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 balm雙色潤唇筆2號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ㄚ羚)時間10年前 (2016/04/01 00:12),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goo.gl/fSb4F9 Etude House 雙色潤唇筆 真的好想要但團團都爆根本跟不到團阿哭哭 於是就找了代買但一隻265台幣好貴 過沒幾天就自己學會了G-market於是又訂兩隻 但是整整等了一星期才發貨 5號色也因為缺貨被取消 根本超賣阿(怒 先來跟大家分享找了代買的2號色 這支讓我被稱讚妝容很美(已經很久沒被說了敲港動 [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我整個唇周下巴乾到不行都是屑屑 於是在唇周外的皮膚有使用模糊效果 嘴唇是完全沒有使用特效的唷] 滿分100 滋潤度 60 剛擦上去時還OK但過一陣子就會乾乾的 但顏色是不會掉的 持久度 85 雖然會乾但顏色還不錯鰻持久的只要補無色護唇膏就可以了 唇筆左2號黃色 / 唇筆右2號橘色 http://imgur.com/6EvTuxz
左 2號橘色 / 右 2號黃色 / 2號混色 http://imgur.com/aEnK3qY
好想嘗試黃色唇膏 結果畫出來是粉色阿XD 看來要買蘭芝了(找藉口花錢中 左 2號黃色//右 2號橘色 / 唇印 2號混色 http://imgur.com/iGVTBhA
素唇 http://imgur.com/JkJcVWW
完全不能沒有唇膏氣色整個差超多 這就是一年累積將近30隻唇膏的原因 2號黃色 http://imgur.com/DCPEOK4
因為要證實他真的畫出來是粉紅色 所以只上了上唇左邊 上唇的右半邊還是素唇 2號黃色 http://imgur.com/9xYfidI
2號黃色+橘色 咬唇妝 http://imgur.com/i4Nigwv
http://imgur.com/ot77pt9
2號橘色 http://imgur.com/wBc4CJ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lingsmi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2.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440774.A.8F9.html

04/01 00:24, , 1F
真的一點都不黃欸XD
04/01 00:24, 1F
真的!!! 我超失望的嗚嗚

04/01 01:07, , 2F
好看
04/01 01:07, 2F

04/01 01:54, , 3F
好看耶!
04/01 01:54, 3F
快去買!!!!(推坑

04/01 08:33, , 4F
自己買G市運費不是超貴的嗎?
04/01 08:33, 4F
我是直接開團購XD 買26隻平分下來就來好了 這次代買買好貴阿哭哭

04/01 10:00, , 5F
好好看 好期待收到哦><
04/01 10:00, 5F
我後來自己開團還買了4號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04/01 10:32, , 6F
我上次也是受不了自己買g市
04/01 10:32, 6F
對阿根不到真的很抓狂XD

04/01 11:36, , 7F
唇形很好看~
04/01 11:36, 7F
第一次被稱讚 (羞

04/01 12:19, , 8F
咬唇化得好美
04/01 12:19, 8F
是唇膏厲害 快去買!!!!

04/01 13:42, , 9F
g市自己買的話運費不是很貴嗎!? 0.0
04/01 13:42, 9F

04/01 17:27, , 10F
我也是自己去G市買,我買六隻唇膏,運費
04/01 17:27, 10F

04/01 17:27, , 11F
大概三百多塊,給大家參考一下XD
04/01 17:27, 11F
我開團總共買了26隻平均算下來一隻203唷^_____^

04/01 19:21, , 12F
蘭芝的真的是黃的~超酷
04/01 19:21, 12F
我想要那隻啦~~~~可是目前好像都缺貨(T^T) ※ 編輯: lingsmile (42.73.161.103), 04/02/2016 18:04:13

04/03 06:35, , 13F
根本不黃XD
04/03 06:35, 13F

04/16 22:41, , 14F
滅火了><
04/16 22:41, 14F
文章代碼(AID): #1M_Ko6Zv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Ko6Zv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