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上班族小資女makeup 分享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josephine)時間10年前 (2016/03/30 00:4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小資女上斑daily makeup 有興趣的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囉 此為有圖的文章:http://tinyurl.com/jjs5d2n 以下為沒有圖的複製貼上內容唷 Hi 大家好 今天主要分享的內容是有關辦公室每天上班的妝容 主要訴求 : 底妝+基本眼妝 首先就先從底妝開始囉!!!! 這 以下為素顏+文長............. 在做完基本的妝前保養後,我會使用LA Pro concealer 進行第一步的素顏遮瑕 我會先用這個遮瑕膏上在粉底液前的遮瑕,這非常好用. 可以先針對黑眼圈,痘疤以及鼻翼 的部分進行遮瑕 我個人覺得這個步驟很重要阿~~~ 看得出來我臉部很暗沉以及有很深的黑眼圈.... 我是 黑肉底女孩~~我也想變白阿 L.A girl Pro concealer 色號GC974(這個真的很好用,感覺會很乾,但是使用完全不會喔 ) ~ 之後再用非常火紅的 BeautyBlender的尖頭部推開. 推開後,黑眼圈與痘疤就會淡化許多, 接下來就開始上粉底液,我是用的是Rimmel的粉底液色號是 True Ivory. 這款粉底液非常好推,尤其搭配Real techniques 的 Expert face brush 粉底刷真的是 無敵阿~~ 有沒有~~~~非常服貼!! 真的很舒服也不會感覺很悶以及有刷痕~~接著就是使用一樣很火 紅的maybelline fit me 遮瑕膏 用色號15(最白) 來進行打亮鼻樑與眼下以及額頭/用色號20來再次遮瑕痘疤與斑 再推開遮瑕後~~有沒有感覺我的臉變亮!!!! 最後一個步驟底妝就要晚成拉!! 就是定妝蜜粉, 這是Rimmel的蜜粉,我搭配最近新購入的Jessup的刷具~進行遮瑕與粉底的 定妝. 底妝到這大致上是大功告成!! 接下來畫上眉毛囉~ 因為我的眉毛不算太少,所以大致上會用Solone的眉筆加強眉毛的部 分. 我只能說這隻眉筆超好用的,很好描繪~~~這已經是我第N隻的眉筆拉!! 趕時間上班...眉 毛真不對稱> < 接這是!!!!上眼影!!想必大家已經很了解這是VISEE的橘色眼影(其實我也是被美妝版生火 跑去買的~~~哈哈) 這也是Jessup的刷子,我感覺這是用來刷鼻影的,但我拿來打底眼影...哈哈我覺得刷子好 用沒有特地一定要用在哪~~~ 因為我是超級油眼皮,試過100種的眼線筆吧~~~還是最喜歡這款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不會 讓我變熊貓或是被誤以為畫煙燻妝. 因為基本上班妝容~~我沒有上睫毛膏或貼假睫毛,上基本的眼影與眼線~~ 眼睛近照<基本眼皮打亮 + 拉提眼線> 這樣眼睛才會笑瞇瞇唷~~ 畫了眼線我的眼睛的活 了! 出門不能沒有眼線阿!!! 接下來就是上腮紅~我也是使用Jessup的鬆粉刷,輕輕的刷刷naked 的腮紅盤~~這盤真的很 顯氣色也持久! 剩下唇彩~這隻這隻!! 真的超好用的~ 這是MAC Huggable Lip Colour. 真的很保濕與顯 色和蠻便宜的~ 光這個系列我就滿了3個色來替換!! 真的好好用~~缺點是 : 比較容易掉色 但是真的好好用喔~~~ 唇膏擦完要去吃早餐......只能再補囉. 這隻是色號是 Love feeling. 終於終於我打完啦!!! 以下是Daily 完妝~~~~ 謝謝大家還看到這邊~~~ 其實拍到這邊我都要遲到拉!!!....我都忘了打亮了 5 小時後...一直在看有沒有浮粉~雖然還是有出油,但輕輕的用面紙吸掉. 妝還是完好的!! 照片都是用iphone6 前鏡頭拍攝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唷!!!! Hope you enjoy this sharing!! 下次再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1.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270040.A.9E9.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270040.A.9E9.html

03/30 05:24, , 1F
謝謝分享 不過照片背光細節看不太清楚
03/30 05:24, 1F
好唷~謝謝妳~下次會注意和調整

03/30 07:28, , 2F
照片背光看不清楚+1
03/30 07:28, 2F

03/30 07:28, , 3F
照片背光看不清楚+1
03/30 07:28, 3F

03/30 07:29, , 4F
而且還是貼照片上來比較好噢~~
03/30 07:29, 4F
好唷~~我下次會再調整~~直接把照片浮在這邊~ 還不太會附照片

03/30 07:57, , 5F
solone眉筆好用!
03/30 07:57, 5F
※ 編輯: josephine423 (49.214.131.130), 03/30/2016 08:45:37

03/30 09:00, , 6F
底妝蠻漂亮的~
03/30 09:00, 6F

03/30 13:13, , 7F
MAC 的huggleble lipstick那系列真
03/30 13:13, 7F

03/30 13:13, , 8F
的好用
03/30 13:13, 8F

03/30 13:13, , 9F
國外買便宜又滋潤
03/30 13:13, 9F

03/30 13:46, , 10F
請問MAC的色號~
03/30 13:46, 10F
我買的三個色號.橘色這隻是love feeling http://i.imgur.com/PhUgU9U.jpg
※ 編輯: josephine423 (180.204.148.23), 03/30/2016 13:55:47

03/30 15:58, , 11F
Ptt版的文章是完整的嗎?
03/30 15:58, 11F
謝謝你的提醒~我沒注意看~~我補上去囉~~ 下次會注意~也會直接在B板做編輯~ ※ 編輯: josephine423 (220.241.204.185), 03/31/2016 00:17:58
文章代碼(AID): #1M-h6Od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h6Od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