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壢大學眼科Smile Pro 3.0 MAX

看板Laser_eye (眼科雷射手術)作者 (coco)時間3小時前 (2026/06/24 10:18), 3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最近去中壢大學眼科做 Smile Pro 3.0 MAX 眼睛雷射手術的真實心得。這次手術 由葉銘諺醫師主刀,前期的諮詢師則是陳浩文,兩人都非常專業。不過手術當下可能因為 我個人體質的關係,總覺得麻藥感有些不夠,過程其實不太舒服,當下蠻緊張的。幸好手 術時間非常短,撐過去之後回家立刻躺下睡了一覺,醒來後不適感就消退了好多。 最驚喜的是隔天回診,視力居然已經恢復到 0.9,基本上日常生活和工作都完全沒問題, 擺脫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不過醫生和諮詢師也有特別叮嚀,術後兩週內是黃金保養期, 一定要特別注意眼睛的保護。除了要乖乖按時點眼藥水、出門配戴護目鏡防風防沙之外, 洗頭要特別小心,不管去外面給別人洗或是自己在家洗,都可以貼一張紙在額頭前面,防 止水份跑到眼睛。雖然手術當下有一點不舒服的小插曲,但現在慢慢迎來的方便與自由感 ,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https://i.mopix.cc/UGoiHj.jpg
https://i.mopix.cc/QiG4bn.jpg
https://i.mopix.cc/nq0SP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40.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ser_eye/M.1782267480.A.C7D.html ※ 編輯: slihkobe (163.21.140.253 臺灣), 06/24/2026 10:22:13
文章代碼(AID): #1gEpvOnz (Laser_eye)
文章代碼(AID): #1gEpvOnz (Laser_eye)