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票補登
上星期去生活工場買東西
發現店員好像沒有沒有把我的金額登入
這樣如果要補登的話
是要拿發票去店裡找店員補登嗎?
還是要怎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2.100
→
12/05 15:44, , 1F
12/05 15:44, 1F
LivingGoo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