什麼的都不太一樣 多試幾天再感覺看看 目前我的心得 是 有點失望 先說質地 輕輕滑滑的 跟一般粉底很不同 抹在臉上真的有種很"空”的感覺 老實說我不是很習慣 如果用手在臉上推開 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明明輕薄都沒東西了 卻又無法貼合在皮膚上 再來是妝效 很 輕 薄 輕薄到感覺不到 也就是沒有讓膚質感覺變好的樣子 我沒有痘痘 但有點毛孔 加上人在美國 所以有點粗糙 一上上去 真的缺點立現 小脫皮什麼都出現了 臉看起來乾乾粗粗 第二三天我刻意加強保養 也上了妝前乳 改善不大 不知道跟用美妝蛋上有沒有關係 但是我第二三天還刻意增加用量 還是沒想像的完美 至於持妝 沒有特別感覺 畢竟美國乾燥微涼 也不太準確 回台灣之後 我還會再繼續嘗試 希望只是因為水土不服 大概是我期待太高了 其實這趟來美國 好幾樣想了很久的東西 都讓我有點.... 用比台灣代買還貴的價錢買了nars聖保羅 真是一塊不能說不好 但也真的是平淡 沒有非要不可的 只能說有時看板久了 一直期待 一直想要 可能就會有盲點和衝動 化妝好像真的沒有非要不可的東西 前一陣子陸續嘗試一些新眼影 EH乾燥玫瑰 ...等 結果真正被稱讚的卻是買了好幾年 某年聖誕限量的lunasol眼影盤 個人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206.230.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471644.A.8F9.html

