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TUDE HOUSE雙色唇膏#2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chuchu99)時間10年前 (2016/03/31 15:56),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18)
留言3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萬不得已圖文安靜網誌版 http://goo.gl/gjptjM 以下純文字 大家好,我是啾啾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ETUDE HOUSE的雙色唇筆 我買的是#2 就是配色最特別的一邊橘一邊黃的那支 我是在G市買的,一支換算台幣約220左右 當初想說順便開個團省運費 結果好死不死給我遇到賣家少發兩支!!!!!! 我真是急到屁股都要燒起來了喔喔喔 真是辛苦我的團員了嗚嗚 ==================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相信應該蠻多人好奇2號擦起來的顏色 先來張手背試色 黃色那邊其實擦起來會是淡淡的粉色 我超愛黃色那邊擦起來的效果!!!! 橘色就是...韓系唇膏的那種橘(? 個人覺得不是螢光的那種 首先上個素唇 可以看出有一點乾 皮已經開始硬起來了(!! 擦上黃色那頭 看得出來是淡淡的粉色吧! 我上唇還故意只畫外圈,超醜XDD 橘色那頭我個人倒是沒有感到特別驚豔 就是韓系的橘色唇膏XDD 整嘴塗滿就是很鮮明的橘色 我覺得已經橘到拍起來都偏紅了XD 那這支唇膏其實還算蠻潤了 而且持妝度也不錯,我早上只擦了黃色那頭去上課 中午去吃了好吃好油的雞排飯 結束後還有一點淡淡淡淡的顏色 以上就是比較冷門的#2,給大家做個參考www 手機無法自動開圖好麻煩==+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411002.A.F49.html

03/31 16:06, , 1F
欸圖片一直傳不上來我要瘋了@@
03/31 16:06, 1F

03/31 16:27, , 2F
想問訴說心語的色號XD
03/31 16:27, 2F

03/31 16:27, , 3F
share this image那邊,貼"Share Link"
03/31 16:27, 3F

03/31 16:27, , 4F
就可以自動開圖片
03/31 16:27, 4F

03/31 16:28, , 5F
現在連點網頁版也無法自動開圖XD
03/31 16:28, 5F
我真的快爆炸了!!!直接放了網誌版XD

03/31 16:28, , 6F
推錯篇.....
03/31 16:28, 6F
XDD ※ 編輯: evelyne99 (117.19.0.195), 03/31/2016 16:52:28

03/31 16:51, , 7F
圖片還是看不到QQ
03/31 16:51, 7F
我也無法QQ只好麻煩大家點進網誌看了QQ ※ 編輯: evelyne99 (117.19.0.195), 03/31/2016 16:55:02

03/31 16:56, , 8F
我一直期待它擦起來會跟aritaum world
03/31 16:56, 8F

03/31 16:56, , 9F
glam coating tint #4一樣耶
03/31 16:56, 9F

03/31 16:58, , 10F
我也有2號!好看!是三月的生日禮!XD
03/31 16:58, 10F
可是其實最多人買的是3號跟4號XD

03/31 17:03, , 11F
03/31 17:03, 11F

03/31 17:03, , 12F
我覺得這顏色擦起來超像妖孽QQ
03/31 17:03, 12F
好橘喔我的天@@這太瘋狂了不是我會買的顏色XDD ※ 編輯: evelyne99 (117.19.0.195), 03/31/2016 17:06:29

03/31 17:39, , 13F
是主購耶~這次辛苦你了
03/31 17:39, 13F
是我的好團員~你見證了主購的崩潰哈哈哈XD

03/31 17:42, , 14F
我也買了2號,本來很期待橘黃色,但在
03/31 17:42, 14F

03/31 17:42, , 15F
我嘴上還是偏紅囧,不過很水潤
03/31 17:42, 15F

03/31 17:43, , 16F
對啊明明試色很橘可是擦嘴上偏紅ww

03/31 17:44, , 17F
我也買了2號還沒收到XD 本來以為會是平
03/31 17:44, 17F

03/31 17:44, , 18F
價版李聖經色,但看完你的分享好像不是
03/31 17:44, 18F

03/31 17:44, , 19F
這樣哈哈
03/31 17:44, 19F
不過很美啦哈哈哈

03/31 17:44, , 20F
謝謝分享 沒想到黃色不是黃色QQ
03/31 17:44, 20F
應該很少有黃色的唇膏吧XD

03/31 17:56, , 21F
慶幸三月的生日禮是這隻XD
03/31 17:56, 21F
好好喔我生日是9月,不知道到時候會拿到什麼~ ※ 編輯: evelyne99 (117.19.0.195), 03/31/2016 18:01:13

03/31 19:34, , 22F
我今天剛好拿到3號 3號粉色那頭化起來很透
03/31 19:34, 22F

03/31 19:34, , 23F
03/31 19:34, 23F
3號感覺就很淺啊~

03/31 19:59, , 24F
我本來也以為是蘭芝的平價版,我的心
03/31 19:59, 24F

03/31 19:59, , 25F
受傷了QQ
03/31 19:59, 25F
why????

03/31 20:17, , 26F
推主購~應該明會收到 好期待!
03/31 20:17, 26F
嗨團員!!

03/31 20:36, , 27F
收到了還沒用,我本來也以為是蘭芝11平
03/31 20:36, 27F

03/31 20:36, , 28F
價版QQ不過我覺得4號倒是跟蘭芝12蠻像的
03/31 20:36, 28F

03/31 20:36, , 29F
03/31 20:36, 29F
兩個質地完全不一樣喔!這支比較潤!

03/31 21:38, , 30F
天阿...買了2號還沒收到+1...有點滅火了
03/31 21:38, 30F
因為太紅所以滅火嗎? ※ 編輯: evelyne99 (117.19.0.195), 03/31/2016 22:01:10

04/01 00:19, , 31F
eh的黃跟蘭芝黃差超多=_=不是平價版orz
04/01 00:19, 31F

04/01 07:01, , 32F
敲碗1號!!
04/01 07:01, 32F

04/01 19:22, , 33F
團員推一個!今天終於收到了等回家來擦
04/01 19:22, 33F

04/01 19:22, , 34F
~辛苦了主購^_^
04/01 19:22, 34F

04/12 20:27, , 35F
主購超貼心的啊~團務明細都很清楚!大
04/12 20:27, 35F

04/12 20:27, , 36F
04/12 20:27, 36F
文章代碼(AID): #1M_DWwz9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DWwz9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