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跟同學收集沒卡號的發票可以補登記嗎?
因為想要升等貴賓卡..
如果跟同學要沒有用卡買的發票...
可以打電話去補登記嗎?
那如果一次登記很多張...會不會怎麼樣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25.216
→
11/27 23:37, , 1F
11/27 23:37, 1F
LivingGoo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