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像的姐妹眼盤-Loreal十色眼影盤&Naked3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婷)時間10年前 (2016/03/29 23:48),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13)
留言3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剛好有看到板友分享Loreal的玫瑰色眼盤 我也有買,晚上有空簡短分享一下這盤 以及十分相像的另一盤Naked3 全名分別是Urban Decay Naked3 / Loreal Paris LA Palette #Rose 本人自許是一個看到很多顏色的眼盤就會很興奮的人XDD 可能是多色眼盤都給我一種很百搭的感覺 最好是配好顏色 互搭都不會出錯的那種最好用 之前在美國看到Naked3當場就下手購入 因為大家都推而且顏色又很多~ 雖然價錢真的沒有很親民,以及有某幾色的亮粉很大顆會飛 其他用起來都還算很滿意 BUT最近買進了跟他很像的LOREAL十色眼影 看準了玫瑰色才入手,又跟上最近乾燥玫瑰妝 台灣開架買下來,大概是Naked3的1/3價格 目前用的心得是覺得,兩款在配色上以及發色度 真還有點一摸摸一樣樣 Naked3在亮粉色較多,12色內含9色,亮粉顆粒較大 Loreal則是10色內含6色,但亮粉顆粒較細 http://i.imgur.com/dXhAVAd.png
單純看顏色的話 最喜歡Naked的左5和右5,以及Loreal右1和左5最中間那格香檳橘金 不過因為兩盤實在滿相像 沒有太多預算的話,其實買Loreal就差不多夠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266530.A.1A9.html ※ 編輯: Ting3021 (223.136.246.186), 03/29/2016 23:53:28

03/30 00:12, , 1F
這樣會讓我生火loreal的QQ 發色度好嗎
03/30 00:12, 1F

03/30 00:12, , 2F
03/30 00:12, 2F
慢慢暈染我覺得顏色是足的! 雖然不像一筆就馬上到位那種,但好處是不容易失手~ ※ 編輯: Ting3021 (223.136.246.186), 03/30/2016 00:15:06

03/30 00:31, , 3F
原po今天發這篇剛好解決我今天的疑問,
03/30 00:31, 3F

03/30 00:31, , 4F
因為我有Neked3,但又在執著要不要買玫
03/30 00:31, 4F

03/30 00:31, , 5F
瑰莊園?!哈
03/30 00:31, 5F
Naked3在亮粉上是真的很過於明顯 如果有追求比較細的亮粉色 還是可以帶loreal

03/30 00:39, , 6F
不容易失手好生火!!!
03/30 00:39, 6F
就是多暈幾下顏色也是很美的一款吧 哈哈

03/30 01:01, , 7F
完蛋了我的荷包!!!!
03/30 01:01, 7F
今天還有看到板友買到不知是不是限定的壓紋款 我~沒~買到~啊 可能太早買了 XD ※ 編輯: Ting3021 (223.136.246.186), 03/30/2016 01:19:01

03/30 01:39, , 8F
熊熊大火QQ
03/30 01:39, 8F

03/30 06:07, , 9F
發色度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
03/30 06:07, 9F

03/30 07:09, , 10F
發色度看起來就差蠻多的
03/30 07:09, 10F

03/30 09:04, , 11F
發色度真的差很大
03/30 09:04, 11F
可能Naked粉真的很多 當初我也是這樣買下去的XD 我只覺得兩款上完顏色幾近相同 配色也是 但Naked顆粒略大 每每上完掉到睫毛上實在很在意 哈哈哈 但如果你要選發色較強當然還是Naked 要選不會失手的新手慢慢暈染 就Loreal吧

03/30 09:26, , 12F
最近也好想買莓紅色眼影, 但還在找適合
03/30 09:26, 12F
莓紅最近很多盤啊 多色的10色以上可能就這款 三四色的 VISEE EH 版上也有幾盤討論較多的

03/30 09:46, , 13F
明明就沒有很像
03/30 09:46, 13F
好吧~覺得不像也沒關係啦... 但我自己用過後覺得顏色像嘛(角落畫圈)

03/30 10:09, , 14F
這發色 我不行....
03/30 10:09, 14F

03/30 12:02, , 15F
在寶雅摸過 這發色 我pass
03/30 12:02, 15F
我最鍾愛其中幾色!! (文內有寫) 其他色可能就是當襯色吧 ※ 編輯: Ting3021 (223.137.169.196), 03/30/2016 13:13:23

03/30 13:36, , 16F
推原po用心分享的心!!兩盤試色乍看是
03/30 13:36, 16F

03/30 13:37, , 17F
有七八成像啦 不過Naked貴貴 買不下企@@
03/30 13:37, 17F

03/30 15:22, , 18F
有這盤和makeup Revolution 3的比較嗎?
03/30 15:22, 18F

03/30 15:22, , 19F
XD
03/30 15:22, 19F

03/30 16:28, , 20F
我最喜歡發色度低的眼影了 隨便畫都乾
03/30 16:28, 20F

03/30 16:28, , 21F
淨QAQ
03/30 16:28, 21F

03/30 18:07, , 22F
mr3發色度蠻高的整體感覺差滿多的,loreal
03/30 18:07, 22F

03/30 18:07, , 23F
較清淡確實較不易失手,我只喜歡其中一色
03/30 18:07, 23F

03/30 18:07, , 24F
,還猶豫過要不要買
03/30 18:07, 24F
mr3我手邊沒有~無從比較 謝謝E大分享 ※ 編輯: Ting3021 (223.140.133.77), 03/30/2016 21:41:20

03/31 11:18, , 25F
我看也覺得像啊XD
03/31 11:18, 25F

03/31 14:51, , 26F
Mr3我覺得可以買 雖然有些顏色粉真的
03/31 14:51, 26F

03/31 14:51, , 27F
頗粗 可是還是cp值爆炸啊
03/31 14:51, 27F

03/31 20:18, , 28F
兩盤我都有,覺得ㄧ分錢ㄧ分貨,不知道
03/31 20:18, 28F

03/31 20:18, , 29F
為什麼每次用loreal眼皮特乾,會不太舒
03/31 20:18, 29F

03/31 20:18, , 30F
服。
03/31 20:18, 30F

03/31 21:16, , 31F
謝謝分享 下次決定去屈臣氏摸摸看loreal
03/31 21:16, 31F

03/31 21:38, , 32F
萊雅的我是買大地色 也有點想收玫瑰的這盤
03/31 21:38, 32F
文章代碼(AID): #1M-gFY6f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gFY6f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