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太陽的後裔之到底是仿喬妹還是喬媽...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萊茵☆)時間10年前 (2016/03/30 20:2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太陽的後裔真的好好看 好奇看了第一集後就整個人陷進去了 瞬間變成追劇廢人XD 宋仲基真的無敵帥!!!(開啟迷妹模式) 但等待下一集的時間真的好煎熬啊啊啊 所以想說沒事來仿一下喬妹妝好了 因為喬妹的皮膚非常好又很白 妝都蠻薄的 所以首先一定要有乾淨、明亮的底妝 才能讓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要說喬妹幾歲 還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34了!! 不得不說...人正真好 http://imgur.com/oNemBDG
底妝拿nars的美拍裸肌蜜 nars色號light 0 我覺得潤色的效果還不錯 然後質地是偏絲滑霧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 單擦是比較霧面無瑕的妝感 真的有一種開美肌的fu 但這次是要仿喬妹的韓系妝 光澤感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之後有再用蘭芝的氣墊粉底局部打亮 加強一下光澤 http://imgur.com/xU8GVTR
但是先說....本人跟喬妹 一點都不像! 一點都不像! 一點都不像! 眼睛只能仿個大概這樣.....(QQ) 眼妝部分要盡量淡一點 雖然我覺得nars的眼影其實都蠻顯色的 但只要下手稍微輕一點就可以了 http://imgur.com/UXLKMRB
用到的是nars12色眼彩盤的左上兩格霧面的裸膚色跟膚金色當打底 再用第二排的金色刷在眼皮中間和臥蠶的地方打亮 然後再畫一條細到快看見的內眼線 http://imgur.com/YBM1xZQ
唇膏的話 因為我沒有買雙色唇膏 (不愛咬唇妝啊) 所以就拿一般的裸粉色畫一下 這顏色看久了 其實跟喬妹的也有點像 哈哈 http://imgur.com/XHkmYwU
http://imgur.com/1V9Ln9Y
跟我的劉大尉對看好害羞~~~(扭) 眼冒少女心啊~~~眼神真的太性感了 對看感覺就已懷孕了 對不起我花癡了.... 然後其實看照片自己都覺得很不像....(搥牆) 所以自爆自棄疊擦別的顏色眼影 怒畫個濃妝 想要勾引大尉!!! http://imgur.com/YJDO86k
變成同場加映濃妝版的喬妹XD 我只多上了霧面的黑色眼影 疊在靠近眼線的地方往上暈 上面還有再加一些膚金色打亮 感覺比較像熟齡版的 哈哈哈 但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女人味一點 感覺更嫵媚惹~(羞) 山寨版喬妹+成熟版喬媽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0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340481.A.4CC.html

03/30 20:55, , 1F
哈哈啊哈哈後面眼影一整個反差很大
03/30 20:55, 1F

03/30 20:55, , 2F
好可愛
03/30 20:55, 2F

03/30 21:13, , 3F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要合成一張! 光看你那
03/30 21:13, 3F

03/30 21:13, , 4F
張就覺得超害羞>////////<
03/30 21:13, 4F

03/31 00:03, , 5F
倒覺得眼睛有點像全智賢
03/31 00:03, 5F

03/31 00:33, , 6F
哈哈我也想合成一張~
03/31 00:33, 6F

03/31 03:44, , 7F
哈哈哈哈。對看就已懷孕 我笑了
03/31 03:44, 7F

03/31 14:39, , 8F
好好笑XDXD 覺得nars黑色暈起來好看欸
03/31 14:39, 8F
文章代碼(AID): #1M-yJ1JC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yJ1JC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