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星巴克「證件含2、5」買一送一

看板Lifeismoney (省錢)作者 (大欣)時間11月前 (2023/03/29 14:19), 11月前編輯推噓53(913867)
留言196則, 153人參與, 1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星巴克登場台灣市場25週年3月周年活動, 2023.3.30~31於活動期間當日11:00~20:00, 憑含有2、5兩個數字的任一證件, 至門市購買兩杯特大杯/風味/冰熱一致的飲料, 其中一杯星巴克招待 -------------------------------------------- 只有兩天大家要把握 條件真的不難 不限身份證字號 但即使是身份證字號也很容易吧 我比較想知道誰身份證字號沒有2也沒有5的 請舉手XD https://i.imgur.com/jak7J1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6.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680070780.A.D76.html

03/29 14:20, 11月前 , 1F
女生一定有2
03/29 14:20, 1F

03/29 14:21, 11月前 , 2F
沒有 …
03/29 14:21, 2F

03/29 14:21, 11月前 , 3F
幫大家畫重點 不含星冰樂
03/29 14:21, 3F

03/29 14:22, 11月前 , 4F
是2及5還是2或5的證件?
03/29 14:22, 4F
2或5,什麼證件都可以,健保卡、學生證... 抱歉我更正是2及5

03/29 14:23, 11月前 , 5F
男女都有2
03/29 14:23, 5F

03/29 14:23, 11月前 , 6F
讓大家上癮 連假買原價
03/29 14:23, 6F

03/29 14:23, 11月前 , 7F
沒星冰樂,算了
03/29 14:23, 7F

03/29 14:25, 11月前 , 8F
沒有5
03/29 14:25, 8F

03/29 14:25, 11月前 , 9F
現在都限特大杯
03/29 14:25, 9F

03/29 14:25, 11月前 , 10F
這家可以不用PO了,連買一送一都不想買
03/29 14:25, 10F

03/29 14:26, 11月前 , 11F
沒有星冰樂
03/29 14:26, 11F

03/29 14:27, 11月前 , 12F
…是同時有2和5吧
03/29 14:27, 12F

03/29 14:28, 11月前 , 13F
有四個2 一個5 或招待比較多嗎(x
03/29 14:28, 13F
可能可以買五送五(我亂講的XD ※ 編輯: vincentlzc (101.9.136.14 臺灣), 03/29/2023 14:29:34

03/29 14:29, 11月前 , 14F
沒星冰樂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03/29 14:29, 14F

03/29 14:29, 11月前 , 15F
沒有靈魂星冰樂 pass
03/29 14:29, 15F
※ 編輯: vincentlzc (101.9.136.14 臺灣), 03/29/2023 14:31:17

03/29 14:31, 11月前 , 16F
久好呵
03/29 14:31, 16F

03/29 14:32, 11月前 , 17F
看說明怎覺得是要有2跟5兩個數字
03/29 14:32, 17F

03/29 14:32, 11月前 , 18F
歧視男性的活動
03/29 14:32, 18F

03/29 14:32, 11月前 , 19F
好耶
03/29 14:32, 19F

03/29 14:36, 11月前 , 20F
==欸這活動連識別證都能參加啊 真的想湊絕
03/29 14:36, 20F

03/29 14:36, 11月前 , 21F
對湊的出來吧
03/29 14:36, 21F

03/29 14:36, 11月前 , 22F
不要特大杯就買
03/29 14:36, 22F

03/29 14:37, 11月前 , 23F
他是說任一證件而不是任一數字 所以應該
03/29 14:37, 23F

03/29 14:37, 11月前 , 24F
是要同時有2和5吧
03/29 14:37, 24F

03/29 14:38, 11月前 , 25F
是要同時啊 這篇誤導
03/29 14:38, 25F

03/29 14:39, 11月前 , 26F
看敘述應該是要同時2和5?
03/29 14:39, 26F

03/29 14:40, 11月前 , 27F
都沒有,帶存摺可以嗎
03/29 14:40, 27F

03/29 14:40, 11月前 , 28F
不意外 又是要2 常常要身分證的東歐保送2
03/29 14:40, 28F

03/29 14:40, 11月前 , 29F
這種常駐爛優惠了
03/29 14:40, 29F

03/29 14:40, 11月前 , 30F
03/29 14:40, 30F

03/29 14:42, 11月前 , 31F
一個人能喝完兩倍特大杯嗎
03/29 14:42, 31F

03/29 14:43, 11月前 , 32F
就算身分證也沒說是要身分證字號啊
03/29 14:43, 32F

03/29 14:43, 11月前 , 33F
拿學生證跟借書證去試試
03/29 14:43, 33F

03/29 14:44, 11月前 , 34F
規則要看 第一點就寫了
03/29 14:44, 34F

03/29 14:44, 11月前 , 35F
不限於身分證字號內,生日、地址、證號
03/29 14:44, 35F

03/29 14:45, 11月前 , 36F
就直接買一送一就好 搞這做啥= =
03/29 14:45, 36F
還有 12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3/29 22:22, 11月前 , 157F

