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眼妝求建議(代po)

看板MakeUp (美妝)作者 (翅膀兒)時間10年前 (2016/03/31 00:20),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版友 wgi199400 po文 ---------------------------------------------------------------------- 大家好!近期開始熱衷化妝,想嘗試眼妝,剛好隔壁版在合購galaxy眼影盤就馬上生火下 定人生第一個眼影(真有勇氣…) 一開包裹馬上試化~超興奮XDD 請忽略我慘不忍睹的眉毛Orz http://i.imgur.com/cn6M4Sn.jpg
http://i.imgur.com/8c2ieXW.jpg
http://i.imgur.com/LP7NcVU.jpg
第一次化眼妝XD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完全學別人的化 是仿效 k210463 大大分享的galaxy盤眼妝(k大化的好美~) 可是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了,我的眼睛好像沒有長大反而變小了QQ 我是哪裡弄走鐘了嗎? 卸一半後和眼妝的比較 http://i.imgur.com/jCkTncf.jpg
http://i.imgur.com/EKeqg5p.jpg
http://i.imgur.com/5wZEA4Q.jpg
第一次po文,請多多包涵~謝謝各位 p.s.也許是因為是第一個眼影,覺得galaxy好美~每個都好閃亮而且粉還蠻顯色的,爬文 說她會飛粉我覺得不太會誒,也沒有掉到臉上的感覺,總之覺得自己買的很好~~~ 感謝主購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2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354804.A.EC9.html

03/31 00:27, , 1F
覺得畫的不錯耶 眼皮好乾淨 眼窩色可以
03/31 00:27, 1F

03/31 00:27, , 2F
上一點(但其實我這樣就覺得ok了
03/31 00:27, 2F

03/31 00:33, , 3F
我也覺得很美了耶><
03/31 00:33, 3F

03/31 00:35, , 4F
可能你需要一些收斂色
03/31 00:35, 4F

03/31 00:37, , 5F
還不錯啊,我也愛GALAXY
03/31 00:37, 5F

03/31 00:41, , 6F
不錯啊,有畫比較深遂~
03/31 00:41, 6F

03/31 00:41, , 7F
暈染可以再改善一些
03/31 00:41, 7F

03/31 00:42, , 8F
(眉毛應該也算眼妝?)
03/31 00:42, 8F

03/31 00:42, , 9F
但閉眼感覺界線有點明顯,可以再暈得自然
03/31 00:42, 9F

03/31 00:42, , 10F
一點
03/31 00:42, 10F

03/31 01:14, , 11F
眼影蠻美的 眉毛要修一下喔
03/31 01:14, 11F

03/31 02:30, , 12F
新手能化這樣覺得頗有慧根啊!
03/31 02:30, 12F

03/31 04:18, , 13F
蠻好看的呀
03/31 04:18, 13F

03/31 08:24, , 14F
眼影兩色交界處在暈染ㄧ下
03/31 08:24, 14F

03/31 11:52, , 15F
睫毛好長
03/31 11:52, 15F

03/31 13:16, , 16F
羨慕睫毛好長啊
03/31 13:16, 16F

03/31 14:49, , 17F
往上再暈一點點試試看
03/31 14:49, 17F
文章代碼(AID): #1M-_oqx9 (MakeUp)
文章代碼(AID): #1M-_oqx9 (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