04/01 08:49, , 1F
油肌要不試試植村秀八大奇蹟、歌劇魅影
04/01 08:49, 1F

04/01 08:49, , 2F
無脂粉餅?
04/01 08:49, 2F

04/01 08:58, , 3F
最後一段好勸世QQ 能找到自己適合又喜
04/01 08:58, 3F

04/01 08:58, , 4F
歡的化妝品真的很幸福!原波拍拍不要沮
04/01 08:58, 4F

04/01 08:58, , 5F
喪~
04/01 08:58, 5F

04/01 09:00, , 6F
真的,我之前專程買小瓶試用的太空粉底
04/01 09:00, 6F

04/01 09:00, , 7F
,超失望的
04/01 09:00, 7F

04/01 09:01, , 8F
油肌真的好難找粉底啊
04/01 09:01, 8F

04/01 09:08, , 9F
要不要用手上看看呢?因為bb蛋會讓妝變
04/01 09:08, 9F

04/01 09:08, , 10F
輕薄
04/01 09:08, 10F

04/01 09:18, , 11F
勸世文淚推+1 在板上被生大火跑去櫃上
04/01 09:18, 11F

04/01 09:18, , 12F
試ysl油+超模,也是小脫皮什麼的都跑出
04/01 09:18, 12F

04/01 09:18, , 13F
來,也沒有光澤,我在鏡子前真的看得
04/01 09:18, 13F

04/01 09:18, , 14F
很震驚QQ
04/01 09:18, 14F

04/01 09:18, , 15F
油肌又喜歡稍具遮瑕力的霧面妝感,推
04/01 09:18, 15F

04/01 09:18, , 16F
薦GA的無瑕絲光防曬粉底液
04/01 09:18, 16F

04/01 09:25, , 17F
乾肌妝前做了保濕,覺得太空也太合現
04/01 09:25, 17F

04/01 09:25, , 18F
在這種要熱不熱的天氣了!完全不浮
04/01 09:25, 18F

04/01 09:25, , 19F
說~當初也是害怕而買了二手,現在可
04/01 09:25, 19F

04/01 09:25, , 20F
以放心帶回全新品了!
04/01 09:25, 20F

04/01 09:32, , 21F
油肌推植村秀八大奇蹟
04/01 09:32, 21F

04/01 09:35, , 22F
混合偏油 太空是我的最愛,混prof.tk
04/01 09:35, 22F

04/01 09:35, , 23F
角鯊直接用手推開 妝感自然又美!
04/01 09:35, 23F

04/01 09:38, , 24F
太空真的很不遮欸XD
04/01 09:38, 24F

04/01 09:38, , 25F
我去試用都很懷疑有沒有上妝哈哈
04/01 09:38, 25F

04/01 09:40, , 26F
我覺得這瓶需要皮膚狀況很好才能使用QQ
04/01 09:40, 26F

04/01 09:46, , 27F
Revlon colorstay?
04/01 09:46, 27F

04/01 09:47, , 28F
我覺得看板真的是超容易被生火然後就
04/01 09:47, 28F

04/01 09:47, , 29F
失手
04/01 09:47, 29F

04/01 09:48, , 30F
本來也想買的,看來改買超時好了
04/01 09:48, 30F

04/01 09:52, , 31F
膚況不穩定等回國改用手上妝試試看
04/01 09:52, 31F

04/01 10:07, , 32F
我用ysl家的妝感都很差…跟大家都不一樣
04/01 10:07, 32F

04/01 10:14, , 33F
果然還是要勇敢地去試過呀~~
04/01 10:14, 33F

04/01 10:16, , 34F
真的覺得底妝一定要試用,每個人都差很多
04/01 10:16, 34F

04/01 10:29, , 35F
今年夏天在考慮太空或超時...想知道
04/01 10:29, 35F

04/01 10:30, , 36F
太空試用版哪裡買得到?網路上常用
04/01 10:30, 36F

04/01 10:30, , 37F
的通路都查過了好像沒看過,ysl的櫃
04/01 10:30, 37F

04/01 10:30, , 38F
姐又都冰冰的....
04/01 10:30, 38F

04/01 10:31, , 39F
我是用手上太空,覺得妝感不會厚重
04/01 10:31, 39F
還有 83 則推文
04/01 17:52, , 123F
真的~看板很容被生火,不過有時版上
04/01 17:52, 123F

04/01 17:52, , 124F
推的果真好用!24k是我心頭好啊!今年
04/01 17:52, 124F

04/01 17:52, , 125F
夏天想試超時~
04/01 17:52, 125F

04/01 18:14, , 126F
太空只能用手上+1,海綿會把太空吃
04/01 18:14, 126F

04/01 18:14, , 127F
光光
04/01 18:14, 127F

04/01 18:50, , 128F
所以太空不適合美妝蛋嗎?
04/01 18:50, 128F

04/01 18:55, , 129F
我用Kose ESPRIQUE的粉底刷滿好用的,才
04/01 18:55, 129F

04/01 18:55, , 130F
剛買美妝蛋想試試它更輕薄妝感的說,嗚
04/01 18:55, 130F

04/01 18:55, , 131F
04/01 18:55, 131F

04/01 19:19, , 132F
太空我用氣墊粉撲上
04/01 19:19, 132F

04/01 19:20, , 133F
我太空用BB蛋也很悲劇 現在都用3DHD
04/01 19:20, 133F

04/01 19:31, , 134F
油肌+1 太空用刷子上,是目前的愛將!!
04/01 19:31, 134F

04/01 19:46, , 135F
乾肌用超持妝,連蜜粉都不用上,妝也
04/01 19:46, 135F

04/01 19:46, , 136F
超貼的,雖然當初是買錯,但滿滿意的
04/01 19:46, 136F

04/01 19:46, , 137F
,除了太乾,膚況不好上真的比較不美
04/01 19:46, 137F

04/01 20:36, , 138F
買完聖保羅,試化後真的覺得普普,可能我
04/01 20:36, 138F

04/01 20:36, , 139F
還沒發現他的好吧!
04/01 20:36, 139F

04/01 22:08, , 140F
我混合偏油 用超模也是跟妳一樣感覺……
04/01 22:08, 140F

04/02 01:59, , 141F
喜歡太空跟太空氣墊耶~妝感持久度都滿
04/02 01:59, 141F

04/02 01:59, , 142F
意XD
04/02 01:59, 142F

04/02 02:51, , 143F
太空很挑膚況,我也是買了後悔死了把它
04/02 02:51, 143F

04/02 02:51, , 144F
冰在一旁
04/02 02:51, 144F

04/02 06:01, , 145F
混合偏乾超失望
04/02 06:01, 145F

04/02 10:20, , 146F
混合偏乾超喜歡,在台灣用有光澤感,
04/02 10:20, 146F

04/02 10:21, , 147F
在美國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覺得
04/02 10:21, 147F

04/02 10:22, , 148F
妝效普通 不過總體我只對包裝設計有
04/02 10:22, 148F

04/02 10:22, , 149F
意見…超容易弄得髒髒的
04/02 10:22, 149F

04/02 14:37, , 150F
我也討厭他的包裝
04/02 14:37, 150F

04/02 14:38, , 151F
混合肌很喜歡妝感,但臉太乾的時候真
04/02 14:38, 151F

04/02 14:38, , 152F
的不好上妝,但混點角鯊就能解決
04/02 14:38, 152F

04/02 14:38, , 153F
但我也真心恨他的包裝,我有化妝品潔
04/02 14:38, 153F

04/02 14:38, , 154F
癖...無法接受瓶口永遠髒髒的
04/02 14:38, 154F

04/02 16:22, , 155F
奇怪我覺得太空好遮 用一瓶空空了
04/02 16:22, 155F

04/03 02:25, , 156F
太空好像比較適合用刷子上喔 BB蛋不適合
04/03 02:25, 156F

04/03 02:26, , 157F
然後乾肌冬天用超悲劇的 夏天用就還不錯
04/03 02:26, 157F

04/03 06:34, , 158F
勸世XD
04/03 06:34, 158F

04/03 22:13, , 159F
太空質地真的很輕 用手上也可以
04/03 22:13, 159F

04/05 03:22, , 160F
也是看到板上被生火太空...靠櫃試妝發現
04/05 03:22, 160F

04/06 15:54, , 161F
我用太空蠻清透的耶~妝也滿持久的
04/06 15:54, 161F

04/06 15:54, , 162F
04/06 15:54, 162F
文章代碼(AID): #1M_SKSZ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SKSZ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