03/29 22:23, 11月前 , 158F
還可以抽啊 我覺得買一送一買好抽的
03/29 22:23, 158F

03/29 22:31, 11月前 , 159F
到底星冰樂怎麼了
03/29 22:31, 159F

03/29 22:43, 11月前 , 160F
咖啡自己家或公司咖啡機按一按就有了
03/29 22:43, 160F

03/29 22:43, 11月前 , 161F
沒星冰樂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03/29 22:43, 161F

03/29 23:59, 11月前 , 162F
哈!中了!喝爆!
03/29 23:59, 162F

03/30 00:20, 11月前 , 163F
店員表示:你他媽以為我們有興趣看
03/30 00:20, 163F

03/30 00:20, 11月前 , 164F
你的身分證嗎?
03/30 00:20, 164F

03/30 00:42, 11月前 , 165F
星冰樂又被排除在外….
03/30 00:42, 165F

03/30 01:45, 11月前 , 166F
沒星冰樂給噓
03/30 01:45, 166F

03/30 01:58, 11月前 , 167F
健保卡號才有25....
03/30 01:58, 167F

03/30 02:03, 11月前 , 168F
二五仔可以嗎?
03/30 02:03, 168F

03/30 02:14, 11月前 , 169F
2跟5都沒有 怒噓
03/30 02:14, 169F

03/30 05:51, 11月前 , 170F
我看星巴克專版寫地址生日有含都可以==
03/30 05:51, 170F

03/30 07:37, 11月前 , 171F
任一證件,你就自己印個春日部防衛隊員證,
03/30 07:37, 171F

03/30 07:37, 11月前 , 172F
編號2525就好。
03/30 07:37, 172F

03/30 08:00, 11月前 , 173F
給女人買的啊,買星巴克本來就女人為大
03/30 08:00, 173F

03/30 08:00, 11月前 , 174F
宗,男的有2.5也不會特別去買
03/30 08:00, 174F

03/30 08:23, 11月前 , 175F
沒星冰樂誰要喝
03/30 08:23, 175F

03/30 08:52, 11月前 , 176F
符合條件但沒星冰樂pass
03/30 08:52, 176F

03/30 08:55, 11月前 , 177F
沒星冰樂, pass
03/30 08:55, 177F

03/30 09:06, 11月前 , 178F
這家沒星冰樂只剩空氣跟氣氛
03/30 09:06, 178F

03/30 09:32, 11月前 , 179F
你悠遊卡16位數字不可能沒有 2 沒有 5
03/30 09:32, 179F

03/30 10:02, 11月前 , 180F
星冰樂我喝膩了說。。。@@
03/30 10:02, 180F

03/30 10:20, 11月前 , 181F
沒有
03/30 10:20, 181F

03/30 11:12, 11月前 , 182F
又排除星冰樂,可笑
03/30 11:12, 182F

03/30 11:45, 11月前 , 183F
笑死 店員壓根沒仔細看證件
03/30 11:45, 183F

03/30 12:22, 11月前 , 184F
又沒星冰樂了
03/30 12:22, 184F

03/30 13:57, 11月前 , 185F
證件有含悠遊卡或信用卡嗎? XD
03/30 13:57, 185F

03/30 13:58, 11月前 , 186F
不過突然想到很多企業有員工證 上面
03/30 13:58, 186F

03/30 13:58, 11月前 , 187F
有數字編號的話應該也算? lol
03/30 13:58, 187F

03/30 14:46, 11月前 , 188F
剛買一組,店員其實只瞄一眼根本沒
03/30 14:46, 188F

03/30 14:46, 11月前 , 189F
認真檢查,他們大概也覺得這活動很
03/30 14:46, 189F

03/30 14:46, 11月前 , 190F
無聊吧
03/30 14:46, 190F

03/30 16:33, 11月前 , 191F
我也找到存摺去了
03/30 16:33, 191F

03/30 18:07, 11月前 , 192F
我遇到的店員都看超細
03/30 18:07, 192F

03/31 02:20, 11月前 , 193F
賣冰也不給買一送一哦 冰這麼好賺
03/31 02:20, 193F

03/31 04:00, 11月前 , 194F
生日1225喔
03/31 04:00, 194F

03/31 23:01, 11月前 , 195F
不是每個門市都有參加
03/31 23:01, 195F

04/01 11:55, 11月前 , 196F
25出身,贏了
04/01 11:55, 196F
文章代碼(AID): #1a8zXyrs (Lifeismoney)
文章代碼(AID): #1a8zXyrs (Lifeis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