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眼影唇彩DIY-變身成好用多的眼影霜&腮紅(補持妝測試)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Ivy**)時間10年前 (2016/03/31 13:10), 10年前編輯推噓44(44015)
留言59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有點無聊 所以把自己用了很無感或不適合的東西翻出來 再上網看看一些DIY文 畢竟這些東西還是花錢買的 不想就這樣丟掉或放著 就想說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 小小研究一下之後 決定把之前在全家買的mfc三色眼影做成眼影霜 另外拿巴黎萊雅的氣墊唇彩做成腮紅霜 首先眼影是因為小飛粉而且完妝後會掉粉 出門兩三個小時就掉到眼下變成下眼影w 氣墊唇彩是因為買的是B02 對我來說擦了皮膚顯黃又好乾 爬文時有用乳液的有用凡士林的 不過看到有人說EH的妝矜持也不錯 而我手邊也有 就決定用它了!(反正它很大條是真的XD) http://i.imgur.com/ivXc6RJ.jpg
首先我翻出隱形眼鏡盒 把眼影刮成粉倒進去 http://i.imgur.com/bdjwk0s.jpg
再加上妝矜持 量我沒有特別算比例 就是邊攪邊加直到質地是我想要的為止 http://i.imgur.com/Fy9qjjR.jpg
http://i.imgur.com/tobBsij.jpg
然後翻出一個用完的粉餅盒 把氣墊唇彩的色料挖出來 再加入妝矜持到看不到鐵片(沒錯就是這麼多) 一樣攪拌 但是氣墊是膏狀所以我有用吹風機吹軟 這樣才好攪拌 全部做完之後長這樣! http://i.imgur.com/Agp0289.jpg
http://i.imgur.com/vcv34Pr.jpg
嗯…腮紅有點不均勻 第一次做好害怕失敗XD 來試色吧~ 手上試色是這樣 http://i.imgur.com/mCzxg15.jpg
眼影我忘了先拍粉狀時的顯色度 總之很差 尤其淺色感覺都看不到顏色只有亮片ww 但是但是做成霜之後沒想到顯色度大增! 氣墊唇彩也從乾乾的變成有濕度的了(? 再來是最重要的妝感測試 http://i.imgur.com/xUJ9aM1.jpg
眼影變得好上許多 http://i.imgur.com/0LK2Z2U.jpg
不用再因為不顯色重複疊加 http://i.imgur.com/DXCQXix.jpg
看它顯成這樣覺得感動(拭淚 然後是腮紅 http://i.imgur.com/skfAZ5x.jpg
乳狀的更輕鬆容易就能推開 顏色我也很滿意 來個同場加映(?XD 想到逛網頁有看到唇膏變腮紅的文章 又想到我的唇膏有點多… 反正用也用不完 剛好有剛剛挖空的眼影盒 就拿了媚比琳的CC唇膏跟visee小銀管 http://i.imgur.com/2gFN6T8.jpg
拿兩個顏色是因為CC唇膏是裸色 小銀管是桃色 想調不要太桃太高調的顏色 也剛好跟前面做的橘色系不一樣 因為眼影的鐵片沒有粉餅的大 所以我各只轉出0.5左右切下 http://i.imgur.com/YAyfF2i.jpg
一樣用吹風機吹軟再加妝矜持到看不到鐵片君 攪拌均勻之後長這樣 http://i.imgur.com/VmlaGJA.jpg
http://i.imgur.com/G7mkH6t.jpg
然後因為已經用橘色上腮紅 所以我擦到嘴唇上試色 http://i.imgur.com/6XzifaC.jpg
沒想到顏色是我從來不會去買的粉紅色! 跟在盤子上看起來的比亮多了讓我意外 不過也算不錯w 只是會有妝矜持的味道哈哈哈哈哈 試妝的照片沒有什麼色偏 不過成品的顏色有色偏 請各位把鮮豔度自行想像低兩度(? 最後 我有在爬文時看到做完要放進冷凍庫 有點不太了解 是讓它變成像visee唇頰霜那樣固狀嗎? 不過我放了2分鐘跟10分鐘都一樣w 沒有變成那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的是妝矜持的關係? 如果有知道的大師可以告訴我嗎~ 拜偷~ -----我是分隔線----- 是這樣的 今天完妝後出門剛好有做測試紀錄 所以在這邊更新出來給大家參考~ 首先 我是乾性肌膚 以下是我今天用的彩妝品: http://imgur.com/yzoeMX5
然後今天除了有補唇膏外其他都沒有 首先是到下午之後的 http://i.imgur.com/gUrS5FE.jpg
http://i.imgur.com/mGbmoyI.jpg
下午時我人在外面 其實腮紅還有但是被光吃掉了ww 然後是回家之後 http://i.imgur.com/bWzvsw0.jpg
http://i.imgur.com/DZlxJI8.jpg
http://i.imgur.com/7fxdejK.jpg
看得出來幾乎都好好的在臉上 真不愧是妝矜持OAQ 以上,提供各位參考~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55.200.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401027.A.FA4.html

