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它讓我瘋狂愛上粉橘色腮紅~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鴨鴨彩妝實驗室)時間10年前 (2016/03/29 20:10),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8)
留言3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鴨鴨~ 這是我第一塊有橘感的腮紅~ 也是它讓我開始愛上粉橘腮紅>////<~~ http://tinyurl.com/j3qstkg 主角:『SHISEIDO 心機星魅舞色頰彩 RD100』 先來看看妝感~~ 一種很自然、氣色很好的感覺~而且完全不顯毛孔!! http://tinyurl.com/zdfhdmb 本篇分為三部分: 一、腮紅顏色/質地/持久度 二、外殼包裝/內附小刷子 三、結論 --------------------------------- 一、腮紅顏色/質地/持久度 顏色: 我買的是 RD100,(官方取名:珊瑚紅) RD應該是紅,但我覺得它有點粉+橘的顏色~ http://tinyurl.com/hsmsmwo 以前只喜歡粉紅感的腮紅(以為粉紅色才顯白)  而且之前買到的橘色腮紅都顏色太重不適合白肌 這款不是純橘色、而是橘+粉的珊瑚色~ 全部混合刷起來,是超自然的淡淡好氣色!從此不再愛純粉紅色腮紅~ 質地: 有非常細緻的微珠光~ 用手沾起來有滑順綿密感、粉很細! 我是毛孔+兩頰乾燥人~ 但這款一點都不會顯毛孔、也不會讓兩頰粉感重~非常貼妝~ 持久度:好!(我是混合偏乾肌)     就算是畫了淡淡的還是覺得一整天顏色都在~ 二、外殼包裝/內附小刷子 外殼包裝: 美麗又堅固沒錯,還有內附鏡子 →不過整體過厚,造成攜帶不方便QQ  使用時要拿起中間的塑膠格也頗麻煩.. http://tinyurl.com/zo8dkpy 內附小刷子/海綿: 刷子很柔軟豐厚!刷起來很舒服~ 海綿普普,可以拿來加強腮紅的中央處 http://tinyurl.com/gobaamg 內附刷我的使用方式: 1.先刷毛:沾全部混合的腮紅,從星星處按箭頭方向畫 2.後海綿頭:沾正中央最深色,點點點壓在星星處 →不過因為腮紅刷毛比較豐厚,所以刷起來顏色也比較濃郁 http://tinyurl.com/j7v8kqu 如果喜歡更淡的感覺 就用鬆散又大的刷子 例如:sigma F50 直接一筆刷過去 就是淡淡的氣色 http://tinyurl.com/j7aybn6 三、結論: 如果時光倒流,我會只買粉蕊,不買外殼/刷XD 因為我還是喜歡用自己的大刷子~ 小刷通常是拿來補妝用,但它那麼大也不方便帶出門補妝 但沒腮紅刷的人買整組超划算的拉~~ 畢竟它一整組原價1100 通常有九折990 Y拍有時候全站再84折完才831 挖哩勒超划算 (內容量5g+盒+雙頭刷子) 如果你和我以前一樣只買粉紅色腮紅~ 超級推薦你也試試這種顏色~ 鴨鴨FB:http://tinyurl.com/h3y4va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4.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253403.A.91A.html

03/29 20:18, , 1F
資生堂這款腮紅超划算!顯色度也不
03/29 20:18, 1F

03/29 20:18, , 2F
錯~超愛橘色腮紅><
03/29 20:18, 2F

03/29 20:25, , 3F
好粉嫩好看!
03/29 20:25, 3F

03/29 20:28, , 4F
覺得其他牌子也有這種效果
03/29 20:28, 4F
這是我第一塊粉橘腮紅>/<之後在開架找到露華濃的戀愛腮紅010有點像~只是純霧面 還有甚麼其他類似的可以推薦一下嗎QQ? ※ 編輯: gn01708879 (27.105.54.218), 03/29/2016 21:13:22

03/29 21:14, , 5F
好美的顏色 也求推薦其他牌><
03/29 21:14, 5F

03/29 21:42, , 6F
這款我兩色都包了 很喜歡
03/29 21:42, 6F

03/29 21:48, , 7F
刷子感覺很好用!美!
03/29 21:48, 7F

03/29 22:45, , 8F
滿顯毛孔的...
03/29 22:45, 8F
h 真假......我覺得一點都不顯欸QQ......看來因人而異

03/29 22:46, , 9F
之前在日本猶豫沒有買 超後悔
03/29 22:46, 9F
日本買會便宜很多嗎><?? ※ 編輯: gn01708879 (42.66.248.113), 03/29/2016 22:53:17

03/29 22:54, , 10F
跟舊版three 02有點像耶~我也好愛粉
03/29 22:54, 10F

03/29 22:54, , 11F
橘腮紅
03/29 22:54, 11F

03/29 22:55, , 12F
粉橘色真的好美阿!
03/29 22:55, 12F

03/29 23:03, , 13F
覺得便宜一點
03/29 23:03, 13F

03/29 23:27, , 14F
顏色好看!
03/29 23:27, 14F

03/29 23:36, , 15F
好用!小刷子按壓後真的比較持妝
03/29 23:36, 15F

03/29 23:38, , 16F
說錯了 是海棉按壓之後有比較持妝
03/29 23:38, 16F
原來這海綿有這種功能~~學到了~~

03/30 00:18, , 17F
日本買好像沒便宜,我在日本美妝店買
03/30 00:18, 17F

03/30 00:18, , 18F
的3500日圓,當時匯率約0.26,這樣也
03/30 00:18, 18F

03/30 00:18, , 19F
台幣910元啊!
03/30 00:18, 19F
那y拍84折買更便宜欸><

03/30 01:05, , 20F
睫毛很美、
03/30 01:05, 20F

03/30 01:27, , 21F
被燒到 明天去靠櫃xD
03/30 01:27, 21F

03/30 01:40, , 22F
Three02美~
03/30 01:40, 22F
THREE好口怕喔QQ看起來超美的不敢再多看了...已經有一堆腮紅了嗚嗚嗚...

03/30 05:25, , 23F
原po睫毛刷得也太漂亮
03/30 05:25, 23F

03/30 08:20, , 24F
睫毛很美!
03/30 08:20, 24F
哈哈謝謝妳們~~我有發過一篇睫毛文喲~

03/30 11:02, , 25F
前幾天去日本有買~顏色超美的
03/30 11:02, 25F

03/30 11:21, , 26F
粉橘色真的百搭
03/30 11:21, 26F
真的~粉紅就會侷限在可愛的感覺~ ※ 編輯: gn01708879 (42.66.154.16), 03/30/2016 13:02:55

03/30 14:22, , 27F
Kose的腮紅,有四色,其中的橘色也很美!
03/30 14:22, 27F
@Q@上網查kose腮紅只跑出visee耶~請問哪一款壓>///< ※ 編輯: gn01708879 (27.105.54.218), 03/30/2016 15:33:51

03/30 16:17, , 28F
我也有塊!!!!超愛的
03/30 16:17, 28F

03/30 16:17, , 29F
**這
03/30 16:17, 29F

03/30 16:21, , 30F
回樓上kose丰靡美姬!
03/30 16:21, 30F

03/30 23:22, , 31F
超級推這塊
03/30 23:22, 31F
文章代碼(AID): #1M-d2RaQ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d2RaQ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