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壢大學眼科Smile Pro 3.0 MAX
這是我最近去中壢大學眼科做 Smile Pro 3.0 MAX 眼睛雷射手術的真實心得。這次手術
由葉銘諺醫師主刀,前期的諮詢師則是陳浩文,兩人都非常專業。不過手術當下可能因為
我個人體質的關係,總覺得麻藥感有些不夠,過程其實不太舒服,當下蠻緊張的。幸好手
術時間非常短,撐過去之後回家立刻躺下睡了一覺,醒來後不適感就消退了好多。
最驚喜的是隔天回診,視力居然已經恢復到 0.9,基本上日常生活和工作都完全沒問題,
擺脫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不過醫生和諮詢師也有特別叮嚀,術後兩週內是黃金保養期,
一定要特別注意眼睛的保護。除了要乖乖按時點眼藥水、出門配戴護目鏡防風防沙之外,
洗頭要特別小心,不管去外面給別人洗或是自己在家洗,都可以貼一張紙在額頭前面,防
止水份跑到眼睛。雖然手術當下有一點不舒服的小插曲,但現在慢慢迎來的方便與自由感
,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https://i.mopix.cc/UGoiH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40.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ser_eye/M.1782267480.A.C7D.html
※ 編輯: slihkobe (163.21.140.253 臺灣), 06/24/2026 10:22:13
Laser_ey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