03/31 13:15, , 1F
好強
03/31 13:15, 1F

03/31 13:17, , 2F
妝矜持萬用XDDDD
03/31 13:17, 2F

03/31 13:18, , 3F
好有趣喔!也想試試看
03/31 13:18, 3F

03/31 13:20, , 4F
好強喔~但吃到妝矜持會不會中毒阿哈哈
03/31 13:20, 4F
欸!我還沒想到這個問題耶XD

03/31 13:22, , 5F
小心保存就是了~Diy好有趣
03/31 13:22, 5F
對耶還有保存的問題,只好每天用了w

03/31 13:24, , 6F
太強了!想去買妝矜持來玩~~
03/31 13:24, 6F

03/31 13:26, , 7F
好好玩喔 想試做眼影霜了
03/31 13:26, 7F

03/31 13:40, , 8F
想知道眼影霜時間久了會暈開嗎?
03/31 13:40, 8F
目前一整天下來都好好的喔~

03/31 13:46, , 9F
讚~~
03/31 13:46, 9F

03/31 13:52, , 10F
眼影霜看起來超好用XD
03/31 13:52, 10F

03/31 13:53, , 11F
眼影霜讓人心動耶!好猛
03/31 13:53, 11F

03/31 14:09, , 12F
推眼影霜
03/31 14:09, 12F

03/31 14:19, , 13F
美爆了!!
03/31 14:19, 13F

03/31 14:21, , 14F
好強!原po皮膚超好!
03/31 14:21, 14F

03/31 14:23, , 15F
口紅顏色好萌
03/31 14:23, 15F

03/31 14:24, , 16F
好厲害!!!原po皮膚好好喔 羨慕
03/31 14:24, 16F

03/31 14:29, , 17F
推!等我眼影乾了也來試試看
03/31 14:29, 17F
不是應該在乾之前趕快用嗎XDDFD

03/31 14:41, , 18F
好強
03/31 14:41, 18F

03/31 14:42, , 19F
看了想問底妝用什麼哈哈
03/31 14:42, 19F
我是用missha的氣墊+innisfree的蜜粉喔

03/31 14:53, , 20F
請問眼影是用手還是刷具呢?覺得美~~
03/31 14:53, 20F
我是用手跟眼影棒耶,刷子不知道霜狀的能不能用@@明天來試試!

03/31 15:12, , 21F
眼線膠也可以救活嗎?XD
03/31 15:12, 21F
我沒有眼線膠所以我不知道耶XD”

03/31 15:35, , 22F
好美喔喔喔喔眼影跟腮紅都燒到我了!!!!!
03/31 15:35, 22F

03/31 15:37, , 23F
看起來很成功耶
03/31 15:37, 23F
我也覺得應該算是很成功OAQ

03/31 15:43, , 24F
感覺好棒 但會不會容易發霉啊@@
03/31 15:43, 24F
如果沒有放太潮濕或一直都不用我想短期內應該不會(?

03/31 16:01, , 25F
好棒!又一個雞肋品的第二春~
03/31 16:01, 25F

03/31 16:12, , 26F
也稍微試做了眼影霜,新手救星,再也不會暈
03/31 16:12, 26F

03/31 16:13, , 27F
得不自然了
03/31 16:13, 27F

03/31 16:27, , 28F
好奇妙!使用妝矜持有種不知原理之感
03/31 16:27, 28F
我想說用乳液這種保養品好像怪怪的而且感覺用乳液做搞不好會暈XD

03/31 16:27, , 29F
哈哈
03/31 16:27, 29F

03/31 16:32, , 30F
我也做過這種事XDD
03/31 16:32, 30F

03/31 17:00, , 31F
眼影霜感覺好棒!被升火妝矜持了!
03/31 17:00, 31F

03/31 19:15, , 32F
那可以用嘖嘖稱奇混嗎? 我的都用不
03/31 19:15, 32F
可以用少量的來試看看先,如果可以再梭哈XD(?

