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po)靠櫃試妝困難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殺破狼)時間10年前 (2016/03/31 01:37), 編輯推噓4(5114)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板友resc5241發文 =================== 上次素顏去試底妝(氣墊粉餅)的時候,試了兩個櫃(蘭蔻和植村秀),都和我說我可以試到 蠻白的色號(蘭蔻o-2植村秀764), 但實不相瞞我一年前都還是買自然色, 有化妝以來都沒用過比自然色更白的, 但試完那兩個白的色號並沒有覺得太死白, 但後來試了一個比較自然的就是暗一個色階(第二白)(植村秀的564)覺得很貼我的膚色, 所以就帶自然一點的回家了 結果開來用的時候才發現底妝太黑了 (崩潰) 想請問各位女孩去櫃上試櫃的時候要怎麼明確的選出適合自己的底妝,個人覺得百貨的燈 光會誤導,還是這是我自己的問題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4.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359420.A.B5A.html

03/31 01:40, , 1F
就不要當場就下手,可以到有自然光地方
03/31 01:40, 1F

03/31 01:40, , 2F
看,順便測試持妝效果
03/31 01:40, 2F

03/31 01:41, , 3F
百貨公司大多都黃光 所以要看妝感一定要
03/31 01:41, 3F

03/31 01:41, , 4F
找白光的地方 或是 走到外面街道 那樣才
03/31 01:41, 4F

03/31 01:41, , 5F
準~~
03/31 01:41, 5F

03/31 01:41, , 6F
百貨專櫃都是黃光 建議走到戶外感受一
03/31 01:41, 6F

03/31 01:41, , 7F
下唷~
03/31 01:41, 7F

03/31 01:42, , 8F
和樓上好有默契!!
03/31 01:42, 8F

03/31 01:45, , 9F
我們說的一模一樣XD
03/31 01:45, 9F

03/31 02:10, , 10F
試完可以先出去到戶外看看
03/31 02:10, 10F

03/31 02:35, , 11F
好像在女板看過一樣的文
03/31 02:35, 11F

03/31 02:52, , 12F
一模一樣的文 只是刪了美妝版門檻高那句
03/31 02:52, 12F

03/31 02:52, , 13F
這樣的話妳還是沒做功課啊==
03/31 02:52, 13F

03/31 09:27, , 14F
不要當場下手 覺得有時候櫃姐也不準XD
03/31 09:27, 14F

03/31 13:17, , 15F
同一個人發的啊 在女板說美妝門檻訂太高
03/31 13:17, 15F

03/31 13:17, , 16F
然後好像有人說可以請板主代發就...XD
03/31 13:17, 16F

03/31 13:18, , 17F
我自己試底妝都會說我去轉一下看妝感
03/31 13:18, 17F

03/31 13:19, , 18F
不會馬上買,所以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03/31 13:19, 18F

03/31 13:20, , 19F
不要當場立刻買不就好了 櫃姊有時也不準
03/31 13:20, 19F

03/31 20:12, , 20F
不要當場買 除非已經試過好幾次
03/31 20:12, 20F
文章代碼(AID): #1M_0wyj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0wyj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