03/31 19:15, , 33F
完QQ
03/31 19:15, 33F

03/31 19:18, , 34F
剛剛把分別冰凍的2個顏色 混出了美
03/31 19:18, 34F

03/31 19:18, , 35F
麗腮紅霜~
03/31 19:18, 35F

03/31 19:19, , 36F
喔喔!這個顏色好看耶!

03/31 20:04, , 37F
好好玩喔!
03/31 20:04, 37F
3/3 ※ 編輯: mystylee (183.90.36.172), 03/31/2016 20:13:00

03/31 20:26, , 38F
我突然想到我有快乾掉的眼線膠 加一起
03/31 20:26, 38F

03/31 20:26, , 39F
變滑順了耶 XDDDD
03/31 20:26, 39F

03/31 20:31, , 40F
眼線膠乾掉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做完
03/31 20:31, 40F

03/31 20:31, , 41F
不要畫內眼線位置比較好(?
03/31 20:31, 41F
也是用妝矜持嗎?這個東西實在太酷了

03/31 20:35, , 42F
畫完搓了一下 發現也不太暈耶!!
03/31 20:35, 42F

03/31 20:35, , 43F
升火了我的DIY魂啊啊啊
03/31 20:35, 43F
※ 編輯: mystylee (220.255.200.41), 03/31/2016 21:03:35

03/31 22:05, , 44F
妝矜持!!! 我才剛把快過期的丟掉呀QQ
03/31 22:05, 44F

03/31 22:06, , 45F
混眼影有吸引到~~~
03/31 22:06, 45F

04/01 00:05, , 46F
好強.....
04/01 00:05, 46F
※ 編輯: mystylee (220.255.200.41), 04/01/2016 00:11:13

04/01 01:13, , 47F
好好玩喔!
04/01 01:13, 47F
※ 編輯: mystylee (183.90.36.172), 04/01/2016 01:42:36

04/01 11:14, , 48F
我是用Mac眼線膠+妝矜持喔~<3
04/01 11:14, 48F

04/01 11:14, , 49F
升火矜妝持XD
04/01 11:14, 49F

04/01 11:16, , 50F
寫錯 是眼線“膠”(o)
04/01 11:16, 50F

04/01 11:18, , 51F
“妝”矜持 原po請直接幫我修改字 好嗎
04/01 11:18, 51F

04/01 11:18, , 52F
?T^T
04/01 11:18, 52F
改好囉~我剛剛問別人才知道可以幫留言改字XD ※ 編輯: mystylee (220.255.200.41), 04/01/2016 12:09:32 ※ 編輯: mystylee (220.255.200.41), 04/01/2016 12:10:28

04/01 13:44, , 53F
謝謝妳~~~(蹭)
04/01 13:44, 53F

04/01 17:52, , 54F
今天用混完的腮紅霜 極度自然又持久
04/01 17:52, 54F

04/01 17:52, , 55F
啊!
04/01 17:52, 55F
真的很持久!

04/01 18:20, , 56F
剛剛用妝矜持混出來的眼影霜~真的好好
04/01 18:20, 56F

04/01 18:20, , 57F
04/01 18:20, 57F
真的很好玩XD然後這個色系我喜歡~~

04/01 23:47, , 58F
好厲害哦 然後皮膚超好
04/01 23:47, 58F
※ 編輯: mystylee (220.255.200.41), 04/02/2016 11:51:19 ※ 編輯: mystylee (220.255.200.41), 04/02/2016 11:52:22

04/07 20:46, , 59F
那個唇彩不是巴黎萊雅的嗎
04/07 20:46, 59F
對欸!!已修正!!感謝你~ ※ 編輯: mystylee (183.90.36.35), 05/02/2016 09:20:37
文章代碼(AID): #1M_B53-a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B53-a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